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6

 

 


確定李東海沒事後,李赫宰卻發現另外一個問題,「你腳怎麼了?」

「嗯?有嗎?」腹部不再絞痛,李東海卻忘了自己因為下床而摔傷的腳,連自己走路一拐一拐的也沒發現,直到李赫宰看見,他才發現自己居然忘了腳痛,「下床的時候好像扭傷了。」

「這樣你也可以忘記,不會痛嗎?」李赫宰笑得都露出了牙齦,這個人怎麼可以連痛都忘得一乾二淨。

「我都快要意識不清了,怎麼會記得。」用手拉住李赫宰的雙唇,讓他笑個不停的嘴先停歇。

「我去叫計程車,你先站在這裡,不要走動。」扶著李東海走到柱子旁,讓他靠著有個支撐,李赫宰則是跑到不遠的地方攔了一台計程車。

李赫宰先上車後,跟著計程車開到李東海的眼前,讓李東海小心翼翼的上車後,李赫宰才跟著進去。
「你會不會餓?」李赫宰把手上拿著的東西全塞進自己口袋裡,面對著李東海問。

「不餓。」雖然好了一些,但是還沒有什麼胃口,倒是李赫宰,「你應該很餓吧。」

「你睡覺的時候我偷吃了一些東西,呵呵。」笑著說出自己的罪狀,李赫宰摸上他那又發紅的臉,李東海發燒了。

「那就好。」眼球跟著李赫宰的手往上,看來是被發現自己發燒了。

「不舒服要說。」握著他的手,李赫宰還是又擔心了,腸胃炎之後的症狀就是很容易發燒,暈眩,況且他居然說不餓,就代表還是很不舒服。

「嗯。」這次的微笑恢復了燦爛,李東海將頭靠在他的肩窩上,看著後照鏡裡的李赫宰。


回到家後,李東海則是先把自己的手機找出來,滑得太大力手機撞上床角居然關機了,但是還好沒有壞。

將人乖乖哄著躺在床上休息後,李赫宰替他蓋上被子,「不想睡就先躺著休息,你沒吃東西還不能吃藥,不餓也要多少吃點,你要吃什麼,我買回來。」

真的是吃不太下,可是要吃也必須吃些好消化的東西才行…「粥。」

「粥嗎?那我買回來煮。」替他拉好棉被,李赫宰說,「我很快就回來,鑰匙我帶走,有事打給我,不要出門,知道嗎?」

「知道了。」對著他調皮的皺皺鼻子,只是生病而已居然把他當成小孩一樣,但是就這麼被寵著,感覺…真好。

「今天早上的。」對著李東海的唇覆了上去,柔軟疊合,早晨,好甜好綿。


當李赫宰到畫廊時,早已經超過上班時間,但是對員工寬鬆的金希澈,對於遲到這件事是無所謂的,只是李赫宰突然出現時,金希澈可以看得出那人似乎沒睡好,一臉疲憊。

「哥,我和東海今天要請假。」急急忙忙說出自己的目的,只要聽見金希澈說好就能走了,所以他不想耽誤太多時間,「他昨晚吃壞東西鬧腸胃炎,我…等一下去照顧他。」

雖然李東海是生病,但是和李赫宰湊在一起,金希澈還是想嘆氣,「嗯,去吧。」

點點頭說了一聲謝謝,李赫宰轉頭前還是說了他們兩心中想的同一件事,「哥,羽靚那邊…我會好好說的。」

大概知道了李赫宰的選擇,金希澈雖然生氣,但…這就是愛情不是嗎?「嗯。」

「謝謝,還有,對不起。」低下頭,李赫宰抿著嘴滿臉愧疚,就算喜歡,還是必須做個抉擇。


去了一趟超市,買了些比較新鮮的食材,李赫宰打算回家先洗過澡,不然又會把在醫院的病菌帶給李東海。

出門前李赫宰想到了一件事,氣呼呼的走到冰箱前,打開冰箱拿出那瓶柳橙汁,上面的有效日期讓李赫宰一點也不敢相信,這…任誰喝了都會生病吧!將壞掉的柳橙汁倒光,洗洗手,拿著東西往李東海家走去。

