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76

 

 



「樂樂,我們到家囉。」李東海抱著李宇樂進來屬於他們的小窩,李赫宰則在他身後向屋子裡的人打招呼。

「爸,媽,希澈哥,庚哥,晟敏,圭賢,我們回來了。」眾人聽見兩人今天會把李宇樂帶回家,全部都興奮不已,早早的就來兩人家敲門,害得兩人比約好的時間早了兩個小時出門。

「來,讓奶奶抱抱。」金雅晴接過自己的孫子,走到李信禹旁邊,和他一起看著李宇樂。

李宇樂白白嫩嫩,眼睛張大一點也不怕生的樣子,在金雅晴懷裡躺的舒服,一旁的李信禹見狀,也露出了慈祥的微笑,「樂樂,我是爺爺。」

李晟敏半蹲在金雅晴身邊,伸出手指點點李宇樂的鼻尖,「這麼秀氣,我還以為是女孩。」

曹圭賢跟著李晟敏走了過來,高出一顆頭的站在他旁邊,摸摸李宇樂的額頭,「好可愛。」

金希澈也拉著韓庚湊上前看這個帶來熱鬧的孩子,金希澈摸摸李宇樂的手後,接著指向一旁的韓庚,「樂樂,看哥哥。」

「都幾歲了叫哥哥。」韓庚說著這句話,讓眾人都笑了出來,一片歡樂。


讓所有人到客廳裡去聊天,李東海在床上和李宇樂玩著,只是就看著李宇樂的臉慢慢變紅,然後放聲哭了出來。

不知所措的李東海,輕輕拍著李宇樂,但是還是沒辦法讓他停止哭,只好求救,「媽,媽!!」

「怎麼了?」聽見李東海的喊叫,不只金雅晴,李赫宰也擔心的走了過來。

「樂樂哭個不停!」束手無策的李東海,舉著雙手在空中閒著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只見金雅晴聞了聞味道,又摸摸李宇樂的尿布,笑著說,「要換尿布了。」

「是嗎?」李東海也跟著金雅晴聞了聞,一臉怪異的看著李赫宰,然後大笑了出來。

「媽,要教教我們。」李赫宰搭著李東海的肩,坐在床上,看著金雅晴換尿布。

「你們看著我做。」金雅晴將尿布解開後,果然看見李宇樂的屁屁那濕了一片,接著拿起濕紙巾擦乾淨,再用小孩用的紙巾擦乾,灑上爽身粉,拿出新的尿布,抓著李宇樂的雙腳抬高屁股,把尿布墊在屁股下

,一系列的動作,都讓一旁觀摩的兩人記在腦海裡。

「換尿布不難,只是要做對,才不會讓樂樂不舒服。」叮嚀完兩人後,金雅晴拿起換過的尿布往外走。

「寶貝,我去客廳一下。」拍拍李東海,然後親吻他,走出了臥房。

看著李宇樂,李東海也有些累了,在他胸前輕拍的哄睡的節奏,也哄著自己快睡著,等著李宇樂真的睡著,李東海也趴在一旁閉上眼睛休息。


客廳裡的兩對夫夫也開始談論起是不是也該領養個孩子,雖然生活很美滿,但是的確還是要有個孩子才像個家。

還和李赫宰問著有了孩子是什麼樣的感覺,李赫宰也不知道該怎麼表示,感覺就是像是,家裡的氣氛更完整了起來。

大家聊天也聊的累了,早早的就回家去,把屋子還給幸福的一家三口。

李赫宰進到臥房裡,看著李東海拉著李宇樂的手睡著,抿著嘴笑了笑,將李宇樂抱進一旁的搖床裡。

金雅晴告訴他們搖床還是先放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比較好,也不用因為孩子哭了還要在書房裡跑進跑出的,看了一會李宇樂可愛的睡臉,才心滿意足的躺在李東海身邊。

