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

 

 


  「赫宰,你的衣服我洗完再拿給你。」早餐過後,兩人就一直沒講過什麼話,出門準備上班後,李東海才想到剛才李赫宰洗澡換下的衣服還在自己家。
  
  「嗯,沒關係,麻煩的話我可以自己洗。」對著走在右邊的李東海淺淺微笑,感覺…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壞。
  
  「不麻煩。」想嘗試著伸出手去握住李赫宰的手,但是勇氣卻不夠,忽然,李東海眼神看向遠處,忘了想牽李赫宰手的想法,「等我一下。」
  
  李東海向著李赫宰一點也不陌生的餐車跑了過去,李赫宰也跟在後面慢慢走去。
  
  到了老闆娘面前,李東海用手語點了一份早餐,才剛到的李赫宰不解,不是剛吃過嗎?
  
  看著李東海和老闆娘比手畫腳,李赫宰也對老闆娘微笑,其實經常見面,所以都算是熟識了。
  
  本來是把視線放在自己的手上,但是見李東海這樣和老闆娘聊天,看的李赫宰也覺得有趣。
  
  微笑,臉紅,驚訝,臉紅,短短的三十秒裡,李東海的表情就有了這些變化,見他和老闆娘揮了揮手,李赫宰也知道要走了,點點頭對老闆娘一笑,李赫宰也跟上他。
  
  「不是吃飽了嗎?怎麼還買早餐?」對李東海買早餐有些好奇,李赫宰歪著頭等他回答。
  
  「我每天都會買,就算在家吃過也會買。」話裡的溫柔瞬間浮現,李赫宰知道,這就是李東海的愛心。
  
  「你…為什麼會手語?」一直以來,李赫宰都是好奇這一點的,沒有過像現在這樣的談話,所以他從來都沒問過。
  
  「因為…」提著早餐袋還有拉著包包的手慢慢收緊,李東海眼神失焦,「媽媽不會說話。」
  
  「對不起!」李赫宰不懂為什麼說什麼都會戳到李東海的痛處,趕緊轉換話題,「你剛剛和老闆娘說什麼?」
  
  「沒,沒有,老闆娘說我今天出來的比較晚,我說我睡晚了一點。」瞬間臉又紅了起來,李東海走在李赫宰前頭,用手輕輕搧了變熱的臉。
  
  跟上李東海的速度,李赫宰覺得,對於李東海還是一個有很多疑問想問的人,但是感覺卻不壞。
  
  ”東海,今天出來比較晚喔。”
  
  ”嗯,睡得晚了一點。”李東海微笑。
  
  ”和男朋友?”老闆娘笑的瞇起眼睛偷看李赫宰,彷彿是在問自己兒子的戀情。
  
  ”啊…嗯…從今天開始算是男朋友了。”害羞的手語回答著今天早上剛確定的感情。
  
  ”他每天都在你來了之後,也會來買早餐。”
  
  ”真,真的?”李東海瞬間表情轉變成驚訝。
  
  ”真的呀,這麼晚才在一起,浪費了很多時間了呀。”老闆娘表情嘆息著。
  
  ”現在應該也…不算晚。”李東海雙頰又漸漸的泛紅,只要在一起了,怎麼樣都不算晚。
  
  
  匡啷一聲,李東海打開掛著風鈴的畫廊大門,早上的例行公事,李東海對著坐在中庭看電視的金希澈微笑打招呼,「哥,早安。」
  
  「東海早安。」金希澈偏過頭視線來到李東海身上,但是他最在意的還是他身後的李赫宰,「赫宰,我昨天先走了,抱歉啊。」
  
  「也不等我。」無奈的嘆了口氣,要是昨天金希澈在的話他也不會讓那幫人灌那麼醉。
  
  「你昨天叫車回家嗎?」金希澈關掉電視螢幕,站到李赫宰眼前。
  
  「不是…」偷瞄了一眼李東海,李赫宰決定說實話才不會讓金希澈起疑,當然,他還是隱瞞了一些,「昨天喝的太醉了,東海看見了,帶我回他家住了一晚。」
  
  「是這樣啊。」這兩個人不是不合嗎?好像不對,只有李赫宰一個人當李東海是競爭對象。
  
  沒有太多懷疑,金希澈轉頭看著李東海,「東海,和我進來一下。」
  
  「好。」李東海沒有太多猶豫的跟著金希澈進他的畫室,但是一旁的李赫宰是有些緊張的。
  
  要說什麼…是發現了什麼嗎?
  
