Chapter 28
  
  
  「珉豪哥…」李泰民一如往常的敲敲崔珉豪的辦公室,平靜的推了門進來,掩飾緊張的喊著他的名字。
  
  「嗯?有事嗎?」崔珉豪抬頭微笑著看了李泰民,向他招招手意示著過來坐。
  
  「我有事想跟你討論。」看著崔珉豪依然繁忙著,但這之間卻也沒有忽略自己,心情就更沉重了。
  
  「坐下說。」直直的看著沒坐下的李泰民,崔珉豪也發現了他的表情似乎不太好。
  
  「那個…」雖然答應的李赫宰一定要告訴崔珉豪,可真的面對了,話好難說出口,「就是啊…」
  
  「你怎麼支支吾吾的,有話就說,我們之間…有什麼事很難開口嗎?」
  
  「我們…會結婚嗎?」不是說,我們結婚吧,而是會結婚嗎?李泰民不確定崔珉豪的想法,只能用委婉點的問法說。
  
  「這…」第一次親耳聽見李泰民說結婚這兩個字,崔珉豪驚訝,但又欣喜,「只要你願意,我們當然會結婚。」
  
  「好。」聽著崔珉豪這麼說,李泰民總算是安心許多,證明不是只有自己有結婚的念頭,「我要告訴你,我爸從美國回來了,而且,他要找女孩子跟我結婚。」
  
  「怎麼這麼突然,你爸不知道我們的事嗎?」就算早就猜想過會有這種事,但是真的遇上了,還是會驚慌。
  
  「他或許知道,但如果他知道,恐怕我早被抓回美國了。」李泰民呼出一口沉重的氣,手指爬上崔珉豪的手掌,緊緊的握著,「我們…」
  
  「我們結婚吧。」
  
  李泰民看著搶先自己一步說出口的崔珉豪,開心著他的主動,李泰民回應他一個無法言喻的擁抱。
  
  如果崔珉豪不願意在這個時間點結婚,那麼他是回美國回定了,慶幸的是,崔珉豪願意為他著想,也願意和他一起共度未來。
  
  「可是,如果你爸快要回來了,我就沒辦法給你一個完整的婚禮,只能先去登記,讓你爸死了那個心。」將雙手收緊在李泰民的背上,說著沒辦法舉行婚禮的遺憾。
  
  「沒關係,以後不管我到哪裡,都會記著你欠我一個婚禮。」
  
  「所以…現在嗎?」
  
  「嗯,現在。」
  
  許你一個未來,不管遇上什麼困難,記著我,我會給你湧泉般的勇氣。
  
  
  
  
  ***
  
  
  
  
  「珉豪和泰民下午請假去哪?」看著李赫宰懷裡抱著正在組裝簡單模型的李宇樂,李東海問李赫宰兩人請假的理由。
  
  「結婚。」李赫宰邊回答,邊盯著李宇樂,「樂樂,不是這塊,拿錯了,再找找是哪塊。」
  
  等李赫宰再回過頭來看著李東海,發現他已經驚訝的連嘴都合不攏。
  
  見狀,李赫宰只好順著李東海的意,趁著李宇樂專心的時候,往前給李東海一個熱吻才讓他回過神。
  
  「結婚有什麼好驚訝的。」意猶未盡的舔舔李東海的嘴角,讓他推開了李赫宰才罷休。
  
  「不是啊,突然結婚?」結婚不是該辦個婚禮,邀請親朋好友什麼的嗎?而且怎麼會這麼的突然?
  
  「也不算是突然吧,我早上和泰民談過,他原本說想要辭職,因為叔叔從美國回來要逼婚,還是讓泰民娶女孩子。」
  
  「這就難怪了…」說著,李東海替李宇樂撿起掉落的一塊模型拼圖,又突然想到,「你叔叔他,不會答應他們,所以才沒通知就去結婚?」
  
  「算是吧,我叔叔雖然長期待在美國,但是卻非常的重視傳統,他回來看到我們,說不定也是用不同的目光看。」
  
  「那樣又怎樣,我們不能相愛啊!哼!」就是有這樣的人,才會讓李泰民和崔珉豪什麼也不顧就跑去結婚。
  
  「就知道你會這樣講,你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嗎?」李赫宰笑著抬起頭,也只有他的寶貝會這樣說了,什麼都不怕的,他想,到時候李泰民和叔叔的戰爭,李東海想必要摻一腳了。
  
  「我怕什麼,雖然當初我們很平順的走過來,但是我也有想過你爸要是反對的話該怎麼辦。」
  
  「是嗎?你會怎麼做?」聽見這個,李赫宰到是好奇了。
  
  「嗯…帶著你私奔,哈哈。」
  
  「這也不錯,哈哈。」其實根本不需要私奔,要是當時李赫宰的父親反對,那麼李赫宰絕對會抵抗到底。
  
  「赫赫海海,我拚完模型了!」兩人講話的期間,李宇樂早就專注的拚著模型,但是他可是也有把兩人聊天的過程給聽進去。
  
  「乖兒子真棒,喜歡玩模型嗎?爸爸再給你買,好不好?」拿起組裝好的模型左瞧右瞧,五歲多的孩子有這樣的天份還真厲害。
  
  「好,買一個,我可以送給泰民哥哥和珉豪叔叔!」
  
  「樂樂剛才有聽見他們結婚的事了嗎?」寵溺的摸摸李宇樂的頭髮,李東海溫柔的看著他。
  
  「有!我還看見了,赫赫剛才親你!」
  
  「呀,李赫宰,你真是!」
  
  「我怎麼,你嘴巴自己張開的, 唔唔…我當然…唔!」
  
  被摀住嘴巴的李赫宰有話也說不清,他想說的是,明明是你張開嘴誘惑我的,他當然親啊!
  
  
  
  
  
  一家三口開心的過了一個禮拜,李泰民和崔珉豪壓著心裡的躁動也算是開心的過了。
  
  他們會一起面對,就算到時候會被父親拆散,他們也已經結婚了,就算要拿逼婚來當藉口,父親應該也撐不了多久就會放棄。
  
  但是事情通常想的非常完美,可遇見之後,亂了陣腳,對方會怎麼出招,也就料想不到了。
  
  李泰民得知自己父親回國那天,是李赫宰的父親,李信禹請人去接回家住。
  
  雖然是兩兄弟,李信禹和李泰民的父親,李旻禹,個性在小時候都很相像,但是直到李信禹生病恢復後,才稍微的變溫和。
  
  否則都是一慣的強勢態度,李泰民的母親也是因為受不了李旻禹的個性才提出離婚。
  
  
  
  
  李泰民相信,就算他在韓國生活的這幾年,他也有幾分保證李旻禹知道他和崔珉豪的關係,只是會用什麼用的方式詢問,就不得而知了。
  
  今天上班的時候,李泰民接到了父親的電話,告知了自己和崔珉豪的住處,等著父親晚上來訪。
  
  站在房裡,李泰民摸著指間裡的戒指,現在有崔珉豪保護他,不怕。
  
  叫上李赫宰和李東海,再帶個李宇樂替自己和崔珉豪的未來加油打氣,幾個人在客廳裡,閒話家常,等著李旻禹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