看著李東海的睡相,李赫宰的手不由自主的摸了摸李東海的臉,讓睡夢中的李東海因為溫柔的觸感而醒來。

「赫宰。」窩進李赫宰的懷裡,沒聽見眾人的聲音,李東海才了解大家已經回去了。

「寶貝還想睡嗎?樂樂我抱進搖床裡了。」捧起李東海的臉,還沒完全清醒的睡臉可愛的讓人想咬一口。

李東海搖搖頭,拉著李赫宰坐了起來,「我肚子餓了。」

「差不多要吃晚餐了。」李赫宰看了看時間,從身後抱住李東海,「我去煮。」

「我們一起。」拉著李赫宰的手,兩人黏的分不開,就著這個動作一起走進廚房。

只是過沒多久,李宇樂就哭了,李東海才知道原來他也餓了,把搖床推到客廳,讓李赫宰煮飯,李東海泡好牛奶,將李宇樂抱著懷裡,餵著他喝。

嬰兒的作息就是這樣,一天二十四小時,幾乎有二十個小時都在睡覺,親吻著又睡著的李宇樂,抱回搖床裡,李赫宰也剛好煮完可以吃飯。

結束晚餐,李東海提議出門去散步,把前幾天買的嬰兒推車拿出來,讓李宇樂舒服的躺在上面睡覺,將推車上的安全帶安穩的繫在他身上,兩人推著推車下了樓。

走在社區的街道上,也有許多人乘著秋風散步著,李東海拉著李赫宰坐在長椅上,輕輕的搖著推車,「赫宰,平常上班,孩子可能要交給媽媽照顧了。」

「這個你剛才睡覺的時候我有和媽媽提過,媽媽很開心。」金雅晴也說花店再多請個人手就好,自己的孫子她當然要自己照顧。

「那這樣就是我們晚上下班的時候去接樂樂回來。」挽著李赫宰的手臂,李東海享受著幸福的時光。

「媽媽說如果太累,也可以把樂樂先讓他照顧。」想著下午金雅晴說的話,李赫宰知道她很替他們著想。

「好。」拉了拉李宇樂身上的被子,蓋緊免得他著涼,然後躲進李赫宰懷裡,「我們以後要換大房子了。」

「對啊,樂樂會長大,也會和我們一樣組織家庭。」以前只是想著自己的人生,沒想到現在居然已經想著孩子的人生了。

「然後他的孩子也會和我們一樣…呵呵。」看起來傻笑著的李東海,其實想的也很多很多。

李赫宰寵溺的摸著李東海的臉頰,說著他人生中遇見最幸福的事,「十幾年前能遇見你,真好。」

「十幾年後你還在我身邊,更好。」李東海也說著他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東海,我的願望實現了。」李赫宰捧著李東海的雙頰,拇指動情的摩娑著。

「真巧,我的也實現了。」一手覆上李赫宰摸著他臉的手,用臉輕蹭著。

「那我們改天再回去許願…」

「好啊,帶上樂樂一起去…」




吶,李赫宰,你和我之間真的存在著好不可思議的緣份,你給我專屬的愛,和我組織家庭,你也知道我對你的愛很深對吧?

所以這輩子,下輩子,永遠,你說好的每輩子求兩次婚,我都會等你,因為我,再也不能夠沒有你。
踏進你的心定居,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了。

李東海,其實我們之間的緣份,都要謝謝你訂下的那個約定,如果沒有你,或許我現在還是個沒有感情的人。

是你融化我的心,佔據我的心,然後讓我踏進你的心,說好了永遠不分開,你也不準放開我的手囉。
還有我也要謝謝你,踏進我的心。

月光下,如果你看見了這麼兩個男人推著嬰兒車,請不要吝嗇的給予祝福,因為他們之間的愛,是你我都無法想像的那麼深刻,那麼熾熱。



如果你問幸福是什麼,我只能告訴你,那就是你擁有你愛的人,還有他的全部,一起有著一間小屋,睡前能談著一天裡的事,睡醒能擁著對方醒來,在浴室裡替對方的牙刷擠上牙膏,偶爾逗逗小嘴,在困難時給對方加油打氣。

那麼除了幸福,你還擁有了全世界。


李赫宰和李東海,請你們永遠這麼幸福。
請你們超乎我們想像的幸福。




---
踏進你的心 第一部 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