  不想去想太多,李赫宰上樓後,關上自己畫室的門,打算回撥個電話給金羽靚。
  
  「喂。」電話那頭傳來像是被吵醒睡眠的女聲。
  
  「羽靚,我是赫宰,妳還在睡?」坐在椅子上,李赫宰聽著對方因為剛睡醒而有些沙啞的聲音。
  
  「嗯,今天我休假。」翻了個身,金羽靚看了看床頭櫃和李赫宰的合照。
  
  「那妳等一下繼續睡,昨晚電話關機了,妳打給我,怎麼了?」小心翼翼編著謊,金羽靚也沒有發現。
  
  「你送給我的東西我收到囉。」想到昨晚打給李赫宰的電話,金羽靚興奮的從床上坐起來,還送了個大大的電話吻。
  
  「什麼?」他送了什麼,李赫宰自己怎麼會不知道…
  
  「就是那條項鍊呀。」看著一旁桌上的禮物盒,金羽靚開心的合不攏嘴,「可是你送來怎麼沒有屬名?忘了嗎?」
  
  不可能,李赫宰根本沒有送,昨天才問過金希澈能不能幫他找那條項鍊,今天怎麼可能送到,所以…是有人想追金羽靚,「對啊,我忘了,呵呵。」
  
  「迷糊蛋。」笑嘻嘻又甜蜜的罵著李赫宰,金羽靚打了個大哈欠,「赫宰,我還想睡,晚點再給我打電話。」
  
  「好,睡吧。」話裡的寵溺突然不見,而是有些沉重,不過金羽靚因為太想睡卻沒發現。
  
  結束電話,李赫宰滿腦子從昨晚到現在都沒有停止過思考,誰在追金羽靚,還送那條只有告訴過自己的項鍊,也不太可能是金希澈,他根本不會做這種事。
  
  揉揉自己的眉間,李赫宰覺得自己在瞬間裡老了好幾十歲,腦子打結卻解不開。
  
  「東海。」金希澈從抽屜裡拿出一封信,遞到李東海眼前,「這是總公司給你的邀請信。
  」
  「邀請?」李東海打開已經拆封過的信,看了之後卻無奈的捎梢頭,「哥,我看不懂法文。」
  
  「那我給你解釋吧。」拿過那封信,金希澈再看過一次後,確定和之前看得一致。
  
  「總公司這三個月內會在巴黎再開一間畫廊,他們想邀請你過去管理那間店。」對於李東海的實力,金希澈一向是沒有懷疑過的,現在總公司也看見了。
  
  「真的…嗎?」開心之餘,卻想到了李赫宰,這機會,他很想要的吧,可是,如果自己去了,留了他一個人在這裡,那他們才剛萌芽的戀情怎麼辦?
  
  「是啊,你不開心嗎?」看著李東海的表情變化,金希澈以為他是不想去。
  
  「很開心是很開心。」緊張的捏著桌上的那封信,李東海對著這個天大的好機會,卻因為李赫宰,猶豫了,「我還有時間考慮嗎?」
  
  「兩個月內,總公司說一定要你,所以給你多些時間考慮。」收到這封信的時候,金希澈也訝異過,沒想過總公司居然願意給李東海那麼多時間考慮。
  
  「好,我再考慮一段時間。」將那封信收進自己的包裡,李東海其實已經不打算考慮了。
  
  「這種機會不是人人都有,為什麼還需要考慮?」不知道有多少人等著這種機會降臨自己身上,李東海卻在猶豫?
  
  「因為…」低著頭的李東海,慢慢抬起頭,露出的是金希澈從來沒看過的開朗微笑,「現在,在這裡,有比這種機會還要更難得的人。」
  
  「嗯,那你就再考慮看看吧,和那個難得的人,談談這件事也好。」瞬間懂了李東海的想法,但是也不能因為那人,而拋棄了自己的夢想。
  
  「我知道,謝謝哥。」
  
  現在在李東海身邊的人,絕對是比這機會還要重要的,李東海一點也不想離開李赫宰身邊。
  
  當初,拒絕了更知名的畫廊邀約,然後因為李赫宰才進來這間畫廊,雖然李東海知道自己很自私,但是在哪裡畫畫都是一樣的,只要…能看見李赫宰,在哪裡,都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