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4
  

 


  慌張的倒退了幾步,原本想搭在椅子上的手卻使力過大將椅子推倒,李赫宰扎實的撞在了餐桌邊緣,只是痛的皺起眉頭,卻無暇去管。
  
  他的東海,懷了他的孩子…
  
  手上的這張紙又該怎麼解釋,上頭為什麼寫著作廢兩個字?
  
  昨晚抱起李東海的時候,明顯地感覺到他的體中增加了,而且以前李赫宰也從沒看過他愛吃酸的食物。
  所以李東海沒有拿掉孩子,只是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
  
  對了…打電話問問母親就可以知道了。
  
  焦慮的心情在等待對方接電話中都覺得時間過的異常慢,李赫宰忘了巴黎和韓國有時差,但是顏如馨因為從事餐館生意,很早起。
  
  「喂,媽、媽!」心急的喊著母親,李赫宰沒等顏如馨說話,「媽妳在聽嗎?」
  
  「臭小子你也等媽回應再說話啊!有什麼事,你是忘了有時差一大早打電話來折騰你媽啊?」
  
  忘了現在的巴黎是晚上,李赫宰沒有去在意,而是自顧自的問,「媽,懷孕的時候會有什麼症狀?」
  
  「誰懷孕了?你搞大誰的肚子!?你這樣對得起東海嗎!!?對了…東海…東海…嗎?」
  
  「對,是東海,可是我不確定他是不是真的懷孕。」沒將流產書的事情和顏如馨說,李赫宰只想確定李東海最近的異常是不是懷孕了。
  
  「那你問我有什麼用,問清楚再說!就算他的症狀像懷孕,他沒親口說都不算,先問清楚!」
  
  「可是…」和李東海的氣氛這麼僵,他該怎麼問才好…
  
  「別可是了!像個男人好嗎?畏畏縮縮的像什麼了。」
  
  
  
  總覺得打給自己的母親詢問好像更混亂了,李赫宰掛斷電話後在客廳裡來回踱步,一刻都無法安靜下來。
  
  李東海如果懷孕了,李赫宰可以百分百確定那是自己的孩子,可是現在的重點是,李東海到底有沒有把孩子拿掉,拿掉的話他該怎麼面對李東海。
  
  就連自己都知道,說對不起根本於事無補,流產的後果是什麼大家都知道,有可能造成永久不孕,那他怎麼對得起李東海…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等到李東海回來,只是曹圭賢也跟著他來了,李赫宰將手上的紙塞進口袋裡,表情從剛剛就是改變不了的沉重。
  
  心裡的疑問越來越多,他多希望曹圭賢趕緊回去才不會耽誤到他問李東海。
  
  只是他該怎麼開口,以孩子父親的名義嗎?
  
  
  
  
  送走了曹圭賢,李赫宰幾乎是無意識的走到李東海身後,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讓他疑惑的轉過身來。
  
  「你,你吃飯了嗎?」要問的不是這個啊,李赫宰你快鼓起勇氣!
  
