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
  

 


  翻開邀請卡,李東海又再度皺了眉頭,酒會的位置是一間小型夜店,他不喜歡去人群擁擠的地方,更何況去到哪裡,飲料類大部分只有酒類,而且只要想起夜店的昏暗燈光,李東海真的忍不住恐懼的打了一身冷顫,讓他頓時想起了母親是怎麼離開人間的…
  
  猛然的搖了搖頭,母親的畫像就在身邊,他不應該再想這麼多,母親說過,人的快樂,來自於回憶,所以他要多想想母親和他一起生活的那段日子,而不是離去後的日子。
  
  對著母親的畫像露出微笑,再蹲下摸摸Bada亂蹭著自己手心的頭,「我要出門了。」
  
  
  
  
  
  「李赫宰,你要不要這麼拖拖拉拉的?」金希澈單手撐在鞋櫃上,手指不耐煩的亂敲打節奏,說好酒會前半個小時要來李赫宰這一起接他過去,結果不但不準時,還讓自己爬上樓抓人,讓韓庚現在在樓下不知道等了多久了!
  
  「哥,我找不到邀請卡!」明明記得那天一回家就把邀請卡往玄關的鞋櫃上放,怎麼今天要找就不見了!
  
  「你的腦袋裡只有藝術細胞是不是?聰明的細胞都被藝術細胞吞了嗎?」想必邏輯思考能力也都讓藝術細胞給吃了吧,等的金希澈都不耐煩了。
  
  轉過頭鄙視看了金希澈一眼,順著這個角度看見了邀請卡壓在對面的收納櫃下,推開金希澈,李赫宰如釋重負的撿起邀請卡,「還好找到了,不然要被這沒人性的老闆給拋棄了。」
  
  「嘖嘖,真不知道羽靚為什麼喜歡你。」低著頭看著還蹲著的李赫宰,順便調侃的嘖嘖幾聲。
  
  「那是她眼光好。」李赫宰撐著自己的大腿站了起來,歪著腦袋想起了一件事,「還有,她要的那條項鍊我一直找不著,你幫我找找吧。」
  
  「才不,自己的女朋友自己伺候。」輕哼了一聲,他才不要幫李赫宰的忙,還想等著看好戲。
  
  「真是…怎麼妹妹和哥哥一樣難伺候。」小小聲的抱怨著,眼神小心翼翼的看著金希澈。
  
  「你再說一次。」金希澈站挺了身子,準備好用拳頭伺候一下他這妹妹的男朋友,「難伺候也是你自己選的!」
  
  「呵呵,我沒說什麼,我當然心甘情願啊,出發吧,不然遲到了。」戒備的往後移了身子,拉著金希澈走出門口,查看密碼鎖後沒問題後,才將門帶上。
  
  看著李赫宰凡事都要檢查過的個性,其實金希澈對他是很滿意的,最少,他可以保護好自己重視的人。不過後面這句話,很快就會因為李赫宰的莽撞行為,而不如金希澈所願。
  
  Seasonal temperature是一家全球連鎖的畫廊總公司名稱,而分畫廊的名稱以季節加上月份來命名,金希澈的畫廊是全球的第十七間,也是韓國的第五間畫廊,因而命名為, Summer‧May,在韓國裡,每間分畫廊的競爭力都是很大的,總公司每三個月會派人來評比畫家的情況,還有作品賣出的狀況。
  
  每位畫家也都是卯足了全力想讓總公司看見他們的才華,因為只要讓創辦人看中了,就有機會去到總公司的所在地,巴黎。
  
  時尚之都,藝術的殿堂,巴黎,多少藝術家嚮往的國度,多少人想到那裡發光發熱,但讓總公司選中,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尤其總公司又不斷的在各國家新開畫廊,因而競爭力不斷的擴大。
  
