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8

 

 


  在李東海家待了兩三天後,李赫宰就搬回自己家,依約的將兩人的合照洗出來,在客廳櫃子裡放的前天晚上帶李東海出門吃飯時,一起在人潮聚集的廣場裡,請人幫他們拍下的合照。
  
  而兩人在臥室接吻的合照,李赫宰洗了一般尺寸放在自己的臥室裡,每天看,每天心情好。
  
  說好要放大裱框的那張合照,李赫宰也依約做了,只不過,他覺得這個更適合放在李東海家,讓他看著至少不會這麼不安。
  
  就在昨晚,喬裝成快遞人員去了李東海家,讓他因為這個驚喜感動萬分。
  
  選在臥室裡掛上這幅合照,李東海真的不會說,他好害羞…哪有人真的把接吻的合照放得這麼大,估計也只有李赫宰聽了他的話後會這樣做,呵呵。
  
  
  
  
  這天晚上,李赫宰送李東海回家後,洗完澡,一個人坐在客廳喝悶酒。
  
  他必須承認自己已經愛上李東海,而且想選擇他。
  
  但是對於金羽靚,他的確也還有愛,畢竟他們的感情也有五年之久,要他現在馬上說分手是不太可能,但是為了不要再彼此傷害,他必須這麼做才行…
  
  一如往常的等著金羽靚的電話,但是這次卻比平常晚了一個小時都沒打來,李赫宰對著手機皺了眉頭,拿起手機撥了她的電話。
  
  正當接通了之後,李赫宰想開口說話,卻聽見對方不斷哭泣的聲音。
  
  「羽靚?怎麼在哭?」金羽靚雖然看起來是個柔弱的女人,但是卻又有點強勢,想要聽見她的哭聲,除非發生了什麼樣的大事。
  
  「赫宰…」本來想等哭完再打給李赫宰,但是卻又在看到來電顯示時而更加崩潰。
  
  「慢慢說,我聽著。」在電話裡輕聲細語,就像每天和她講電話那樣。
  
  金羽靚在大陸上海的一間精品百貨擔任知名品牌的店經理,就在昨天晚上結算當日盈餘時,發現錢櫃裡整整少了一萬,她就這麼擔起賠償的責任。
  
  賠償對她來講是件小事,但是人格被污辱比讓她去死還要難過,就算今天監視器還給她清白,但是想起老闆對她那些污辱的言語,怎麼樣都忍不住眼淚。
  
  在電話裡說了一堆安慰她的話,總算讓金羽靚停止了哭泣,「好了,乖乖去睡覺,晚了呢。」
  
  「嗯…赫宰…這次我回去,就不會再走了…你等我…」
  
  「羽靚,我們…」李赫宰緊捏著自己的大腿,話說到一半又吞了回去,「嗯,沒事,睡吧。」
  
  「好,晚安。」
  
  掛斷了電話,李赫宰狠狠的敲了大腿一拳,為什麼!?為什麼話總是那麼難說出口,為什麼要這麼心軟?
  
  整個人倒向後方的沙發,李赫宰皺緊了眉頭,這樣的難題,該怎麼解決才好?
  
  他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那麼快愛上李東海,整體來講,李東海就是有種吸引人的氣質,溫柔,乖巧,又惹人疼,這樣的人,什麼人遇上了都會不自覺的陷入他的愛情漩渦。
  
  
  
