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9
  
  
  
  「晚安。」每天晚上李赫宰都像這樣說完晚安,躺在李東海身邊的位置,貼心的哄李東海睡著。
  
  但是卻在有次半夜李東海迷迷糊糊的醒來後,發現以為是早起的李赫宰根本沒和他一起睡,李東海才覺得有些奇怪。
  
  所以這次他並沒有睡著,而是等到李赫宰又想回自己房間的時候,李東海冷不防的抓住他的手,讓李赫宰在黑暗中受了小驚嚇。
  
  「睡不著嗎?」因此,李赫宰又躺回原位,讓李東海枕著自己的手臂。
  
  「你每天晚上都回自己的房間睡嗎?」語氣帶著一點怒火,李東海面無表情的窩在李赫宰的懷裡。
  
  「嗯…對…」發現了李東海今天是故意裝睡等著自己走,李赫宰無奈的摸摸自己的頭。
  
  「為什麼?」安全感是李東海現在最需要的,尤其是懷孕的人又如此的敏感,所以李赫宰這樣的舉動,真的會讓李東海以為他們之間的感情出了什麼問題。
  
  「我…睡相不好你也知道,怕睡覺的時候會不小心傷害到你和寶寶…」他會這樣做也是為了李東海好,他真的蠻怕因為自己的睡覺姿勢不小心半夜去踢到李東海。
  
  「你都不和我說,一定要我這樣問你嗎?」李赫宰根本不知道他那次半夜醒來,發現在身邊的李赫宰突然不見了是什麼樣的心情,「半夜醒來沒看到你,我很害怕你知不知道…」
  
  「對不起…」睡覺姿勢根本也不是很嚴重的問題,因為還有其他的事…
  
  第一天和李東海一起睡,李赫宰看著他可愛的睡顏,直到察覺自己在發愣才打算要睡時,李東海就這樣無意識的蹭著他還發出小小的哼聲,蹭的火都出來了,偷偷摸摸的去浴室發洩完後,雖然相安無事…
  
  但是第二天又是一樣的情況,所以李赫宰才都哄他睡著後,跑回自己的房間睡。
  
  「不準再回自己的房間了喔。」李東海緊緊的抓著李赫宰的衣襬,借力讓自己側著睡覺面對李赫宰。
  
  如果不是書上說側睡對有身孕的人有益處,李赫宰可能會天天限制著李東海要平躺。
  
  看著懷裡堅持的人兒,李赫宰也只好算了,如果半夜還發生那樣的事,自己處理完了再回來睡就好,「我知道了,寶貝兒。」
  
  李東海驚訝的張大雙眼說不出話,這是李赫宰第一次叫除了他的名字以外的稱呼,「怎麼突然…」
  
  「寶貝兒很好聽你不覺得嗎?」會這樣叫他也是因為李赫宰發現兩人之間沒有親密的稱呼,「還是你喜歡我怎麼叫?親愛的,Honey,老婆?」
  
  「隨,隨便你。」如此安靜的環境李東海聽見自己的心跳越跳越大聲,感覺到臉上溫度漸漸上升。
  
  「寶貝兒,寶貝兒…」越喊越上口,李赫宰用鼻尖去輕碰李東海的,怎麼看也看不膩李東海這張臉,真的很漂亮。
  
  「嗯…對了東海。」對看著感覺到李東海越來越害羞,李赫宰突然想起了那件還沒和他討論的是,「我…就快要回韓國了,你想和我回去,還是在這呢?」
  
  李東海垂下眼眸,困惑的情緒飄散在空氣裡,連李赫宰也可以感受的到,「東海,你想待在哪裡都可以,我只是想問你,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原本李東海想找個時間提,畢竟接到顏如馨的電話後,他就知道自己是一定要下這個決定,「其實,我比較想回去,會來這裡…嗯…也是因為之前的事,跟你在一起後就沒有想要來巴黎的念頭,如果可以,我想在韓國生孩子,可是…我也不能丟下這裡不管。」
  
  「沒關係,如果你想回去,我會想辦法。」他可以為李東海拋棄一切,也可以為他建築想要的王國,「你有和他們簽工作合約嗎?」
  
  「沒有…」說完這句沒有,李東海才覺得奇怪,的確,到這裡後他沒簽過工作合約,可是不管是在哪個國家,畫廊的規矩不是都要簽的嗎?
  
  「那就好。」李赫宰大概可以猜到為什麼李東海沒有簽,和曹圭賢絕對離不開關係,不過也因為沒有簽,所以讓李東海可以回國的機會更大了。
  
  「真的…可以嗎?」
  
  「相信我。」
  
  
  
  ***
  
  
  「呵,開什麼玩笑,你以為這裡是你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地方嗎?」曹圭賢丟下手上還沾著顏料的畫筆,態度高傲逼人,「況且,這不是你的事吧?」
  
  「東海的事就是我的事。」氣勢沒讓曹圭賢壓低,李赫宰依然堅持。
  
  「你們和好了不代表東海可以放棄這裡的一切,不代表你可以帶走他。」
  
  「是東海想回韓國,而且,他也沒有和你們簽工作合約不是嗎?」
  
  「沒讓他簽是因為我信任他,不想用合約綁著他,知道他是個負責的人我才這樣做,不是讓你可以藉此帶他回韓國。」
  
  「原來這就你對他的愛,我算是看清楚了。」李赫宰輕笑了一聲,看著眼前這個自私想把李東海留在身邊的人。
  
  「我對他的愛用不著你來批評,還有什麼叫做你看清楚了,我愛他絕對遠過你對他的愛!」突然其來的心虛讓曹圭賢無法招架,因為他真的想過想用合約讓李東海留在巴黎。
  
  「是嗎?那你為什麼不替他想?」李赫宰的平淡冷靜打擊著曹圭賢的煩躁,只要說服了曹圭賢,那李東海想要回去就沒問題。
  
  李赫宰知道曹圭賢因為是創辦人的兒子,所以管著很多事,就連畫家的去留也是曹圭賢幾句話就可以決定的事。
  
  如果不是那天在公司舉辦的酒會上聽見幾個較資深的畫家在說這件事,再加上看見曹暐訓有多疼曹圭賢的一個一個替他介紹來賓,否則李赫宰也不敢下此定論。
  
  「你先出去。」曹圭賢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但這口氣卻沒讓他可以冷靜下來。
  
  「曹圭賢,我不會逼你,但是我一定要帶東海走。」
  
  「你!」曹圭賢憤怒的瞪著李赫宰,氣得咬牙切齒,卻一個字都無法接下去說。
  
  在李赫宰出去後,曹圭賢無法控制力道的將一旁的資料夾砸上門板,試圖以此出氣。
  
  可再怎麼氣也沒辦法挽回李東海想回韓國的事實。
  
  當初因為相信又加上喜歡李東海,所以才沒讓他簽工作合約,上頭也沒有否決他的做法,但是現在卻因此讓李赫宰拿這件事來當作籌碼。
  
  損失了一位畫家,他們可以再找。
  
  但是曹圭賢無法想像李東海不在的日子…當初盼望了多久了,才終於盼到他點頭,如今,他損失了一段戀情,還要損失一個畫家,最重要的是…他損失了再也看不見李東海的日子…
  
  他怎麼可能沒想過這樣的日子來臨…只是來的太快,就算準備好的心理也一下子被重重的擊落。
  
  悲痛附在無法承重的淚水上,眼裡再次聚集的是對李東海的愛,絕對不是淚水…絕對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