  Summer‧December,全球的第二十四家,也是韓國的第八間畫廊,今天舉行了開幕酒會,以往只要有畫廊開幕,都會邀請所有畫廊的畫家一同前往慶祝開幕酒會。
  
  一間畫廊的畫家也不多,最多有到十位,最少的五位也有,所以選在小型夜店就當作是畫家的技術交流,拒絕所有的外賓參加。
  
  金希澈、韓庚和李赫宰跟新畫廊老闆打完招呼,就到一旁的吧檯坐著,點了幾杯酒來喝。
  
  看著舞台上請來的駐唱歌手唱得大家如癡如醉,李赫宰喝著酒,眼神卻不經意的看向坐在角落的李東海。
  
  半圓形的沙發上,只坐了李東海一個人,李赫宰有點好奇,李東海今天的神情有些緊張,應該是不適應這裡的環境。
  
  「韓庚,我們去跳舞。」聽見音樂開始播放快歌,金希澈拉著韓庚就起身衝進舞池裡,歡樂的靠在韓庚身上,沒有技術的轉著圈,凌亂的舞步,卻一點也掃不了金希澈和韓庚的興致。
  
  看著玩得開心的兩人,李赫宰也發現李晟敏似乎沒有在現場,李晟敏一向是說話算話的,沒有來,想必有什麼重要的事吧。
  
  「這不是李赫宰嗎?」獨自喝著酒的李赫宰,一抬頭就看見幾個以前認識的幾個畫家站在自己面前,手上還都捧著酒杯。
  
  「好久不見啊。」李赫宰舉起手上的酒杯,輕碰每個人的酒杯,發出好聽的聲響。
  
  一群人陸續坐下,其中一個叫李泰成的男人開口,「最近還不錯吧?」
  
  「不錯…」應該吧,生活工作收入都很穩定,還不錯吧。
  
  「赫宰,你們那第一名的畫家坐在那,你不去打打招呼?」指著李東海的位置,李泰成一副想看好戲的樣子。
  
  「就知道你不安什麼好心。」認識幾年的老朋友,心裡想什麼李赫宰怎麼不知道,他一直追不過李東海的事,幾乎所有的畫廊都知道,也都是因為總公司訂下的規矩,每一季所有畫家畫作的賣出情況,都必須用傳真的方式告知每間畫廊的老闆。
  
  「赫宰,我記得你不是男女通吃的嗎?」李泰成手拿著酒杯,伸出手指對著李東海指了指,「追起來,就可以不用擔心那麼多了。」
  
  「是男女都愛我,我又不喜歡男的,再說我才沒那麼卑鄙。」李赫宰起身,不想繼續這裡的話題。
  
  「吶,赫宰。」另一個男人喝的微醺,酒言酒語的開口,「你現在走過去給李東海告白,他如果接受你,你以後到夜店玩,都算我請你。」
  
  「對啊,李赫宰,他如果接受你的告白,你的畫我每一期都買下。」又另一個男人開了口,不過這一個可清醒多了。
  
  「我的畫還是留給欣賞的人買,先說好,如果他答應我的告白,買畫作的錢你們每個月捐一筆給慈善機構,外加捐上每個禮拜上夜店的消費,怎麼樣?」這群人根本是想看他的笑話,以他李赫宰的魅力,要是出手了,有誰會拒絕,想必李東海一定也不會。
  
  而且這群人不是富家少爺,就是暴發戶,還是讓他們捐上一筆錢積積德還比較好。
  
  「成交,捐錢的收據我每個月都給你寄到畫廊去。」說話的男人手上比著沒問題的手勢,然後看著李赫宰,意示他快點過去。
  
  李東海整個人不太舒服,他是讓這環境折磨的有點不自在,連最在乎的李赫宰慢慢向自己靠近也沒發覺,不時的閉上眼睛讓自己因為看不見而舒服一些,但卻因為呼吸著這種混濁空氣而再次感到不自在。
  
  但一睜開眼卻因為看見李赫宰,而煩惱著自己是不是在作夢時,李赫宰卻開口說了,那一句自己一直藏了七年的話。
  
  「東海,我喜歡你,請你和我交往。」太緊張了,李赫宰緊張的心都要跳出來,不是因為喜歡李東海而緊張,是他這輩子從來都沒告白過,第一次說這樣的話讓他不知所措。
  
  「你…你說什麼?」不著痕跡的捏捏自己的手臂,痛的讓李東海回答不出口,原來只是想像,但是真實的李赫宰現在正向他告白,那個他喜歡七年的李赫宰…原來…也喜歡他…?
  
  「我說,我喜歡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有種好像會失敗的感覺,感覺李東海好像猶豫著,但是…
  
  「好。」李東海猶豫又驚嚇的轉變成開朗的笑臉,這是第一次,李赫宰見他這樣笑,為什麼,有人的笑容可以這麼好看…
  
  如果...我暗戀的七年,能換來你也喜歡我的告白,那樣,都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