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
  

 

 


  李東海比平常的晚餐時間還要晚了十分鐘回來。
  
  
  看著他在門口提著晚餐,急忙脫下鞋子,李赫宰也就不去在意他是什麼時間回來,畢竟孩子也喊餓了,先吃晚餐再說吧。
  
  
  「媽呢?」李東海跟著李赫宰後頭,走過客廳順勢撈起坐在沙發上翻滾的李宇樂。
  
  「說是參加的花會有晚餐聚會,叫我們不必等她。」看著李東海買回來的晚餐,李赫宰有些後悔剛才生氣了,因為李東海記得前幾天他說要吃壽司,但卻一直沒空而沒去買。
  
  「好。」對著李赫宰應了一聲,才回過頭看著李宇樂揪著自己的衣角,「怎麼了?」
  
  「海海今天怎麼這麼晚回來?」平常的李東海,晚上幾乎不會出門,假日偶爾一家人出去,偶爾在家看動畫,雖然八點多談不上晚,但是小孩兒的思維卻不這麼覺得。
  
  「海海剛剛去排了一家超好吃的壽司,排了好久好久才買到,所以回來的時間晚了,對不起,你餓了嗎?」拉著李宇樂的手搥搥自己的肩膀,李東海一副自己好辛苦的樣子。
  
  但的確他就是這麼辛苦,看在李赫宰眼裡就是這樣,以為他和鄭允浩聊天聊到忘了時間,殊不知他是為了自己才這麼晚回來。
  
  「那海海這麼辛苦,我跟赫赫會全部吃乾淨!」爬著沙發到李東海身後,李宇樂這次是很認真的幫他的搥背,但在李東海感受起來就是小傢伙只是不節制力道的敲打他。
  
  
  
  
  「樂樂吃玉子燒,赫宰吃鮭魚。」分別夾給了兩個愛人,李東海才開始吃起李赫宰給他夾的壽司。
  
  對著李東海差點生氣,李赫宰真的覺得自己好不對,雖然不說李東海就不會知道,但埋在心裡頭,他自己也好愧疚,正當他想著要什麼時候向李東海道歉,卻讓他聽見了一件事,瞬間收回了這個想法。
  
  「樂樂啊,下次跟爹地去找允浩叔叔吧?」抹掉李宇樂嘴角的一顆飯粒,然後神情普通的看看李赫宰,再繼續吃自己的壽司。
  
  「真的嗎?」嚼著一口的壽司飯,手裡還夾著無法一口吃的玉子燒,眨眨雙眼,「允浩叔叔會給我糖糖嗎?」
  
  「會啊,因為你是乖小孩。」輕拂過小孩兒的臉頰,兩人開心的談論著鄭允浩,卻沒發現一旁視鄭允浩為情敵的人忌妒火正旺盛的燒著。
  
  怎麼幾顆糖就快要拐跑自己的孩子,那多吃幾次飯該不會連老婆也沒了?!只能無聲吶喊又不能在李宇樂面前狠狠地告訴他不準去找那什麼叔叔!
  
  要是這樣講他不被李東海揪著耳朵說不準嚇壞小孩才怪…
  
  唉,他李總什麼時候變的這個樣子了,整體來講,李東海的個性和以前差不多,也就是說自己怕老婆的個性是自然而然就生成的?
  
  大概是吧,想想崔珉豪那個性,後來還不是怕李泰民怕的服服貼貼。
  
  
  
  
  吃過晚飯後,李東海在臥房裡整理秋季的衣服,從自己的視線看出去,剛好可以看見李赫宰在客廳檢查李宇樂的家庭聯絡簿。
  
  總覺得他今天怪怪的,說答應讓自己去,結果又是一副不開心的樣子,分明吃醋,又不說。
  
  不過李赫宰那種磨人的的個性還挺可愛的,不說的話,逼他說出口,會害羞的連自己的眼睛不敢看,呵呵,真的挺可愛的。
  
  讓金雅晴把李宇樂帶下樓後,李東海才進浴室去洗澡,關上門後看著門鎖一直沒動靜,就知道李赫宰不會進來了。
  
  
  
  當兩人都洗完澡,坐在床上等著對方躺好,你一眼我一眼的盯著,卻都不說話,這時候,你會怎麼做?
  
