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8

 


  
  曹圭賢今天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出公差居然帶著李赫宰去,最重要的是李東海也沒有察覺不對勁,批准了外出單就沒再關心過這件事。
  
  不清楚曹圭賢是怎麼想,李赫宰有種會被工作壓死的感覺。
  
  一整天他們跑了幾十個景點,曹圭賢都只是拍照,做紀錄,取材,李赫宰卻成了他的助手。
  
  李赫宰心裡氣憤的不行,曹圭賢帶他出來根本只是想浪費他的時間,一句話都不說,自顧自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從李赫宰的眼神裡就可以知道他有多不滿,但這就是曹圭賢的目的,浪費他的時間,不讓他和李東海有相處的機會。
  
  見李赫宰非常的不悅,曹圭賢只是給他一句,「要是不開心可以回韓國。」
  
  這之後李赫宰都是安安靜靜的,曹圭賢做什麼,自己就跟著做什麼,既然都出來了,就不要白白浪費了。
  
  結束後,兩個人沒有回畫廊,而是回到了公寓。
  
  見曹圭賢每次都能來去自如的進出他和李東海的屋子,李赫宰心裡燃起更大的一把醋火,「你能不能不要不說一聲就進來,這裡不是你的住處。」
  
  「很不滿嗎?」輕笑了一聲,曹圭賢說手環抱在胸前,大剌剌的往沙發上坐下,「鑰匙是東海給我的,你有意見嗎?」
  
  「你…」聽到李東海的名字,李赫宰也講不出什麼話,不知道曹圭賢是怎麼了,這幾天對他非常的反感。
  
  「東海在這裡過得很好,我想你也清楚自己在巴黎只有三個月的時間,希望你不要打擾他。」曹圭賢的眼神忽然變得犀利,口氣也轉變成嚴肅。
  
  聽他的口氣,似乎知道自己和李東海之間的事,雖然講得沒有多委婉,李赫宰也知道這是一種威脅,「你憑什麼管我?」
  
  「憑什麼?」諷刺的哼笑著,曹圭賢站起身,走到李赫宰面前,「憑你會讓他難過,你會騙他,還有那天東海叫你走。」
  
  李赫宰緊皺著眉頭,看著眼前每一句話都咄咄逼人的人曹圭賢,那天和李東海的談話該不會全讓他聽見了,雖然事情就像他聽見的那樣,但是李赫宰也不可能讓他幾句話就逼的卻步。
  
  「我和東海的事,不需要你來管。」李赫宰瞪著他,而他投射過來的都是嘲笑的神情。
  
  「我要管又如何,東海是我喜歡的人,讓我喜歡的人傷心難過,那麼你就會是我的敵人!」越說越生氣,曹圭賢揪著李赫宰的領子,強大的氣勢差點壓垮李赫宰。
  
  「你不知道這三個月東海是怎麼過的吧?東海不說我就不戳破而已,不清楚他愛的人是怎麼對他的,讓他半夜做惡夢,在畫室裡偷哭。」甚至,懷孕後臉上的都不是喜悅,而是哭著問曹圭賢該怎麼辦。
  
  「你沒資格說愛他!」說到激動處,曹圭賢左手揪著他的領子,右手舉高後,在李赫宰臉上落下一個藏著憤怒的拳頭。
  
  表情扭曲的摸著自己的嘴角,李赫宰手放下後一看,手心裡全是血,舌頭舔著受傷的嘴角,血腥味慢慢散佈在口中,而他卻沒有想還手的打算。
  
  是自己該打沒錯,讓李東海偷哭做惡夢,在這裡找不到解脫,卻是無止盡的噩夢一直纏著李東海。
  
  
  
