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58
  
  
  
  哄著哭的疲累的李東海入睡後,李赫宰雖然睏但是他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從到這裡以來,李赫宰沒有看過一次李東海自己開火煮飯,外食佔了大部分,金鐘雲明顯的告訴了李赫宰其實李東海體重增加的並不如預期,而且有點營養不足。
  
  替李東海打理好之後,李赫宰摸出手機傳簡訊問問顏如馨懷孕時該吃什麼補身子才好。
  
  傳完簡訊後偷偷摸摸的下床,到自己的房裡拿著衣物去洗個澡讓自己不要那麼想睡,確認李東海睡得香甜,他才出門去買食材。
  
  來這裡這麼久,李東海一定很想念韓國的食物吧,雖然附近就有間韓國餐館,但是親手做,李赫宰才能更放心食物的衛生。
  
  
  
  
  在醫院睡了一段時間的李東海,這一覺睡得很淺,在李赫宰出去一個小時後他就醒了,而且一如李赫宰所想他的,他餓了。
  
  揉揉自己的雙眼還有頭髮,一個人習慣久了,李東海愣了幾秒才發現李赫宰不在身邊,喊了幾聲也沒有人回應他。
  
  看著床頭櫃上的兩支手機,李東海拿起自己的看一看,才伸手拿過李赫宰的。
  
  「出去了卻沒帶手機嗎…」愣愣的摸著他的手機,李東海轉頭環顧著四周,這是什麼樣的感覺…
  
  他討厭這樣,李赫宰突然不在他身邊,還以為睜開眼就可以看見,「出去也不叫醒我…」
  
  噘著嘴在心裡抱怨著,李赫宰的手機卻漸漸的發出鈴聲。
  
  如果是其他人李東海可以不接的,但是…
  
  「李赫宰,剛剛媽忘了告訴你,給東海吃的話,湯盡量別加太多鹽…」
  
  「阿姨,我是東海。」剛睡醒的聲音沙啞沙啞,李東海輕輕的咳了兩聲,讓自己恢復平常的聲音。
  
  「東海?怎麼在咳嗽,感冒了嗎?」
  
  「沒有,剛睡醒,聲音不好聽……阿姨,好久不見了。」李東海必須得承認,聽見顏如馨的聲音,讓他有種安心感,就像是自己的母親一樣…
  
  「知道好久不見了還不回來讓我看看,赫宰那小子有沒有好好照顧你?」電話那頭的顏如馨輕聲的嘆了口氣,「我該說赫宰遲鈍,還是你隱藏的太好?懷孕了他也不知道…」
  
  說起來…也是李東海故意隱藏才會這樣,可是如果沒有那樣的插曲,就算讓李赫宰知道了自己懷孕,有可能吵更兇,有可能無法和好。
  
  感覺到李東海的沉默,顏如馨也大概知道了李東海的意思,「你走之後,赫宰就很後悔了,也消極了一陣子,也差點病倒。他知道自己錯了,對你也是真心的,你們現在能和好,阿姨很欣慰。」
  
  「對不起,阿姨,讓你擔心了。」讓李赫宰曾經那樣的消極,做父母的應該很擔心,應該劈頭就罵李東海,可顏如馨明白那是李赫宰的錯,而且,現在很好就夠了。
  
  「我最擔心的就是你了,什麼時候回來讓我看看呢?」
  
  「不清楚…短時間內還不會回去。」而且,以現在的情況,李東海也不能回去。
  
  走了誰來管畫廊,要是因為自己的感情因素拋棄這裡,那他不是很不付責任嗎?
  
