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7
  
  
  
  「赫宰,為什麼允浩哥約金律師約到現在都過了一個禮拜了還約不到?」李東海抽起李赫宰簽完的文件,在遞上一份新的給他。
  
  「我想金律師很忙吧。」像金在中這樣的大律師,大概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事。
  
  「可是…」既然很忙的話,李東海有件事想不透,「為什麼金律師總是有空和允浩哥出去吃飯?」
  
  「人家小倆口有發展出去吃飯很正常,平時都沒時間相處了,一點點時間他怎麼會挪給我們呢?」拿起手中的筆敲敲李東海的腦袋,李赫宰把文件在遞還給他。
  
  「說的也是。」這麼說也沒錯,如果已經忙到沒時間了,那自己也會想和李赫宰單獨相處,所以…也就是說,鄭允浩和金在中其實已經在一起了嗎?
  
  「好了,別想了,去總務部幫我拿這次給廠商賠償的金額資料好不好?」李赫宰拍拍李東海的屁股,輕輕的推了一下。
  
  「色狼,摸我屁股!」
  
  「說我是色狼?」李赫宰手悄悄的從他大腿上摸上去,到了屁股色情的捏了一下,「我現在也可以解釋一下色狼這個名詞,嗯…不,是動詞。」
  
  「唔…」李東海趕緊跳開,就怕李赫宰真的要對他怎麼樣,跑到門口前還挑釁的喊了一聲,「大色狼!」
  
  
  
  
  李東海回來後,李赫宰也只是正經的拿過資料來看,他們倆也知道這就是之間的小情趣,偶爾看李東海臉紅其實也很有趣。
  
  幾乎被旁人看到,李東海都會被笑說,又不是剛交往,都結婚這麼久了還會臉紅。
  
  那時候的李東海只是炸毛的說,「你來試試看就知道臉不臉紅!」
  
  李赫宰記得那句話還是對金希澈說的,金希澈就白了李東海一眼說自己有韓庚了。
  當時在一旁的李赫宰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赫宰,中午吃什麼?」李東海伸了伸懶腰,拿起手機查看時間,都已經到了中午了,難怪自己餓了。
  
  「都好,吃完午餐我想吃你。」李赫宰很淡定的說了這句話,重點是居然也沒抬頭看李東海。
  
  差不多等到李東海消化完這句話,李赫宰再抬頭看,果然發現他臉紅了,「不買午餐,直接吃你?」
  
  「正經點啦!」說完也沒問李赫宰到底要吃什麼,李東海頭也不回的甩了紅蘋果臉給他,「我隨便買了!」
  
  
  
  
  吃完午餐後的李東海被李赫宰直接拖進辦公室裡的私人休息室,在床上兩人相擁著,而李東海則抱李赫宰抱的特別緊,就怕李赫宰一翻身自己就被壓著做害羞的事。
  
  「好啦輕鬆點,我只是想睡個午覺。」將棉被拉到兩人的脖子處,李赫宰解了解自己的領帶。
  
  「最近是不是很累啊?」聽話放輕鬆的李東海抬起頭,讓李赫宰自然的往後,可以看到對方的臉。
  
  「有點吧,工作量太大了。」
  
  「放個假吧?」李東海從被窩裡伸出手,壓平李赫宰眼角的紋路,「你看,魚尾紋又變多了。」
  
  「我也是在想。」摸著李東海停留在自己臉上的手,「乾脆辦個員工旅遊好了。」
  
  「公司才剛出完這事,你就有錢辦員工旅遊?李總裁這麼有錢啊。」
  
  「員工旅遊不需要多少錢的,我再想想吧,現在先睡個午覺。」李赫宰抓起李東海的手到嘴邊啄了一口,再一起伸進被窩裡。
  
  而李東海不知道哪裡來的膽子,居然一翻身,把李赫宰壓在自己身下,「為了防止你想做其他事,就這樣睡了!」
  
  「呵呵,重死了!」
  
  「你才重!李赫宰你敢嫌我重,我們那啥的時候你壓著我都沒嫌你重了!」
  
  「乖,別說話了,睡覺。」
  
  李東海頭抵著李赫宰的下巴,稍微的往上看,氣著李赫宰就喜歡調戲他。
  
  不過這陣子李赫宰似乎真的累慘了,撐著一堆的事,也不誠實點說自己累了…笨蛋。
  
  
  
  ***
  
  
  
  「哥,我想回美國。」李泰民神情泰若自然的走進李赫宰的辦公室,沒有情緒的遞上一份文件,「幫我簽,好嗎?」
  
  而李赫宰接過來一看,的確也嚇到了,那是一份辭職信,「珉豪看過了嗎?你應該讓他簽才對,他是你的上司。」
  
  「他不願意簽,我只好來找你。」李泰民也知道崔珉豪是不可能簽,問了也是白問,只好說謊。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你要回美國,不是好好的嗎?」李赫宰雖然語氣平和,但事關緊急,而且李泰民走了,讓崔珉豪怎麼辦?
  
  「哥,你最近有跟我爸聯絡嗎?」
  
  「叔叔平時也不怎麼跟我聯絡,有時候我都是聽我爸講起才知道。」
  
  「他昨天打電話來,說他要回韓國來抓我!」李泰民提到這事,神情開始緊張,而且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應對了,「他說這次回來一定要看我結婚,所以我要等他來之前先逃回美國。」
  
  「那,你就和他說你和珉豪的事啊。」這樣不就解決了嗎?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皆大歡喜。
  
  「我爸又不像你爸,你以為他會同意我和珉豪哥嗎?他要介紹女孩子給我認識啊!」李泰民幾乎快要被自己的父親煩到頭痛了,他這次一定是認真的,不然不會把事情擺在一旁要回來找自己。
  
  「那…」看著李泰民這麼的煩惱,李赫宰原本和他一起苦惱,念頭一轉,「你是不是沒和珉豪說?辭職信他也沒看過對吧?」
  
  「我…」心事一下子就被戳破,本來也就瞞不了多久,李泰民也是想能瞞到被發現再說,可是,「他那個個性,絕對會和我爸槓上的,況且,我根本也不知道他到底想不想和我結婚…」
  
  「嘖…你爸什麼時候回來?」
  
  「下個禮拜吧,不過以他的個性一定會提早幾天,他有說會先到你爸那裡住,再來就要來找我了…」和崔珉豪的事都沒告訴過他,一下子來找自己,被發現和個男人同居,不被馬上抓回美國隨便找個女人結婚才怪…
  
  「泰民啊,你到底知不知道重點在哪?在公司裡這麼久了,你應該可以很快釐清一件事的重點在哪不是嗎?」 。
  
  「我…」李泰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重點就是必須和崔珉豪說啊,可這陣子看見崔珉豪對自己總是笑臉常開,一聲泰民想吃什麼?又一聲泰民我愛你…看著就不捨的讓他一起捲進這件事裡…
  
  「一定要和珉豪說,快去!一起解決才對,你爸來了怕什麼,還有我和東海,我爸那邊可以讓他說幾句話。」李赫宰起身拍拍他的肩膀,算是給他打了一劑強心針,「你們之間協調好一起面對才行,懂嗎?」
  
  「我…知道了。」李泰民伸手想拿回那封辭職信,可沒想到卻讓李赫宰先一步放進碎紙機了。
  
  最棘手的不是怎麼和崔珉豪溝通,而是自己的父親有多可怕,只有李泰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