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5
  
  
  
  李東海一刻都坐不住,在警察局裡來回踱步,不時的看向裴瑞恩被帶進的問話室。
  
  「赫宰,赫宰,你說他們,會不會有事…」李東海一直在重複的問著李赫宰這些事,以為他冷靜了,可是嘴上卻不停的問著。
  
  「會沒事的。」說是這麼說,但是李赫宰知道這不會沒事,只能嘴上安慰著說謊來哄哄李東海。
  
  原本以為多聽幾次李赫宰對他說會沒事的,就能夠消除緊張,但卻讓自己越來越焦慮,李東海真的怕裴瑞恩會因他們吃上官司,因而讓精神疾病更惡化。
  
  等待約莫半個小時後,裴瑞恩和簡伯恩終於從問話室裡出來,剛剛員警帶裴瑞恩到醫院去檢測精神問題已經讓她有些疲憊,現在的神情看起來更像是虛弱。
  
  「東海哥,對不起…」裴瑞恩連臉都不敢抬,面對著李東海更是因為自己做的事情心虛,原本以為自己已經恢復正常的生活,卻沒想到潛意識裡的自己還是這麼的想要報復,「讓你們失望了,對不起…」
  
  李赫宰上前拍拍李東海的肩膀,雙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安慰著李東海不捨的情緒。
  
  看著裴瑞恩愧疚的低著頭去做筆錄,簡伯恩一刻都沒離開的一直陪著他,李赫宰才放心的想要帶李東海先走。
  
  要走之前一個員警走到兩人面前,「裴瑞恩的精神狀態,的確有點問題,我看的出來你們捨不到告她,在法庭上,法官會針對她的問題減刑的,但是必要的刑罰,還是得讓她承擔。對於外洩你們客戶資料的那間報社,我們也會約談負責人,有任何情況會再通知你們。」
  
  「好的,謝謝你。」李赫宰禮貌性的點點頭,然後牽著面無表情的李東海,「我們回去吧。」
  
  「好。」就算能夠減刑,李東海的良心還是過意不去,他好希望她能沒事。
  
  
  
  回到公司後,李東海也打起了精神,和李赫宰兩人對金在中說出事情的經過後,轉變局勢的拜託金在中幫助裴瑞恩打官司。
  
  金在中的見聞比眼前的兩人多太多了,也不是沒有遇過這樣的事,卻還是第一次遇到有原告要出錢幫助被告的。
  
  「既然你們都這樣要求了,那我就到警局去了解情況。」金在中邊收拾東西,邊起身和兩人說話。
  
  「真的很抱歉,但是拜託了。」像是在託付什麼重責大任般,李東海沉重鞠躬。
  
  
  
  送走了金在中,李赫宰碰巧遇上從外面回來的崔珉豪,進電梯時,李赫宰像是如釋重負的將手搭在崔珉豪的肩上,直到出了電梯崔珉豪也沒有叫他放下。
  
  因為發生這樣的事,崔珉豪想,李赫宰承擔的應該比誰都還要重吧。
  
  「要不要吃飯,都過中午了?」看著李赫宰進辦公室的背影,崔珉豪突然想到他們忙了一整個上午應該都還沒進食。
  
  「嗯,我問問東海…對了珉豪,幫我請人發消息出去,下午三點在公司會客室發表記者會。」
  
  「我知道了。」
  
  
  
  
  替李赫宰傳消息後,崔珉豪到公司餐廳去幫買了幾個人份的午餐,知道李泰民應該也還沒吃,拉上他到總裁辦公室去化解一下凝結的氣氛。
  
  四個人面對面吃飯,崔珉豪眼前的李泰民平常最多話了,可是今天卻因為知道分寸的一點開玩笑的話也說不出口。
  
  李赫宰和李東海更是不用說了,幾乎是神遊的狀態,飯吃的心不在焉,吃下多少東西崔珉豪用眼睛看都可以算的出來。
  
  
  
  下午兩點前,登記要來參加記者會的記者早已算不清楚,只知道開放進入會客室時的蜂擁而至讓崔珉豪和李泰民著實的嚇了一跳。
  
  這麼浩大的場面他們雖是見過很多次,但是都在新品發表時才有,只不過這件事鬧的這麼大,一部分要求賠償的廠商就夠讓李赫宰和李東海頭疼了,現在還要應付這些記者。
  
  三點整,李赫宰進會客室後,和早上完全不同的領導者風範氣勢壓著全場,雙眼炯炯有神的應付著。
  
  “各位新聞界的媒體記者你們好,關於早上的突發事件,我代表本公司,深深的致上萬分歉意。對於內部的維安控管不佳,讓和我們合作的廠商及公司失望了,需要做到的賠償本公司一定會令各位滿意。目前資料外洩的事告了一段落,警方也在替我們調查中,請社會大眾不要太過緊張,一切都在我們的控管中,謝謝。”
  
  講完短短的幾句話,花了不到一分鐘,李赫宰九十度鞠躬代表著他的歉意,在一旁的李東海看著怎麼樣都很心疼。
  
  記者會不到三分鐘就結束,要說的事情簡潔有力,雖然有記者發問著為什麼過了幾個小時才開記者會道歉,李赫宰只是微笑以對,早上的狀況沒必要對任何人解釋,況且也說過了警方還在調查中,透露太多對誰都不好。
  
  
  
  
  李東海跟著李赫宰的身後,和他一起進了辦公室,看著李赫宰無力的癱在沙發上,李東海也跟著癱在他的懷裡。
  
  「我老公怎麼會這麼棒,都不會怯場。」充電的靠在李東海的頸肩吸了一大口氣,李赫宰聽著他的這番安慰的話語笑了出來。
  
  「有這麼棒的老公要不要給我獎勵,親一下?」事實上他們也因為幾天以來的事,忽略了每天都會為對方給的甜蜜親吻。
  
  靠在李赫宰胸膛上,李東海爬起來對準李赫宰的雙唇毫不猶豫留下蜻蜓點水的一吻,「在公司就這樣,剩下的回去再給你。」
  
  「那我們現在回家吧?呵呵。」將李東海按回自己的懷裡,李赫宰在心裡嘆了口氣後開口,「對不起,沒能保護到所有人。」
  
  「已經很好了,其實剛剛想了很多…早上的時候一直替瑞恩擔心著,忘了你也是一樣的著急,我想…我們…和瑞恩都有錯,就不要互相責怪,把傷害降到最低就夠了。」
  
  「可是公司…最近可能會損失一大筆錢…」
  
  「沒關係,希澈哥說會養我們。」李東海笑著在他懷裡蹭啊蹭,柔嫩的髮絲滑過李赫宰的嘴唇,回應李東海的是細緻的親吻,「要是真的什麼都沒了,我陪你流落街頭吧!」
  
  「呵呵,哪有那麼誇張。」將李東海的臉捧了起來,小啄了一口他的唇,「有你陪著我真好。」
  
  「我本來就要和你一起面對啊,有我在後面撐著,你不會倒下的。」
  
  「寶貝真好。」
  
  沮喪的時候,有個人一直在身後默默支持,當你的小福星,給你最大的鼓勵,就算會一起失落,撐過了,未來還是會像以前一樣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