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3
  

 


  對於李赫宰和李宇樂那天偷偷在浴室裡的對話,李東海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因為他知道李赫宰會問,他故意讓李赫宰帶李宇樂去洗手。
  
  這種感覺怎麼講呢?
  
  雖然算準了李宇樂會向自己告密,但是李東海想看的就是李赫宰這樣的可愛反應,為他吃醋,有點緊張出糗的表情,就算結婚五年多了,還是會因為這些原因而心動。
  
  
  
  夜晚,李東海將李宇樂哄睡後,抱著他到樓下去,和金雅晴一起睡。
  
  上樓後,開門探頭偷偷看了眼坐在客廳打哈欠的李赫宰,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李東海打算嚇他。
  
  只是才剛要大叫嚇李赫宰時,卻讓他反過來嚇著了李東海,啊的叫了一聲,嚇傻的幾秒間李東海都還沒從驚嚇中恢復,就讓李赫宰拉著跌進他懷裡。
  
  捏著李東海的臉蛋,李赫宰張嘴大笑,「想嚇我,被我嚇到了吧!」
  
  「你不是沒發現嗎?!」不明白自己已經這麼小聲連走路也沒發出聲音居然還讓李赫宰發現。
  
  「我寶貝在哪我都知道!」將躺在腿上的李東海抱了起來,變成坐在李赫宰腿上,被他緊緊的圈在懷裡。
  
  一副嫌棄李赫宰油嘴滑舌的表情,不過李東海還是用手回應的環抱著他的脖子。
  
  「要睡了嗎?」李赫宰剛才打了幾個哈欠也不是打假的,都是在等李東海哄完李宇樂後可以一起睡。
  
  「等一下。」李東海從他腿上轉了個方向,兩個人的臉面對面,李東海臉上笑容無限,「睡覺之前呢,我要和你說鄭醫生的事。」
  
  「他?」之前李赫宰是一直想問沒錯,但是沒有想過李東海會主動說,而且,他有什麼事嗎?只要不要說鄭允浩好像比較喜歡自己之類的話就好!
  
  「對啊,之前我不是說他比較喜歡你嗎?」李東海不好意思的搓搓自己的耳朵,「其實是因為,鄭醫生想問你一些事。」
  
  聽到這裡李赫宰有點鬆了一口氣,鄭允浩根本對自己沒有什麼意思,都是李東海把話擴大話了。
  
  懲罰的捏了一下李東海的腰,李赫宰表情輕鬆的說,「他想問什麼?」
  
  「就是,他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可是…他沒有喜歡過男人,這是第一次。」李東海方才有些開玩笑的口吻,但現在卻非常認真,「你也知道他認識我們很久了,所以想要問我同性間的一些事。」
  
  「那很好啊,你有都告訴他嗎?」知道鄭允浩想問怎麼看待同性之間的事,李赫宰也認真的聽李東海說。
  
  「怎麼相處我都有告訴他,可是他不清楚怎麼去追對方,所以我才說鄭醫生比較喜歡你,因為他一直想問你是怎麼追到我的,哈哈。」
  
  「是嗎?」李赫宰突然開始驕傲起來,「你就把你老公做過的浪漫事都說一次就好啦!」
  
  「你有什麼做過浪漫事嗎?」假裝懷疑的挑挑眉,有時候說說反話會讓兩人之間的情趣也增添幾分,「我只記得你的酒量好差好差!」
  
  「酒量我已經練了不錯了好不好!」每次都讓李東海拿著個話題來開玩笑,但是李赫宰卻從來不在意,因為李東海只會在兩人相處的時候說這件事。
  
  「現在是還不錯,都可以支撐到家才醉倒!」說著說著,李東海才發覺話題說偏了,「好啦,看看你要不要去救救鄭醫生,教他怎麼把心愛的人追到手!」
  
  「終於需要我出馬了!」說的好像自己做過多少偉大的事,好像自己拯救過多少相同情況的人!
  
