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7
  
  
  
  原本預計李赫宰要一段時才能回來,卻沒想到醫院的美食街因為時間過早而還沒開始營業。
  
  因此李赫宰只能先到超商選幾個麵包,讓李東海先墊一墊肚子,「先吃這個,回去我再煮好吃的給你吃。」
  
  「嗯。」輕輕的點點頭,接過李赫宰替他打開的麵包,著急的咬了一口,再喝上一口果汁,加上一點愛人關心的調味料,簡直是美味。
  
  
  
  大約在李東海吃了十分鐘的食物後,金鐘雲挪了點時間過來看看,叮嚀完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項,再不客氣的甩一本懷孕須知給李赫宰,拿著手上的資料微微的敲了李東海的小腦袋。
  
  這一下,是心疼,也是當作朋友或者是哥哥,對他給予的祝福。
  
  金鐘雲陪著李東海到現在,明眼人也能看得出李東海對李赫宰超越友誼的情感,就算沒親口聽他說孩子的父親是誰,昨晚一進醫院時,從李赫宰的慌張裡就能知道,他們的關係。
  
  「回去好好休息,不是定期檢查我不希望在醫院看見你了。」
  
  「知道了,謝謝你…鍾雲哥。」不是金醫生,而是鍾雲哥,這幾個就足以表示李東海對他的感恩。
  
  來到巴黎,除了曹圭賢,就只有這個身為他的醫生,卻不把他當病人而是家人對待的哥哥,最照顧他了。
  
  一聲鍾雲哥,就算離開了巴黎,永遠都會讓李東海記在心裡永存的人,只有他了。
  
  明白李東海的話,金鐘雲露出了今天的第一個微笑,或許是真的讓自己看見了才會這麼安心,有人陪在他身邊,才讓金鐘雲更放心。
  
  
  
  
  回家的路上,兩人都沒有再說過一句話,或許還是因為尷尬,昨晚發生的一切太過荒唐,就連現在和好了都讓李東海覺得不可思議。
  
  直到手掌心傳來的溫暖才讓李東海真的放心的笑了,李赫宰是真的在他的身邊,而且,他們即將再次開始最原始的幸福。
  
  「你終於肯對我笑了。」進門後,李赫宰對他說了這句話。
  
  「嗯?」
  
  「這是我來到這裡後,你第一次對我笑。」看見他的笑容,就像冬天的暖陽,治癒,又有安心感,最重要的是,李東海是對他笑。
  
  而李東海只是又笑了笑,瞬間想不出詞語能和李赫宰對話。
  
  「你今天不要去畫廊,在家待著。」李赫宰牽著李東海往房間的方向走去,讓他先坐在床上,自己替他整理一下床,「躺著休息,好嗎?」
  
  「那你呢?…剛剛都躺那麼久了還要躺…」躺著不是很難受,只是再躺下去李東海真的要認為自己生病了。
  
  「我也不去,所以我現在和你請假。」李赫宰蹲在他腳前,握著他的雙手,「那…你想做什麼?我陪你。」
  
  「我…」他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和眼前的李赫宰做任何幸福的事,「我想和你講話。」
  
  「這樣啊…好,不過我們還是要先躺下。」坐著太久也會不舒服,何況金鐘雲都叮嚀過他還是要讓李東海躺著休息。
  
  見李東海乖乖的挪好位置,李赫宰也跟著躺在他旁邊,替自己和他拉好被子,墊高背後的枕頭,讓李東海依偎在自己懷中。
  
  
  進來李東海的房間這應該是五隻手指頭可以數出來的,可是這次的感覺好不同,懷裡的人乖乖的讓自己抱著,還閃著雙眸看著自己,一副讓人想好好疼愛的樣子。
  
  「東海知道我最喜歡和你出去的哪一次嗎?」李赫宰輕輕的捻起他的幾束瀏海,讓自己可以沒有阻礙的對著李東海的雙眼。
  
  交往的時候的確出去過幾次,但是李赫宰最喜歡哪次,李東海其實也不太清楚,如果問自己,大概是,「每一次都很喜歡?」
  
  「呵呵,沒錯,但是最喜歡和你一起當志工的那次。」與他十指緊扣,李赫宰說,「喜歡你認真對待每一件事的態度,還有照顧孩子的愛心,那次我們不是坐公車去嗎?我知道你有偷親我唷。」
  
