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4

 

 


  「赫宰…赫宰!李赫宰!」李東海氣呼呼的看著正在掃地的李赫宰,根本說不上是掃地,只是把李東海聚集起來的灰塵又掃得更亂,還有,他最近是怎麼了,為什麼總是這樣心不在焉?
  
  「什麼!?」讓最後那一聲吼出來的聲音嚇得正著,李赫宰有些驚訝,沒想到李東海也會發脾氣。
  
  「我問你東西都拿下來了沒?等等就要關門了,我怕你像上次那樣東西忘了拿。」歪著頭說出已經講了第三遍的事,李東海第一次感覺到原來沒人聽他說話是件這麼可怕的事。
  
  「嗯,都拿了,東海,抱歉。」跑過去摸摸李東海的頭,再送上一個香吻,安慰安慰他。
  
  「想什麼呢,想這麼入神…」邊唸著李赫宰,邊接過他的掃地用具,一個人走去儲存間放用具,剩下李赫宰一個人在中庭。
  
  笑嘻嘻的看著李東海的背影,但是有誰知道他最近的壓力有多大呢?
  
  三不五時金希澈就上二樓看看他和李東海的情況,有時候李東海在的時候就用眼神嚴厲的伺候他一番後,卻能笑著說正經事,但是金希澈因為懷孕所以沒有發太大的脾氣,嘴上說對肚裡得胎兒不好,其實是不想讓李東海知道。
  
  還有…最讓李赫宰印象深刻的是,那天被金希澈發現後傳來的簡訊。
  
  ”你想怎麼做我不管,最好在羽靚回來前搞定這件事!”
  
  這是威脅啊威脅!知道金希澈雖然嘻嘻笑笑的,但是對什麼事都非常的嚴謹,尤其是對自己的妹妹,這李赫宰當然知道,但是現在,他只知道,這麼善良的李東海叫他怎麼傷害得了,而且自己也喜歡…
  
  「赫宰,走吧。」李東海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將他的包包提在半空中,等李赫宰拿。
  
  「啊…好!」糟糕,李東海剛才一定有看見自己在放空,接過包包後趕快想個話題,不然李赫宰怕他會提起他放空的事,「東海,今天去我家吃飯好嗎?」
  
  李東海沒反應過來疑惑的想了一會,然後露出微笑,「你說真的?好啊!」
  
  「當然,不過我家只有一些小菜,生鮮沒有多少,我們去超市?」主動牽起李東海的手,想從這溫度裡尋求這幾天來不安的安慰。
  
  「好!」逛超市!他好幾次都想和李赫宰提起,但是卻又不敢,這次李赫宰主動說,他當然要把握機會,而且是去他家耶…
  
  握緊李東海的手,看見他的微笑,李赫宰瞬間好放鬆,幾天來的壓力好像順間釋放掉了,真的很想這樣一直看著你的笑臉,可是…如果你知道真相後,還會不會讓我牽著你的手?你…會不會原諒我?
  
  「今天我煮,讓你嚐嚐我煮的菜。」拉著李東海站在生鮮區,李赫宰一臉自信的說著自己做的菜有多好吃。
  
  「你說的唷,那我就不客氣的買了!」像個孩子般蹦蹦跳跳的,只差沒有坐在推車上讓李赫宰推著走了。
  
  站在肉品區前面,李東海思考著要買什麼肉,李赫宰說他家有小菜,那應該會有泡菜吧,「你好,我要兩人份的豬肉。」
  
  「好!」店員燦爛的回應後,開始動作著,讓李東海接過肉品後,開心的說著,「謝謝您的光臨。」
  
  接著拉著李赫宰買了幾樣蔬菜,醬料,經過海鮮區的時候雖然猶豫的停了一下,但是還是略過了,李赫宰不能吃,那他當然也就不能吃了。
  
  「買了這麼多!」出了超市的門口,李赫宰才發現李東海買東西的能力還真強大,整整兩大袋的食物!
  
  「有些我是買給你庫存啊。」笑著將自己的包背在背上,然後接過李赫宰一手裡的袋子,牽上他的手,「帶路回家吧,呵呵。」
  
  李赫宰家在離自己家沒有100公尺的地方,李東海現在才發現!
  
