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0
  
  
  
  相安無事過了一個禮拜,李東海倒是開始覺得不對勁,雖然李旻禹沒再去找過李泰民和崔珉豪,在和李信禹每天偷偷的通話之中也發現李旻禹就像一般人一樣生活著,也沒再看見他做出什麼行動。
  
  這樣想的李東海,卻不像李赫宰想的那麼輕鬆,總覺得自己那天說話是不是太過份了。
  
  一般人,的確會接受不了自己的兒子是同性戀,會那樣做也是情有可原,可他是個長輩,自己的用詞是否太過當了呢?
  
  「赫宰啊,我那天那樣說話,是不是有些過份?」這件事雖然不大,但是像塊小石頭壓在心裡,李東海也不舒服。
  
  從剛剛就在看李東海發呆的李赫宰,知道他在想事情,可沒想到他是在反省,「寶貝覺得自己講得太過份嗎?」
  
  「嗯…這幾次和爸爸通電話,感覺起來好像被我說的話給傷到了。」所以才從李信禹的敘述裡發現了其實很鬱鬱寡歡的李旻禹。
  
  「這也沒辦法呀,長輩雖然是長輩,但以我的立場,長輩逼我做不喜歡做的事,難道我就得答應嗎?東海你也是這樣的想法,我想…叔叔是在思考吧。」
  
  「如果我說的話他能多想就好,也不看看泰民的心情,一心只為自己想,這種爸爸真自私。」
  
  想想那天看著被打疼的崔珉豪,還有怕的憋著不敢哭出聲的李泰民,李東海就有得氣,雖然不是自己的事,但互相幫忙是必須的。
  
  李赫宰何嘗也不是這種想法呢,一個當初為了讓李東海幸福而放棄的崔珉豪,一個追著崔珉豪的李泰民,都是好不容易才因為互相表明心意才走到現在,可千萬別讓父親的阻礙毀了幸福。
  
  
  
  「總裁,櫃台有位先生叫做李旻禹要找您,請問要讓他上去嗎?」
  
  「好,請他直接到我的辦公室。」李赫宰手指離開電話的按鈕,抬起頭卻看見李東海用著無奈的眼神看著他。
  
  「你是怎麼了,皺眉頭皺的這麼難看。」李赫宰伸手揉揉李東海的眉間。
  
  「我在想…他上來之後…我該用什麼方式和他吵架。」李東海邊說邊想,還偶爾點點頭,似乎是對自己的想法很滿意。
  
  李赫宰好笑的敲敲他的頭,怎麼腦袋裡都會有這種想法,「來公司又不是要找你吵架,而且他是來找我的,你沒聽見?」
  
  「你沒說我還沒注意。」還以為李旻禹要來帶走李泰民的,結果卻往這裡來了。
  
  「好了,等等別說話太過著急,先看看他要做什麼。」摸摸李東海的頭,讓他等會乖一點。
  
  「知道了!」享受著李赫宰摸頭的舒適感,李東海瞬間乖巧聽話。
  
  
  
  叩叩!
  
  「請進。」
  
  推門而入的李旻禹不見那天的怒氣,如果能夠多一點笑容大概就像是個慈父,李東海邊禮貌性的點頭打個招呼邊想。
  
  「叔叔今天來有什麼事嗎?」李赫宰拍拍李旻禹肩,指引他到沙發邊坐下。
  
  可李旻禹還沒坐下就先看向了李東海,「你能不能帶我看看公司?」
  
  「我?」李東海手指疑惑的朝著自己比,只有他和李赫宰,那麼李旻禹的確是在和自己說話。
  
  「是啊,走吧,還是想再吵一次架?」李旻禹隨意的招招手,話說的輕鬆也只是開玩笑。
  
  見他這般平常,李赫宰也不免笑了笑,這個叔叔,說幽默也幽默,只是平時對人的嚴格大於幽默,也就看不出李旻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去吧。」李赫宰拍拍李東海的後背,讓他別緊張。
  