  「咦?」沒有想到李赫宰會記得那麼清楚,自己當時是有偷親他沒錯,但是以為他睡得太熟沒有發現,「那…你那個時候,還沒喜歡我嗎?」
  
  「嗯?……嗯。」現在的李赫宰不會說謊,既然要和李東海說真話了,他就會誠實以對,「但是我們回家時的那個吻,是我發自內心的。」
  
  那個吻,是他們之間的第一個吻,當然的李東海有說不出的喜悅,讓他到現在想著想著都會很懷念。
  
  李赫宰抱著李東海的左手輕輕的拂上了他的臉頰,看著前方,「因為愛你,所以記得我們之間的一切。
  記得你因為我的親吻而害羞,畫畫時,你的臉上總會沾上幾種顏料色,我們中午一起吃飯,開心聊著天。你還為我跑了很遠去買柳橙汁,還有你在我家吃晚餐的那天吃壞肚子,因為我送了急診,我真的很心疼。」
  
  直至那個時候李赫宰才發現自己真的已經愛李東海愛的不行,看著懷裡憋著眼淚的他,李赫宰接著說,「還有我們第一次在晚上出門去約會,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你送我一幅畫,你還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的那個晚上,你的生日,一起度過了美好的晚餐,還有夜晚…」說到這,李赫宰忍不住哽咽,因為這之後,李東海就讓自己給逼走了。
  
  「我最喜歡你說…喜歡你七年了…還有你叫我的名字,對我說,赫宰…我愛你…」
  
  任何時刻,李赫宰的想念都不足以滿足現在真人就在他眼前,「你可不可以再對我說一次?」
  
  李東海早已淚流滿面,不是因為傷心,而是李赫宰對他的認真讓他已經無法想像,就算開始只是開玩笑,這個男人也因為愛上他而想認真,隱瞞也只是因為不讓他傷心。
  
  李赫宰的眼淚是多麼的珍貴,只有他李東海可以看見,而對現在的他們來說,不是已經苦盡甘來了嗎?
  感受著李赫宰的拇指在自己唇上的溫度,李東海張開嘴,說著他日日夜夜都想聽的話,「這是第八年了…赫宰,我愛你。」
  
  心情激動的埋在李東海的頸肩處,李赫宰止不住情緒來潮,像是找安慰般的一下下順著李東海的髮絲,「謝謝你愛我,以後不要再離開我了,沒有你,生活只是一片黑白。」
  
  「不會了…」安慰的拍拍李赫宰的背,李東海卻釋出欣慰的笑容。
  
  「你送我的畫,我都有裱框起來,最後那張手稿,我替你完成了。」讓李東海抹去自己臉上的淚水,有些恢復平靜的李赫宰說,「如果當初我們能再有多一點互動,我是不是就不會錯過你這些年?」
  
  「或許是吧,但是就算過程難走了點,最後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一開始說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這承諾,我一直很想實現。不想讓你孤單一個人,所以原本打算和你求婚,不過也不是馬上結婚,想要任何方面都穩定一點再說。」
  
  原本的李赫宰是想處理完和金羽靚的事後,才打算和李東海討論這些事,雖然現在晚了點,但是都來得及。
  
  「東海,你願不願意,以結婚為前提和我交往?讓我給你一個家,還有我們的孩子…好不好?」
  
  「好…」只要能和李赫宰幸福,只要他們能一輩子,李東海一切都會答應。
  
  「我愛你,我愛你…」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李赫宰有多想重回以前,讓李東海不用獨自現在喜歡一個人的漩渦裡。
  
  但是就算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李東海都開朗的走過了那麼多年,如果可以彌補,為了李東海,就是用上自己的生命也不可惜。
  
  就只是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