打開門後,將食材放在廚房後,李赫宰打算先去看看李東海的情況,輕輕的轉開門,誰也沒想到,李東海居然坐在床邊發呆。

「你怎麼了?坐這發呆。」蹲在李東海的腳前,李赫宰摸摸他的頭,然後覆上他撐在床邊的手。

「我想去洗澡,坐起來你剛好就進來了。」反手抓住李赫宰的手,借力將自己撐站了起來。

跟著李東海走去拿衣服,李赫宰又跟著他走到了浴室門口,「你自己一個人可以?」

「當,當然可以!」手裡抱著的衣服遮住了自己的半張臉,李東海緊張的抓皺衣服。

「呵呵,我沒有其他意思,你進去吧。」老實講,李東海真的很容易想些有的沒的,所以反應才會這麼大,所以臉才會這麼紅。

快速的關上門,李東海覺得自己又發燒了。


趁著李東海去洗澡,李赫宰替他餵完Bada吃飯,自己才照著記憶熬粥。

就算沒有食慾,看著戀人為自己辛苦的準備食物,李東海也瞬間有了胃口。

粥不需要咬,看他一口一口吃進嘴裡,在李東海這樣的情況下,能吃完一碗李赫宰也很欣慰。

「你為什麼會煮這麼多菜,我好好奇。」接過李赫宰給他的藥,還有開水,維持著拿東西的動作,李東海問。

「我媽是開餐館的,我上大學前都一直有幫忙。」抬抬下巴意示李東海快把手上的藥吃下去。

本來想藉此轉移注意力的,李東海不喜歡吃藥,一點都不喜歡,但是在某人的注視下,還是不情願的把退燒藥吃下去。

吃完藥的李東海興奮的走到Bada的籠子旁,想把Bada抱出來玩,卻被李赫宰一把將籠子關起來,「你現在免疫力下降,不要跟Bada玩!」

可憐兮兮的看著李赫宰,但是又傻傻的上揚嘴角,要是以前,有誰會管他呢?

「又笑?你今天很怪,不要又說生病你很幸福。」將蹲在地上的李東海帶去洗手後,兩人才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聊天。

「不覺得生病有人陪著的感覺真的很好嗎?呵呵。」一點也不管生病的意義,李東海壓根要忘了自己生病。

見李赫宰沒有回答,他又說,「我是說真的!以前有過腸胃炎一次,也是在大半夜,打電話叫了救護車來,我卻沒有力氣走去開門,還是他們破門而入才把我帶去醫院。

一個人在醫院裡,連眼睛都不敢閉上,回到家我也一樣是一個人,不舒服還是等著鎖匠來幫我弄好門鎖,才真的累得睡了過去。」

「我今天聽見你在門外叫我,所以有力氣去開門。」

所以我是你力量的來源是嗎?李東海,你真的很傻,但是…傻得又很可愛,心疼他說了這一番話,李赫宰壓著他的頭靠上了他的肩,把他擁在懷裡,這一刻…李赫宰又好想叫他傻瓜。

「赫宰,我可不可以出去散步,悶在家裡一整天了,在醫院也待了好久。」靠著李赫宰的頭,李東海晃晃腦袋,對著他的側臉說。

「腳不痛了?」和他拉開一段距離,李赫宰往下看著他的腳。

「本來就沒有傷很重,我剛剛走路也很正常。」站起來證明自己真的不痛了,李東海在客廳裡來回走動著。

看李東海那迫不急待要出門的臉,李赫宰抓起一件外套讓李東海套上,站在門口伸出手,「走吧。」

回握住他的手,李東海連鞋都還沒有穿好,雖然李赫宰不會突然不見,但是只要是短暫的時間都好,一點點可以牽著他的手的時間…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