  「你們在做什麼?」
  
  聽見聲音的兩人,在一瞬間轉換成錯愕的表情,在打鬧之中沒發現已經是下班時間,而李東海剛好回來,看見曹圭賢打李赫宰那一幕。
  
  李東海不敢置信的移動不了腳步,看著李赫宰手心裡的那灘血,還有嘴角的傷口,不解的盯著曹圭賢。
  
  「我們…」沒有想到會讓李東海看見,曹圭賢不知道李東海聽到哪看到哪,只能啞口無言。
  
  「沒事,我撞到。」出來緩和氣氛的是李赫宰,沒有怪罪曹圭賢並不是他會做的事,但是他不想讓李東海擔心。
  
  「你當我瞎了?」李東海將手上的東西丟到沙發上,眼神在李赫宰身上停留了一會,最後來到曹圭賢身上,眼神詢問他是怎麼回事。
  
  只是曹圭賢沒有勇氣去面對李東海這樣的疑問,低下頭去,懊悔剛才情緒失控打了李赫宰,這樣一定會讓李東海對他的印象變得更差。
  
  「對不起。」閉上眼睛對李赫宰說出這句話,曹圭賢張開眼後,也是歉疚的看著李東海,「我會再和你解釋,我先回去了。」
  
  李東海沒有回應他,也沒有挽留曹圭賢,只是一直看著李赫宰嘴角那漸漸凝固的血液。
  
  微微的嘆了一口,李東海沒有理會李赫宰,走進自己房裡,關上門帶出的風,卻刺冷了李赫宰。
  
  原來,已經不會再關心自己了嗎…?
  
  
  
  正當李赫宰失落的往自己的房間走去,李東海突然開了門,還抓著李赫宰的手大步的走向廚房。
  
  拉著他的手放在水龍頭底下,李東海打開開關,讓清水沖乾淨李赫宰手上的血。
  
  這時候李赫宰才注意到,原來李東海剛才是進房裡拿醫藥箱,所以…是出來幫自己處理傷口嗎?
  
  李東海關掉水龍頭後沒說話,從醫藥箱裡拿出棉花,沾了一些食鹽水,轉過身面對李赫宰,舉起手想替他擦拭傷口,但是卻在觸碰前的那一刻猶豫了。
  
  將棉花塞進李赫宰的手裡,抬了抬下巴讓他自己處理傷口。
  
  一連串的動作,讓李赫宰忘了傷口的疼痛,李東海…是在關心自己嗎?
  
  一邊用棉花觸碰著自己的嘴角,李赫宰一點也感覺不到痛覺,看著眼前的他,李赫宰笑得很開心。
  
  在心裡罵了一聲笨蛋,李東海絕對沒說自己很心疼,看見曹圭賢打他的確是錯愕,但隨之而來的就是心疼。
  
  幫李赫宰擦完藥後,李東海整理完醫藥箱的東西沒說話就打算進房去休息,但是感覺到李赫宰動作迅速的握著自己的手,他才停下來看著李赫宰。
  
  見這次李東海沒有逃避,而是有些軟化了態度,李赫宰開心之餘也沒有忘記這次和他說話的目的。
  
  從口袋裡摸索出一個小東西,李赫宰握在手心裡,在李東海面前攤開,那是一個懷錶,上頭的蓋子彈開後,時鐘轉動的背景是一對情侶交握的雙手。
  
  「給我這個做什麼?想和我外遇嗎?」看著李赫宰把懷錶放進自己的手中,李東海忌妒的說出這句話。
  
  「外遇是什麼意思?」不解的抬起頭,想讓李東海解釋這句話的意思。
  
  「你不是結婚了嗎?」要讓他說的這麼明白才行嗎?李東海將懷錶重新放回李赫宰手裡,離開他溫暖的雙手。
  
  「你誤會了,東海,我沒結婚,我還是單身!」知道李東海肯定是記著之前金希澈和他說過的話,李赫宰連忙解釋,「為了你我爭取到巴黎的機會,我想和你重新開始,我只愛你!東海,我只愛你!」
  
  「我知道你暫時接受不了,知道騙你的我很可惡,可是知道自己已經愛上你時,跟你坦白一定會讓你難過,所以我…才一直瞞著你…」
  
  「不能接受我也沒關係,你收下吧,這是我想送你的。」懷錶重新回到李東海手上,李赫宰雙手包覆著他的雙手,溫暖著兩個人。
  
  聽完他這番話,李東海卻不知道該回什麼話了,有過一次的經驗,讓他害怕選擇相信愛情。
  
  他頭也不回的走進自己房裡,關上門讓看著自己的李赫宰慢慢消失,將懷錶握在自己心上。
  
  心跳好快,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