  「嗯,和圭賢在外面吃過了。」看著餐桌上的菜色,李東海大概知道李赫宰是在等他,「還沒吃快吃吧,我去洗澡了。」
  
  「東海!」激動地緊握著李東海的手,李赫宰的手不斷的顫抖,讓李東海訝異的瞪大了雙眼。
  
  「嗯?」李赫宰今晚很奇怪,全身都散發不對勁的氣息,尤其是那愧疚的眼神,雖然這幾天很常看見,但是今晚的確不同。
  
  「你…」拉著李東海的手往自己的腰上放,李赫宰輕輕的將他帶入自己的懷裡,手掌抵著他的後腦杓,帶著哭腔,聲音顫抖,「你懷孕了嗎?」
  
  李東海在李赫宰懷裡愣了幾秒鐘,看見的是李赫宰的黑毛衣,接連著腦袋也一片黑,「胡說什麼!」
  
  「我胡說?對…你現在沒懷孕,因為你拿掉了,是嗎?」李赫宰幾乎是哭著說出來,一滴滴李東海從未感覺過情緒的淚水不斷的燙傷李東海的肩膀。
  
  「你累了出現幻覺了,我要回房!」李東海掙扎著想要從李赫宰懷裡掙脫出來,可是這人的力量之大,甚至把自己逼到了牆角,將自己整個人圈在懷裡。
  
  「那你告訴我這張紙是怎麼回事!」從口袋裡把那張皺的不能再皺的紙拿出來,狠狠的拍在牆上,視線沒離開李東海,滿臉的哀傷。
  
  「從哪裡拿的,還我!」拿過那張紙,李東海在他的眼前撕成一小塊的碎片,手一揮,紙花散佈在空氣中。
  
  突然記起昨晚的回憶,似乎是自己從抽屜中拿出來,原本想丟掉所以丟在了地上,陰錯陽差卻讓李赫宰給發現了。
  
  「懷孕了為什麼不告訴我,我會負責我會負責你知不知道?拿掉孩子是多危險的事,你為什麼不和我商量!?」抓著李東海的肩膀不斷的搖晃,李赫宰除了怒火,還有傷心欲絕。
  
  「負責?」如果我沒有懷孕,你會負責我的人生嗎?「你要負責什麼?」
  
  「那是我的孩子啊!」是我們的孩子啊李東海,你就這麼狠心不要他了,為什麼…
  
  「話別說太滿,有人說過是你的孩子嗎!?」以為李赫宰是因為拿掉了他的孩子才對自己這麼生氣,李東海更是滿腔的怒火。
  
  「什麼?」視線定住了幾秒,聽見李東海的話,李赫宰愣著讓眼淚隨意掉落,但是卻在李東海閃爍的眼神裡,發現了那人在說謊,「不可能的,你的第一次是給我,你也只愛我,那是我的孩子!」
  
  「東海你別騙我,別騙我,拜託你…」已經無力的雙手從李東海肩上滑落,李赫宰沒有抱他,只是將頭靠在他的肩上,不斷的哭泣。
  
  經過李赫宰這樣的刺激,李東海發覺自己有些不舒服,肚子上傳來陣陣的痛楚,讓他咬著自己的下嘴唇不敢出聲。
  
  忽然,李赫宰像是歇斯底里般的大聲哭泣,緊緊的抓著李東海的手臂,視線往下一看,是李東海上下起伏的肚子。
  
  稍微讓自己的思緒冷靜些,李赫宰發現李東海還是沒說實話,肚子微凸,就連體重都有增加…
  
  猛然的抬起頭,李赫宰將手輕輕的覆在李東海的腹部上,「孩子…還在對不對?」
  
  見狀的李東海想要將李赫宰的手推開,只是自己的力氣不知道為什麼瞬間消失了,只能撇開視線,不去回答他的話。
  
  「為什麼…東海,為什麼你還不相信我愛你,到底你讓我怎麼做?」搭在李東海身上的手,不時感覺到他的顫抖,李赫宰強迫他的視線只能在自己身上。
  
  「讓我相信,你證明給我看你愛我啊!」想讓李赫宰的注意力從孩子的身上轉移,李東海故意用別的話題激怒李赫宰。
  
  「證明?讓我怎麼證明,我愛你就是愛你…」李赫宰束手無策,腦裡也幾乎一片空白,茫然的轉頭,然後回頭看著李東海,指著身後的窗戶,語氣相當憤怒,「難不成,你讓我跳下去,證明我愛你嗎?」
  
  「要是能證明,你就跳啊,反正你不敢,因為你不愛我,不是嗎?」蠻不在意的說出這句話,可沒想到,李赫宰卻比他想像中的認真。
  
  「好,我跳。」慢慢的從李東海身上裡開,李赫宰注視著他,沒有去在意自己走多少步就會靠近窗子,他只想看著李東海。
  
  「我替你摘星星了,等我。」
  
  「赫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