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2
  
  
  
  「好重…」畫室裡傳來這句話,半掩著的門可以清楚看見裡頭的人正在移動大型物品。
  
  李東海擦擦額頭上冒出的汗,看著眼前的龐然大物抓了抓頭髮。
  
  這熊娃娃也太大隻了,裡面是扎實的塞滿了棉花,所以要移動有些困難。
  
  下午小睡一覺醒來已經到了傍晚,李赫宰卻不在家裡,否則就可以一起幫忙,醒來後無事可做,又等不到李赫宰快點回家,打電話有通卻沒有人接聽,李東海只好找點事做。
  
  想把熊娃娃搬進臥室裡,這樣可以每天看見,放在床上還能靠著睡覺,想想就覺得舒適。
  
  只是…沒有李赫宰幫他,他一個人還是做不了這些事,好像從懷孕過後,力氣沒有以前那麼大。
  
  走到廚房去覓食,李東海睡了一下午也該餓了,但這都無所謂,李赫宰到底哪去了呢?
  
  找來找去都是還沒料理過的食材,李東海想吃李赫宰做的食物,所以只好先拿牛奶出來熱一熱。
  
  
  
  冬天裡來上一杯熱牛奶簡直就是享受,尤其還窩在客廳裡看電視,整個人靠躺在一堆毛毯裡,就像自己專屬的小窩。
  
  「我回來了。」打開門的李赫宰聽見客廳有電視聲,知道一定是李東海起床了。
  
  吞下嘴裡濃郁的牛奶,李東海看著李赫宰從自己眼前晃過,引他注意,故意的說,「知道要回來啦。」
  
  聽見他這麼說,李赫宰知道他鬧小脾氣,自己沒叫醒他是覺得不要打斷了他的睡眠品質。
  
  「寶貝兒。」放下東西,李赫宰繞道李東海的位置旁,坐在他身邊,拿起沙發上的毛毯把兩人包裹再一起,「你睡那麼熟,我不忍心吵醒你嘛,你肚子餓不餓?我剛剛去日本料理店買了壽司。」
  
  「壽司海鮮多,你又不能和我一起吃…」握上李赫宰攬著自己腰上的手,李東海小小的撒嬌。
  
  「我有買其他的,海鮮你也不能吃太多,所以我也買了其他食物。」拿出桌上袋子裡熱騰騰的食物,替李東海貼心的全都打開。
  
  拿了一個手捲壽司給李東海,湊到他的嘴邊讓他咬下一口,「好吃嗎?」
  
  「嗯…你下次做一樣的給我吃。」什麼美食吃了都比不上李赫宰為他親手做的料理,好吃,還有愛加溫。
  
  「好啊,我其實還蠻會做壽司的唷。」李赫宰從小和母親學了不少廚房裡的技能,只是有些時候需要做的菜色比較複雜還是得問顏如馨。
  
  「吹牛。」故意和李赫宰唱反調,李東海笑了笑又咬下一口遞上來的食物。
  
  
  
  用過晚餐後,李東海一直最在意的就是那個他以為是裝食物放在桌上的袋子,李赫宰一直都沒動這個袋子,也沒有和他說是什麼。
  
  「赫宰,你剛才去哪?」看著洗完手的李赫宰,對他指著眼前的這個袋子。
  
  「我去買小桌子。」直接把袋子裡的物品取出來,外包裝是一個扁紙箱。
  
  李東海疑惑的歪著頭,桌子哪有扁的呢,「可以摺疊的嗎?」
  
  「對,就是那種,等等我們來用。」
  
  小桌子有什麼好用的?桌子都這麼多了,也不知道李赫宰在做什麼打算,「赫宰,可以幫我把熊娃娃移到我的房間嗎?」
  
  「當然可以!」雖然不大清楚李東海想什麼,但是那是自己送他的東西,李東海這樣說就表示想和他送的東西更親近點。
  
  
  
  李赫宰走在前頭進了畫室,看著熊娃娃不在原本的地方,而是有被移動過的痕跡。
  
  轉過頭看著一臉沒事的李東海,「你剛剛移過了?」
  
  「對啊,你不在家,無聊我就自己來移了。」只是事情沒完成,還浪費了一堆力氣。
  
  「你真是。」敲敲李東海的腦袋,李赫宰暫時把他推到一旁去,「這麼重,下次讓我來就好。」
  
  
  
