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6
  

 


  
  陽光從醫院窗戶的縫隙透進來,李赫宰讓陽光給叫醒,瞇眼看著懷裡還睡著的李東海,瞬間露出了微笑。
  
  彷彿就像沉睡已久的睡美人,等待著王子的親吻。
  
  李東海的一顰一笑,還有一切,就像是李赫宰此生最大的救贖。
  
  
  
  觀察著李東海的狀況,李赫宰發現點滴瓶就快要滴完了,按了床頭的對講機,讓護士進來把點滴瓶拿掉。
  
  「東海,起床了。」睡的時間也差不多夠久了,而且來醫院時保暖衣物拿的不多,現在又是冬天,所以如果能出院了,李赫宰倒是想讓李東海回家休息。
  
  聽見聲音的李東海稍微睜開眼,一遇上刺眼的陽光,他伸出手擋住自己的臉,在李赫宰懷裡適應了一會才慢慢的抬起來。
  
  這時候護士也走了進來,睡的迷糊也沒看見護士一點羨慕的看著李東海,幫他把手上的針拔除。
  
  「等醫生來巡房後,如果沒問題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謝謝。」李赫宰對護士道謝後,才看著又有些想睡被自己抱緊緊的李東海。
  
  「渴嗎?還是會餓?」從床上下來,李赫宰小心翼翼的讓李東海平躺著,慢慢的幫他墊高枕頭,讓他可以坐著和自己講話。
  
  李東海現在是一個人吃兩個人補,睡醒了當然會餓,原本剛剛護士來幫他弄點滴的時候就有些餓了不好意思說,「都有…」
  
  「那我去醫院美食街買些吃的,你先在這裡等我,我很快回來。」李赫宰起身替李東海把被子拉好,單手撐在床墊上,另一手捧著李東海的臉蛋,留下細細的一吻。
  
  「嗯,快點…回來。」就算已經和好了,李東海也發現無法馬上恢復以前的狀況,自己已經夠不主動了,現在卻更彆扭了。
  
  李赫宰關上病房的門,卻發現曹圭賢在門外的椅子上坐著,眼睛充血,似乎一夜沒睡。
  
  「東海…已經醒了,可以進去看他。」李赫宰很謝謝昨晚曹圭賢的幫忙,只是曹圭賢從昨晚就沒給自己好臉色看。
  
  聽完李赫宰的話,曹圭賢也沒有回答,打開病房的溫柔一點都不像剛剛直接起身撞過李赫宰肩膀的凶狠。
  
  李赫宰也只能無奈的抓抓頭…說起來,曹圭賢也早就知道李東海懷孕的事,所以昨晚看見他肚子痛也沒問原因就將他們載來醫院。
  
  知道他懷孕了還這麼喜歡他,曹圭賢…似乎很專情啊。
  
  算了,想這個做什麼,先幫李東海買吃的東西,還有打通電話和母親說李東海懷孕的事。
  
  
  
  「喂,媽。」語氣已和昨晚的慌張大不同,李赫宰現在是有了當父親,還有和李東海和好的喜悅。
  
  「過了這麼久才打回來,有問東海了嗎?」
  
  「嗯…東海懷孕了!」前面的猶豫是在思考該不該說昨晚發生的事,如果說李東海差點因為自己掉了孩子,恐怕自己會讓顏如馨罵到臭頭。
  
  「真,真的嗎?男的女的?幾個月了?」
  
  「四個多月了,男的女的我還不清楚,還有,媽,我和東海和好了。」
  
  「臭小子總算有出息啊,東海要在那邊生還是回來?你待在那邊的時間也有限,有和東海談過嗎?」
  
  都要忘了自己在這裡的時間只剩下不到兩個月,沒有自己陪在他身邊,李赫宰又不可能讓懷孕的李東海待在這裡,如果顏如馨沒提醒他,或許他會一直沉浸在喜悅裡,然後忘了時間吧。
  
  「媽,我才剛知道他懷孕,我之後會跟他談談的,東海餓了,我先幫他買吃的,媽還沒吃飯的也快去吃。」
  
  「現在這裡的時間是下午要吃什麼啊,李赫宰有了老婆就不要媽了,真是…對的,有時間讓我和東海講講電話。」
  
  「嗯,知道了。」
  
  握著手機,李赫宰一個人走過好漫長的走廊…怎麼才剛和好,卻又因為自己的實習時間阻礙了呢…
  
  
  ***
  
  
  「圭賢。」聽見開門的聲音以為李赫宰又回來了,卻連自己都沒想到是曹圭賢。
  
  「你好多了嗎?」 曹圭賢緩慢的坐在椅子上,現在連觸碰李東海的勇氣都快要沒有了。
  
  「嗯,好多了。」看起來,曹圭賢也在外面守了自己一夜,或許是因為李赫宰在,所以連進來都沒有,「怎麼不說話?」
  
  「不知道要說什麼。」有很多話想說,可是,從喜歡上李東海到現在,想說的情話早已出不出口。
  
  沒了資格可以說,就連想要認真的愛一個人,也無法讓他投入自己懷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為情而哭,然後投入別人的懷抱。
  
  「這個…還給你。」從口袋裡握出一支銀色金屬物,曹圭賢把他覆在李東海手上。
  
  不用說李東海也可以感覺得到那是什麼,對於曹圭賢的行為他不並驚訝,自己雖然拒絕他但是卻沒讓他把冀望從自己身上挪開。
  
  「我很希望成為你房子裡的另一個主人,但是,永遠都不會是我了。」說著,曹圭賢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讓自己快要忍不住爆發的悲傷情緒給壓下來,抿著雙唇後,不發一語。
  
  「圭賢,可以來到這裡,認識你,真的讓我很開心,我以前是個不愛說話的人,但是面對你就可以讓我說很多,只是,除了朋友的關係,我們不能更進一步了。」
  
  「我知道,你和李赫宰和好了是吧?看得出來你還是很愛他,只是你們以前發生了什麼事我不曉得,所以沒辦法阻止你和他走。要是我知道他做了多少傷害你的事,我就不會那麼容易的放開你的手。所以,就讓我對你的了解,到此為止就好…」
  
  看著曹圭賢說的這麼委屈,李東海實在很氣自己當初答應要來巴黎,如果自己不來就不會傷了他的心。
  
  但是,不管自己身在何處,遇見了什麼人,他的最初是李赫宰,在心裡深處長住的人,也只會是李赫宰。
  
  「不要再說抱歉了,你根本沒有對不起我什麼。」看見李東海欲說話的嘴型,曹圭賢打斷了他的話,「我先回去了,李赫宰很快就會回來了吧?回家之後,好好休息。」
  
  曹圭賢放開了李東海的手,這是最後一次,能感受他的溫柔。
  
  最難忘的戀情,往往是初戀,這樣的酸甜苦澀,萌芽,結果,開花,落地…
  
  但也有可能,萌了芽,卻遇不上陽光,然而無法成長,連枯萎的機會都沒有。
  
  從頭到尾都沒有說什麼話的李東海,愣愣的看著手中的鑰匙,那是自己給曹圭賢的,如今,也只能還回來,紀念曹圭賢這段,對他這麼付出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