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9
  
  
  
  當真正迎來了李旻禹,李東海和崔珉豪都是第一次見到,卻沒感受到李泰民所說的…那可怕氣息。
  
  和跟在身後的李信禹的氣質其實非常相像,都有慈父的感覺,李東海看了李赫宰一眼,幸好已經先通知了李信禹,要他跟著來,至少因為是李旻禹的哥哥,所以多少能控制著有可能失控的局面。
  
  「爸爸。」李泰民主動的上前打招呼,沒有帶上崔珉豪,是因為覺得自己可以有辦法應付父親。
  
  注意到一旁的李信禹給自己打眼色,李泰民懂了的點頭,禮貌互相打過招呼,李泰民轉過身向崔珉豪招手。
  
  「那個,爸爸,這位是崔珉豪,是設計部的部長。」手悄悄的拍拍崔珉豪的背,李泰民替他消除緊張。
  
  「您好,我是…崔珉豪,也是泰民的…室友。」友善的伸出手,等著自己的岳父大人回應。
  
  但李旻禹絕對沒有他們想像的這麼簡單,他冷眼的看著眼前的兩人,把視線落下後又快速的往上看,「室友?室友會帶情侶對指?」
  
  「這…」崔珉豪被這話嚇到的縮回自己的手,卻被李泰民往懷裡拽,緊緊的握著。
  
  看在眼裡的李旻禹態度高傲了幾分,嘴角露出冷冷的微笑,「不要告訴我你們是情侶。」
  
  「爸,我和珉豪不是情侶。」李泰民預備將後面的話說出口,崔珉豪保持鎮定的,多了幾分勇氣的先開口,「我們已經結婚了。」
  
  「呵,你行,泰民,我不記得我曾經教過你這麼不孝順父親。」李旻禹說著,上前介入了兩人中間,把李泰民的手從崔珉豪手中搶走,「既然這樣,我也不多停留,你現在就和我回美國。」
  
  「旻禹啊,別這麼激動。」接收到李赫宰的眼神,李信禹趕緊出來解圍,否則,李泰民死拖活拖都會被帶回美國的。
  
  「伯父,拜託你別…」啪!
  
  崔珉豪連話都來不及說,臉上出現了鮮紅的巴掌印,而李旻禹激動的手還停留在空中,緊緊的握拳後,氣憤的放下。
  
  那巴掌還未揮下,抱著李宇樂的李東海,馬上將李宇樂的眼睛給遮住了,還用外套緊緊的蒙住小孩兒的耳朵。
  
  李東海倒是真的被這巴掌給氣到了,雖然不是打在自己身上,但是也太沒有道理了,眼前的一切彷彿就在看李晟敏和曹圭賢故事的真實版本。
  
  而且李旻禹居然不在乎現在有小孩子,這麼的暴力,「喂,你夠了沒?你是來打兒子的還是看兒子的?」
  
  見李東海這般氣呼呼,李赫宰倒也沒有阻止他,只是接過了他懷中有點受到驚嚇的李宇樂,讓自家老婆上前和李旻禹理論。
  
  「我打誰關你什麼事?你又是誰?」打量了李東海,又看見他和李赫宰的關係似乎不平常,「你就是和赫宰結婚那個?」
  
  「什麼那個,我有名字的!」李東海一生氣起來,李赫宰比誰都還要了解,絕對要爭到底,尤其是剛才還嚇到了李宇樂。
  
  「我管你叫什麼名字!」李旻禹說完,沒有再理李東海,而是瞪了崔岷豪後,將李泰民硬拉扯到自己身邊。
  
  忽然間,李東海聽見李宇樂的哭聲,似乎是被李旻禹的行為給嚇到了,哭的小臉紅通通。
  
  誰敢欺負他的兒子就是在欺負他,李東海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勇氣,上前把李泰民給拉到自己身後,交給崔珉豪,開始和眼前這不講理的人大吵起來。
  
  「你有沒有搞錯啊,沒見到這裡有小孩,你的孩子就是孩子,別人的孩子無所謂是不是啊?」
  
  「你才有沒有搞錯,我要帶我兒子走,你管什麼管?」
  
  「我憑什麼不能管,你阻止泰民和他愛的人分開,你有沒有想過他的感受!」
  
  「我是對他好,喜歡一個男的有什麼出路!」
  
  「老頑固,請你別狗眼看人低,兩個男的怎麼了,我和赫宰結婚還有一個兒子,過的多美滿你沒看見啊有沒有眼睛啊你!」
  
  李旻禹讓李東海的氣勢給震驚到,步伐不穩的往後退了幾步,撐著一旁的桌子看著不幫自己的李泰民,心冷的笑了笑。
  
  「以為養女兒嫁人了就算了,兒子也要給其他的男人,這是什麼世道。」李旻禹想上前再次拉過李泰民,可這次崔珉豪也不想當任人擺布的玩偶,將李泰民護在身後,看著李旻禹不發一語。
  
  瞪了瞪李東海,又看著眼前厚著臉皮不讓開的崔珉豪,「你以為你能給我兒子什麼?」
  
  「我能給他幸福的未來,我保證我會保護他一輩子!」崔珉豪信誓旦旦的說著,也不忘了握著身後已經感動落淚的李泰民。
  
  「你給不了他一個孩子!」自己就這麼一個兒子,沒人能傳宗接代讓他有什麼臉去見死去的祖先!
  
  「你要是想要孩子可以再娶個老婆讓她生。」一旁看不過去的李東海再次答腔,白了他一眼,轉過頭來看著李赫宰。
  
  只見李赫宰和李信禹都對著他豎起大拇指,李東海才有點害羞的紅著臉,剛才的憤怒也是因為看到李宇樂哭了才會…
  
  但自己的確是故意的,誰叫那老頭要阻止李泰民和崔珉豪。
  
  「你閉嘴!」李旻禹氣呼呼的喊著,見自己的親哥哥也不願意幫忙,崔珉豪比自己高大又緊緊護著李泰民,自己是沒辦法了。
  
  「李泰民,你要這樣對你爸爸,我認了,但是我不會原諒你的!」說著,李旻禹頭也不回的摔門而出,留下的是心灰意冷的背影。
  
  崔珉豪放鬆的吸了一大口氣,至少目前的狀況李旻禹也懂了,反對也反對不了,他們也結婚了,誰都無法分開他們。
  
  
  
  
  「好了沒事了。」見兩人還是原本的動作站在原地,李赫宰抱著已經哭停的李宇樂上前安慰。
  
  「嗚…珉豪叔叔剛剛被打…嗚…」看到崔珉豪臉上的紅潤,李宇樂又想起剛才的事。
  
  「樂樂啊,沒事的,爺爺疼你。」李信禹看見小孩兒還驚嚇未定,從李赫宰手中接過他,走到了陽台附近逗著。
  
  見李赫宰的父親是這樣的慈愛,李東海也真的很開心,轉頭回來看著已經相擁在一起的李泰民和崔珉豪,自己也稍微的放下心。
  
  拉著李赫宰不當電燈泡,李東海和他到一旁說悄悄話,「那老頭該不會還要做其他事吧?」
  
  「不知道耶,你剛剛也看見了,很強勢的…」說到強勢,自己身旁的李東海也不遑多讓,根本是可以比過去了。
  
  「真是頑固!」
  
  「不過寶貝剛才真棒,他都講不出話了。」
  
  「是吧,我厲害吧!」
  
  兩人你一句我一句,之後一同看往了中間的崔珉豪,捧著李泰民的臉淺淺輕吻,而李泰民也心疼的摸著他的臉。
  
  大家都看的不捨,相愛雖然容易,但要得到認同,確實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