  「看什麼看?」李東海抬了抬下巴,咬著下嘴唇像是在生氣般。
  
  「看你什麼時候要睡覺。」李赫宰也只是這個意思,看這麼久,卻連正事都沒說出口。
  
  「你明明就有很多事要說!」捏一捏李赫宰的臉,李東海索性爬到他身上,跨坐在他的腹部上,雙手環著他的脖子,「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嗯…姿勢不錯。」低笑著點點頭,看看自己身上的李東海,也主動的回應他,雙手環在他的腰上。
  
  「說吧,我好像在吃醋的老公。」原本挺直的身體,慢慢的放鬆,李東海整個人癱在李赫宰身上。
  
  「我沒吃醋!」這是赤裸裸的說謊!
  
  「是嗎?那今天是誰一直打電話給我?」原本第一通李東海想說李赫宰這麼關心自己,有沒有帶保暖的衣服出去,結果後來的電話內容一直都是這個話題。
  
  「我…我怕你冷啊。」這也只是一半實話一半謊話。
  
  「唉…」輕輕的嘆了口氣,李東海的臉瞬間像是受了委屈的孩子,「你就承認你吃醋嘛,你吃醋我還蠻開心的呀…」
  
  看李東海這樣對自己撒嬌,李赫宰也談不上什麼面子問題了,「好啦好啦,就吃醋嘛,就不喜歡你跟那個鄭允浩出去啊,誰知道他有什麼意圖!」
  
  捧著李赫宰喊得通紅的臉,李東海幾乎快笑翻了肚子,「哈哈,你好可愛啊!!」
  
  「我吃醋吃的心都痛了你只說我可愛?」也只有李東海說自己可愛,李赫宰才會開心吧,不然可愛用在他身上,被其他人聽見了還得了!
  
  「心痛啦,那我揉一揉。」手掌從李赫宰的脖子上慢慢的滑下來,輕輕的撫在他的心口上,李東海的手在上面畫著圓,替他揉揉。
  
  低頭在李赫宰的嘴上蜻蜓點水的親了一口,「好一點沒?」
  
  「再多親幾下。」壓低李東海的頭不讓他離開,李赫宰抬起下巴就吻了上去。
  
  一吻結束後,李東海看著終於微笑的李赫宰,收緊在他腰上的手,「是不是想知道我和鄭醫生聊些什麼?」
  
  「你要說嗎?」表現出一副不是很期待的表情,但卻都讓李東海笑著看穿。
  
  「你下次和我去,不就知道了?」故意賣個關子,李東海實在很想逗逗他。
  
  「還要去!?」不敢相信的瞪大眼,李赫宰一秒從床上彈了起來,差點讓坐在他身上的李東海跌下床。
  
  受到驚嚇的李東海生氣的拍打他的手臂,看見他愧疚著道歉,李東海才假裝勉強繼續說,「他喜歡小孩子,所以想讓我帶樂樂下次去,總不能沒病還去醫院吧?」
  
  見李赫宰不說話,李東海賊頭賊腦的說,「其實鄭醫生比較喜歡你耶!」
  
  「甚麼!?」換李赫宰受到了驚嚇,他努力的搖搖頭,「你幫我拒絕他,我有你了,不行!」
  
  「哈哈哈,想哪去了你!」李東海捧著笑痛的肚子,在李赫宰身上一直坐不穩,「算了,我下次帶樂樂去,他回來的時候你再問他!」
  
  不懂李東海為什麼不和他說明白,但是看他這樣笑,似乎自己也不需要吃甚麼醋了。
  
  大概下次讓他們去了之後,回來大概會聽到,赫赫,允浩叔叔給我好多糖果!
  
  但是!自己會給李宇樂更多糖讓他說出那叔叔有什麼意圖!
  
  「好啦,睡覺!」抬起一腳想從李赫宰身上下來,但卻被他一把抓回自己的腿上。
  
  「在我身上坐那麼久,不是睡覺就算了!」翻個身讓李東海躺在自己身下,感受他的掙扎但李赫宰知道李東海最喜歡來這招,欲拒還迎。
  
  
  「不要啦…」
  「來不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