  「好。」反正最多就是在吵個架罷了,沒什麼好怕的。
  
  
  
  ***
  
  
  
  「這邊是人事部。」李東海指著左手邊的部門,一一向李旻禹介紹著公司內部的情況。
  
  「好了不用這麼仔細。」李旻禹擺擺手,意示李東海可以停止了,「我有些話想問你才來的。」
  
  「嗯…那叔叔…你說。」第一次叫叔叔還真是彆扭,如果叫老頑固可能還順口一點。
  
  「你的父母當初是怎麼答應你和赫宰結婚的?」一開口就無意的提起李東海的往事,李旻禹和他停在一個接待室前,走了進去。
  
  「當初要結婚的時候,我並沒有父母,但是那之後我找回了母親,父親已經過世,我母親很贊同,並沒有反對我。」
  
  「你長期以來沒有父母,所以當母親找到你的時候,因為虧欠才答應你和赫宰的婚事吧?」
  
  「才沒那回事,我想和誰結婚,和我母親無關,但是我母親給我的支持是你這樣反對的父親無法想像的。」
  
  「你…好…」被李東海說的好像是個多狠毒父親李旻禹就先忍耐了,「那你知道赫宰的爸爸為什麼答應他,對嗎?」
  
  「這…」當初的李信禹是反對的沒錯,但是因為也是長期沒給李赫宰應有的父愛,才會讓李赫宰選擇自己所愛,「那是因為爸爸愛赫宰,才會讓他選擇自己想要的。」
  
  「不,你們的婚事,在父母看來,都是充滿了虧欠。我不一樣,我並沒有欠泰民什麼,我已經給他最好的。」
  
  「你有,你虧欠的可多了。」李東海再也忍不住,握緊了拳頭,說出他這幾年看到的李泰民有多委屈,「他回韓國後你有關心過他嗎?你想要他按自己的意思結婚所以你才回來不是嗎?你知不知道泰民在美國學的一切對他有多痛苦,他想要的,根本不是你給的,他害怕你傷心,才會全都接受。你不會知道,他遇見珉豪之後,有多快樂。」
  
  「我…我養大他,給他這麼好的生活,還叫虧欠?」坐著的李旻禹忽然站起身,和李東海對視著辯駁。
  
  「他在美國的時候有告訴過你,他生活的很快樂,學習這些他有興趣?如果沒有,你欠的可多了,你以為養大一個孩子他以後就要報恩是嗎?泰民不是傀儡,他是人,有感覺的。」
  
  聽著李東海的說法,李旻禹漸漸陷入回憶,他讓李泰民學習經營,天天學校補習班來回,可從來沒見過李泰民回家是開心的。
  
  只有一次,李泰民偷偷去報名了報社的母語徵稿活動,得到了佳作,拿著獎金開心的回家和自己說著。
  
  可卻被自己逼迫要學經營,好讓李泰民可以繼承自己的公司。
  
  「你想吧,好好的想想,想了之後就會後悔。你自己去問他,要不要照你的意思娶個女人過日子,如果他答應了,恭喜你,你的兒子很孝順,可是也很悲哀的,你扼殺了泰民的夢想,以及他未來的美好生活。」
  
  李東海闊步的走到門口,大力推開門,「麻煩請你回去,我很忙,就不送了,很抱歉。電梯左轉後直走。」
  
  
  
  甩給李旻禹一堆道理,李東海現在的心情只有舒暢可以形容。
  
  走進李赫宰的辦公室,李東海拿起他的公事包就開始整理。
  
  「你要做什麼,還沒下班!」李赫宰趕緊阻止著莫名舉動的李東海。
  
  「翹班!」現在這種時候就是要翹班慶祝一下,李東海也替李赫宰收拾完,拉起李赫宰的領帶,對著他的額頭細細的烙下一吻,「老公,和我一起翹班吧。」
  
  「好…好…」讓李東海這樣誘惑的舉動給迷住,不說好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