  笑著在心裡佩服自戀的老公,明明幾分鐘前還有點怕,談笑之間李東海也想起鄭允浩要追的那個對象,「對了,讓你猜猜鄭醫生喜歡的對象是誰!」
  
  「我怎麼可能猜得到?醫院裡的男護士?」李赫宰根本沒想過要猜,等著李東海幫自己解答。
  
  「是金在中耶!那個很出名的大律師!」那個在他們這個業界替無數公司打過無數勝仗的大律師金在中!
  
  李赫宰的表情就像李東海第一次聽見鄭允浩親口對他說出那個人名時一樣,驚訝,不敢置信。
  
  「老公你也嚇到了嗎?」搖晃著李赫宰的身體,讓他趕快回過神。
  
  「當然…」每個公司都妄想聘請他當專任的律師,這個鄭允浩喜歡的人還真不簡單!
  
  「李赫宰你要加油啊,鄭醫生的幸福就握在你手中了!」拍拍李赫宰的肩膀,李東海替他加油打氣。
  
  「我哪需要加油,應該是蠻容易的。」李赫宰摸著自己的下巴,有自信的回應自家寶貝。
  
  「為什麼?」不懂李赫宰說的容易是什麼意思,李東海發出困惑的眼神。
  
  以李赫宰對金在中這人物的了解,他和李東海的個性差不多,而且,「傳聞中的他有點傲嬌,和你一樣,傳授我追你的方式,百分百會成功。」
  
  「李赫宰!」
  
  「怎麼了?」讓李東海喊了一聲他突然的嚇到。
  
  「你今天睡地板!」
  
  「嘿嘿,寶貝不要這樣嘛,傲嬌的你最可愛啦!」
  
  
  結果李赫宰最後華麗麗的睡了客廳,但是某人因為沒有某人的懷抱,一分鐘內就後悔了。
  依然甜蜜的相擁而眠,晚安。
  
  
  
  
  
  李赫宰一個人去見了鄭允浩當天,表現得一副自己是軍師的樣子。
  
  要不是李東海有解釋,相信李赫宰根本連去都不想去!
  
  「海海,我也要去找醫生叔叔。」送李赫宰出門後,李宇樂一直講著這句話,因為去找醫生叔叔都會有糖果可以吃。
  
  「你想找醫生叔叔嗎?可是海海打算帶你去奶奶的花店耶。」說出金雅晴的花店,李東海相信小傢伙就可以明白他的意思。
  
  「我剛剛有說要去找醫生叔叔嗎?海海你聽錯囉!」小鬼靈精也是一秒就可以反應過來,除了家人和最愛他的幾個哥哥叔叔以外,誰都不能比他的朵朵姐姐還重要!
  
  「真是,呵呵。」這孩子知道要去那裡,就算在做自己多喜歡的事都會一秒就答應。
  
  「海海快!找朵朵姐姐!」拉著李東海進到臥房,催促著他換衣服,不到幾分就全都整理好了。
  
  
  一般的假日,兩夫夫除了會在家休息,也會到金雅晴的花店去幫忙,更重要的是李宇樂喜歡來。
  因為隔壁家的朵朵姐姐嘛。
  
  
  
  讓李宇樂和朵朵在花店後面的小花園玩,李東海則是讓金雅晴硬推著到這裡當小孩兒的電燈泡。
  
  雖然朵朵比李宇樂大上三歲,但是沒有大人在一旁小孩會發什麼什麼意外誰都沒辦法預料,所以李東海靜靜的坐在一旁看著兩個小孩蹲著講悄悄話。
  
  總覺得這樣的場景似曾相識,李東海看著看著卻笑了出來。
  
  拿起手機對準兩小孩的背景拍了下來,然後點開聯絡人,老公,發送圖片訊息。
  
  “赫宰,像不像我們?”
  
  過不到一分鐘就得到李赫宰的回應,李東海看著螢幕突然跳出一封圖片訊息,不停的哈哈大笑。
  
  圖片裡是李赫宰對著鏡頭嘟著嘴唇,可愛的眨一隻眼,另外還有附送文字。
  
  “寶貝我愛你,記得在我們媳婦面前多講講樂樂的好話。”

  
  李赫宰啊,你怎麼總是能讓我那麼開心呢?呵呵。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