  隔天一早,因為是休假日,李赫宰打算約李東海出去玩,沒有告知,在午餐過後自己一個人跑去李東海家按電鈴。
  
  來回應他的卻是慌張到不行,臉上充滿驚恐,扯著他進門的李東海。
  
  「你怎麼這麼緊張?」看著背對自己把門狠狠關上的李東海,李赫宰拉著他的手臂。
  
  「沒,沒事,剛剛放恐怖片來看,被嚇到了,所以…」沒發現自己講得多心虛,李赫宰只是點點卻不想相信他。
  
  掃過李東海放影碟的櫃子一眼,那人在騙他,肯定有什麼事沒說。
  
  「我去上一下洗手間。」讓還呈現驚慌表情的李東海刻意的坐在餐桌前,背對著浴室,李赫宰才裝一下模樣的走進浴室。
  
  李東海根本也沒有發現異常,就在他以為李赫宰進了浴室後,李東海的電話又響了,被嚇得一把將手機摔在桌上,手顫抖著滑開那螢幕,看著從昨晚到現在一直傳來的,恐嚇簡訊。
  
  心急的扯弄著手指,沒想過李赫宰已經在身後,屏著呼吸,將這一切全看見眼裡。
  
  「你騙我?你沒看什麼恐怖片,對嗎?」用力扯著李東海手中捏著的手機,看著一封封的簡訊,臉黑了下來。
  
  「我…」坐著椅子上,李東海低下頭抓著桌子的邊緣,「我不想讓你擔心…」
  
  「你剛剛的表情就是要嚇死的樣子,這樣我不會擔心嗎?」聽的出來李赫宰已經動了怒火,他生氣是因為李東海不告訴他,這樣就等於不信任他,還有…他生氣,是因為簡訊的內容。
  
  ”快離開李赫宰,他不愛你。”
  ”別想知道我是誰,離開李赫宰就對了,離開他!!”
  ”再說一次,他不愛你。”
  
  
  將李東海轉了個方向,李赫宰蹲在他面前,兩人沒說話對看著,就在李東海低下頭時,他說,「為什麼…他說…你不愛我?」
  
  「你想相信他?」現在的李赫宰如果不愛李東海,絕對不可能,但是李東海卻想相信這個傳簡訊恐嚇他的人。
  
  「不是!」緊抓著李赫宰的手,然後撞進他的胸膛裡,緊緊的扯著李赫宰背後的衣服。
  
  「那就好,你相信我就好。」慢慢的往地上坐,將李東海整個人攬在懷裡,雙手包覆著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我當然相信你…你愛我…對不對?」與他拉開距離,李東海看著他的眼睛,視線就快要模糊。
  
  對上李東海真摯的眼神,李赫宰也一樣那麼真摯,「嗯,當然。」
  
  兩人再次相擁,而李赫宰視線一直緊盯著手上拿著的手機,簡訊,還有那一長串電話…
  
  他…記住了。
  
  是誰想恐嚇李東海,李赫宰第一個想到的卻是金羽靚,但是那不可能,她為了工作只在晚上和自己聊天,其他的事她根本不知道。
  
  除非金希澈告訴她,不過李赫宰清楚明白金希澈是什麼樣的人,答應不會干涉的事,他就不可能干涉。
  
  還有,那麼長的電話號碼也露了餡,傳簡訊的人在國外,而且這電話號碼應該是買來的,應該不會有人笨到拿自己的號碼來傳恐嚇人的簡訊。
  
  那這樣的話…到底是誰?
  
  關掉手機螢幕,李赫宰有了一些想法,只不過還是先別讓李東海知道,否則,以他這樣的個性,可能會煩的睡不著覺。
  
  摸摸趴在肩上似乎快要睡著的李東海,李赫宰歪過頭看著他,「我陪你看看電視,晚上我們出去吃飯好嗎?」
  
  和李赫宰一起坐正,讓他剛剛講的那些話,安心了許多,李東海點點頭,抿起嘴巴微笑。
  
  「笑什麼?你今天還沒親我,再笑我要哈你癢了。」捏捏李東海的腰,感覺他因為癢而閃躲,李赫宰收緊在他腰間的手。
  
  「不要哈我癢!我最怕那個了!」閉上眼搖搖頭,李東海將自己的唇送了上去。
  
  大口的咬上李東海的唇,卻沒有用力,在唇上蜻蜓點水親了一口,用舌頭撬開了李東海的唇。
  
  愛從貼合的唇間傳出,還有兩人從彼刻開始的信任。
  
  「赫宰…我想畫畫。」兩人額頭相抵,李東海好想將李赫宰現在的樣子畫下來,那愛他的眼神,吻後的雙唇,還有漲紅的雙頰。
  
  「畫我嗎?」自信的說出這句話,李赫宰笑著再次貼上他的唇。
  
  「嗯…」不好意思的點點頭,這是李東海第一次可以正大光明的畫他,從李赫宰腿上爬起來,「我去拿畫架和材料出來,你等我。」
  
  見李東海開啟自己的畫室,卻沒把門大幅度打開,而是自己鑽了進去,讓李赫宰對他的畫室充滿了疑或,有什麼秘密不能讓他看到嗎?
  
  一整個下午,在兩人說說笑笑的聊天中,還有李東海沙沙的筆聲,和他一直罵著李赫宰不要亂動的話,還有李赫宰不斷跑來偷看李東海畫他的罵聲中度過。
  
  晚上將李東海安全送進家裡,李赫宰才放心的回家。
  
  打了一通電話,李赫宰寒暄了一會,才說出正事。
  
  
  是誰,很快…就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