  雖然每次都是一起回家,但是李赫宰都是在一處轉彎處就走了,沒想到一轉進去就到。
  
  他一個人住的是三房一廳的公寓,讓一進門的李東海突然有些驚訝,一個人為什麼住這麼大的房子。
  
  看見李東海的疑惑,李赫宰只好開口,「我媽偶爾會來住,雖然有三間房,但是其中一間讓我當成了畫室加儲物間。」
  
  其實老實講,金羽靚也只來過一次,畢竟之前自己搬過家,金羽靚也不常回國,那次來還只是把送來的禮物放下後,回家去看自己的父母和哥哥,又沖忙的飛走。
  
  聽見李赫宰的話,李東海又好奇得往裡頭看了看,一路被李赫宰牽到客廳,還是像個好奇寶寶似的,「第一次來,有點開心…」
  
  「以後可以常來啊,我不介意的。」讓李東海坐在沙發上,李赫宰提著食材走到廚房,準備大顯身手。
  
  由於廚房是開放式的,接連著客廳,所以李東海只要在客廳就能看見李赫宰做菜,「赫宰,我要吃泡菜炒豬肉!」
  
  「還要吃什麼?」將食材一樣樣放進冰箱,背對著李東海問。
  
  「培根燉高麗菜,蘿蔔排骨湯,對了赫宰,裡面還有一種牛肉是要用來烤的…」興奮的跑向李赫宰,將那盒用來烤肉的牛肉找出來,發現不在袋子裡,往冰箱找,「這盒!」
  
  「知道了,你去看電視等著。」接過那盒牛肉,先放在一旁,李赫宰打算先來處理要燉湯的蘿蔔。
  
  「好。」嘴上說好,李東海卻往冰箱裡找喝的,冰水,柳橙汁…還真的很愛喝柳橙汁,拿出那瓶柳橙汁,在李赫宰眼前晃了晃,「赫宰,能喝嗎?」
  
  「可以啊,桌上有杯子,先洗一洗再喝。」手上還捧著一條蘿蔔,李赫宰轉頭看了看桌上是不是真的有杯子。
  
  「好,要我幫忙嗎?」嚐了一口柳橙汁,雖然覺得怪怪的,但是李東海卻沒有放進心裡喝了一大杯。
  
  「幫我切豬肉,高麗菜洗一洗。」
  
  「遵命!師父!」
  
  
  
  忙了兩個小時,終於可以吃飯,李赫宰從沒想過自己平常只是隨便煮煮,但是一認真起來,都可以煮出一桌的好料。
  
  「這個好吃!」李東海說的好吃不是李赫宰做的菜,而是桌上那不起眼的小菜。
  
  「那個啊,是我媽做的,她來的時候都會帶來。」自己倒是吃的很習慣了,李東海雖然和自己一樣是一個人,但是沒人可以做這些給他吃吧,「我讓我媽下次來的時候多帶一些給你。」
  
  「謝謝你。」滿嘴都是食物卻還是要開口講話,可以看出來,李東海真的很開心。
  
  「不客氣…可是東海,你別光吃那些小菜,我做的你也要吃啊!」
  
  「哈哈。」
  
  
  
  「啊,吃的好飽。」好久沒有人煮這麼豐盛給他吃過了,李東海一整個滿足全寫在臉上。
  
  「你喜歡吃就好。」笑著送李東海走到門口,雖然只是回家,但是李赫宰卻不捨他走。
  
  「改天換我煮?呵呵。」說著說著卻讓李赫宰一步步靠近壓在了牆壁上,李東海忽然心跳加快。
  
  「好啊。」唇貼唇的說出這兩個字,李赫宰輕輕的吻了上去,發現李東海緊閉著雙眼,李赫宰手輕拂過他的唇,忘了上次李東海有說過是初吻,所以是連接吻的經驗也沒有。
  
  「赫宰…我不會…」緊閉的雙眼閉的更緊,羞答答的說出這句話,李東海連話裡都帶著哭腔。
  
  「沒關係,我教你。」李赫宰拉著他的雙手環住自己的脖子,自己則攬著他的腰,「閉上眼睛對了,然後…」
  
  貼著他的唇說,「張開嘴。」
  
  微微的張開嘴,李赫宰的舌頭一下子溜了進來,沒有任何經驗的李東海不知如何應付,讓李赫宰帶著自己走。
  
  被動的讓李赫宰吻的暈呼呼,李東海感覺有些幸福,他時而輕時而重的吸吮著自己的唇,舌頭舔過自己的上顎,然後勾住自己的舌頭,細細的品嚐著李東海,讓李東海整個人有點癱軟站不住。
  
  擁住快要滑落的李東海,李赫宰暫時放過他,捏捏他的鼻子,再小啄一口,「你真可愛。」
  
  害羞的摸摸自己吻的紅腫的雙唇,李東海低下頭不知如何是好。
  
  「我送你回家好嗎?」
  
  「好。」
  
  對於剛才的吻,李東海的腦海裡不斷的想起那一幕,他偷偷張開眼看著李赫宰,專注溫柔,時而性感時而霸道,還有那貼著自己的嘴唇…天啊,不能再想了,好熱…
  
  「到了。」李赫宰晃晃李東海的手,看著他神遊的樣子寵溺的笑了。
  
  「嗯,那…我上樓了,你回家小心,到家…給我打電話。」斷斷續續的說著,還好現在是晚上,不然他臉紅的程度應該會讓李赫宰看笑話了。
  
  「嗯,明天見。」往李東海的臉頰偷著香,李赫宰心滿意足的回家去。
  
  「明天見…」怎麼感覺明天會更幸福呢…明天見…赫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