  其實李赫宰也不是不想叫醒他,只是不想讓他在只能坐計程車的情況下,還需要一直走路。
  
  李赫宰發現李東海因為懷孕後腳有些水腫,雖然不是太嚴重,但是鞋子在水腫的情況下可能也穿不下。
  
  所以他剛才除了去買有談到的小桌子,還去替李東海多購入了幾雙大兩號的鞋子,這樣就不怕李東海穿現在的鞋會不舒服。
  
  
  
  拍拍熊娃娃的頭,李東海滿意的看著李赫宰替他放在床上的熊娃娃,果然,身邊還是要有些治癒一些的東西在才好。
  
  「我再多買一隻來湊一對好不好?」李赫宰慢慢的貼近李東海的背,從身後抱住他。
  
  「好是好,可是以後怎麼帶回韓國呢?」這麼大的東西託運到韓國可能要一段時間,而且這過的了海關嗎?
  
  「有辦法寄來這,就有辦法寄到韓國,別擔心。」這也不可能等到李東海回韓國後才託運,曹圭賢應該不會幫他這個忙,過陣子自己要回去前,必須先託運。
  
  「東海去洗澡,等會我教你怎麼弄視訊。」打開李東海的衣櫃,熟練的替他找出睡衣。
  
  「視訊?」懵懵的被李赫宰帶進浴室裡,李東海有些被他弄亂的思緒,小桌子?視訊?
  
  「是啊。」李赫宰現在沒有打算解釋太多,因為等一下說就一切明瞭,「要不要一起洗?」
  
  「咦?」根本還沒有反應過來,李東海又被這句話燻的臉紅,只是他沒有拒絕,說出讓自己更害羞的話,「那樣的話…水要放多一點…」
  
  在李東海臉上偷個吻,獎勵他這麼主動,李赫宰摟著他繼續把洗澡水放滿。
  
  有過幾次的坦誠相見,李東海坐在浴缸裡靠在李赫宰的懷裡,漸漸放鬆緊繃的身軀。
  
  為什麼只是相擁著就會這麼的幸福?對彼此的愛,在這段時間經過的磨練,不需要言語即可得知,失去過,重新擁有會更珍惜。
  
  所謂的幸福,有你有我,有愛,已足夠。
  
  
  
  兩人擦乾頭髮後,李赫宰讓李東海先坐在床上,然後自己將小桌子拿出來,把可以收納的桌角打開來,變成一張完整的桌子,讓李東海的腳穿過小桌子下方,筆記型電腦放上去後,自己才爬上床讓李東海當靠墊。
  
  又相擁在一起,如同剛才泡澡的姿勢。
  
  要出門前李赫宰檢查過李東海的筆電有視訊功能,所以就沒再去買視訊鏡頭。
  
  看著自己靠著的李赫宰,雙手熟練的在鍵盤上敲打,李東海知道他是在為他們即將的離別做準備。
  
  「我回韓國後,你可以每天和我視訊…你看,我幫你辦了帳號,登入之後…」李赫宰有耐心的解說著,盡量不說的太複雜。
  
  懷裡的人輕輕的點了頭後,李赫宰把滑鼠移到自己的帳號上,「這是我,點開之後,按視訊…」
  
  按下視訊後,就算對方不在,鏡頭還是會打開,所以現在的畫面裡,是微笑著的李東海,還有靠著李東海肩膀的李赫宰。
  
  「是不是很簡單,這樣我們每天都還是可以見面!」抱著李東海開心的搖晃著,李赫宰親親他的側臉後,和他對看著。
  
  「回去之後,不能視訊的時間,要記得和我講電話喔。」
  
  「如果可以,我更想直接看到你的人。」
  
  隔著一片海洋,就算距離再遠,心在你身上,思念著你,我們也算是見面了,對不對?
  
  謝謝你給我的愛情,簡簡單單,但是精彩難忘,「寶貝兒,我愛你。」
  
  「我也愛你…寶寶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