  「找時間回來吧。」
  
  「恩…我知道了。」
  
  
  記下顏如馨要和李赫宰說的話後,李東海掛斷電話,扶著自己的腰慢慢的站了起來。
  
  最近起床都有些吃力,以後肚子隆起後應該會連翻身都難吧。
  
  在考慮該先洗個澡還是先吃東西的同時,李東海微微的聽見開門聲,然後就是放下東西的急促聲音,再來是自己的房門被小心翼翼的打開。
  
  是擔心李東海被自己的吵醒的李赫宰。
  
  見李東海已經起床,手裡拿著一件上衣似乎猶豫不決的樣子,「想洗澡嗎?」
  
  「嗯,雖然沒流汗但是走了一趟醫院還是想洗澡,可是…我餓了…所以在想要先做哪件事…」
  
  「呵呵,你去洗,我煮東西。」從李東海打開的衣櫃裡幫他找了衣物,手搭在李東海的腰上,帶他去浴室。
  
  大概是很久沒有這麼做了,所以李赫宰也有點不自在,但是他還是想替他放洗澡水,確認水溫。
  
  「我剛剛…和阿姨講過電話…」低頭看著蹲著的李赫宰,李東海抿著下嘴唇,「你的手機沒帶出去,阿姨剛好打來我就接了。」
  
  「這樣剛好,我媽也說想和你講講電話。」關掉水的開關,李赫宰將擦乾的手搭在李東海的肩上,看了一會,李赫宰笑著將他擁入懷裡,「你就像是我媽另一個兒子,她太喜歡你我都吃醋了。」
  
  下巴墊在李赫宰的肩膀上,李東海慢慢把手伸向他的後背,緊緊的抓住他未脫下的大衣,溫暖他因為出門而帶回的寒冷。
  
  李東海一直記著顏如馨和他說李赫宰在韓國差點病倒的事,內疚且心疼的擁抱著,只是李東海知道這事過去了就不能再提。
  
  因為以李赫宰的個性一定會說是因為自己才會讓李東海離開,所以生病根本不算什麼。
  
  「阿姨讓我告訴你,讓我喝的雞湯別加太多鹽。」
  
  「什麼!你居然知道了,本來想給你驚喜的…」李赫宰抱著他搖搖晃晃的說。
  
  「呵呵,水要冷了。」
  
  「沒關係,用我對你的熱情加溫就行了…」
  
  ***
  
  
  休息幾天後的李東海恢復精神,也讓李赫宰養小胖子的計畫順利進行。
  
  「李赫宰!這個禮拜我胖了兩公斤了!」秤完體重的李東海氣呼呼的敲著李赫宰的房門,可正在洗澡的李赫宰因為水流聲過大而沒聽見。
  
  氣呼呼的鼓著臉頰,李東海傷腦筋的摸著快變圓的臉蛋,向著角落在籠子裡睡大頭覺的Bada抱怨。
  
  「Bada你吃那麼多都沒胖為什麼我胖這麼多。」Bada依然閉著眼睛卻小小的嗷了一聲回應。
  
  當罪魁禍首洗完澡,頂著一頭溼答答的頭髮邊用毛巾擦邊走出來,看著在客廳生悶氣的李東海,一臉不解。
  
  「怎麼了?」坐在李東海身邊的位置上,李赫宰快速擦乾頭髮,以免感冒還傳染給他。
  
  「我胖了很多很多很多…」說的誇張到李赫宰都跟著李東海在空中表示他胖了多少的手畫圓。
  
  「我抱抱看就知道是不是真的胖了很多很多很多。」毛巾往沙發一丟,李赫宰起身將李東海一把抱起。
  
  緊張的李東海手環住他的脖子,感覺著李赫宰手正在摸著他的小腿,似乎還真的在確認是不是胖很多。
  
  感覺完的李赫宰也沒打算放下他,笑著的臉和李東海生氣的臉完全成反比,「嗯嗯~很好。」
  
  「不好啦…」李東海委屈的說道。
  
  「抱起來多有手感,很好呀。」雖說是養胖計畫,但是李赫宰也都有在想的。
  
  李東海的體重根本輕的不正常,之前抱他會感覺到重那只是孩子的重量,而且本來懷孕就要多吃有益的東西,胖個幾公斤李赫宰都算仔仔細細。
  
  「放我下來…」彆扭的踢著腳想要踩到地板,李東海手往後摸到了沙發背,讓李赫宰不把他放下來都不行。
  
  只是李赫宰卻先坐上了沙發,讓李東海橫坐在自己的腿上。
  
  「東海啊,一點都不重,你是我最甜蜜的負擔,知道嗎?」
  
  「唔…」害羞的連話都不知道怎麼說了,李東海面對著喜歡了八年的李赫宰卻依然心動,心跳的讓他不知所措。
  
  兩人輕輕的頭靠頭,李赫宰窩在李東海的胸口上,聽著他慢慢加速的心跳,嘴角揚起笑容…
  
  
  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