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圭賢、李晟敏番外

 

 


  「圭賢,你走慢一點!」為什麼什麼戶外活動不選,偏偏要選爬山!李晟敏爬到半山腰就感覺快要去了一半的命了,曹圭賢這小子上了大學後體力怎麼就變成了不用錢的?
  
  曹圭賢停下腳步,微微喘著氣,轉過頭寵溺看著李晟敏,真是的,所有東西都背在自己背上了,李晟敏可是輕鬆的很,「哥,快點,快要到山頂了。」
  
  雖是這樣說,但是曹圭賢還是等著李晟敏緩慢的走到自己身邊,才牽著他的手,像散步般,一步一步走向山頂。
  
  一到山頂,李晟敏就無力的往草皮上倒去,曹圭賢見狀,坐在他身邊,從背包裡拿出水,「哥,喝水吧。」
  
  李晟敏揮一揮手,因為躺著胸膛起伏的更明顯,大口的喘著氣,把水推回曹圭賢的嘴前,「你先喝,我休息一下。」
  
  曹圭賢喝完水,學著李晟敏躺在草皮上,手撐著頭,側著身子看著李晟敏傻笑。
  
  休息夠了,李晟敏想拿水喝,轉過頭就看見曹圭賢對著他傻笑,推了推他了頭,「怎麼了?」
  
  曹圭賢湊到他的耳邊,輕輕的吹了口氣,然後說,「想吻你。」
  
  「現在?在這裡?」李晟敏環顧一下四周,這人潮可不是開玩笑的,在這裡接吻,他才不敢。
  
  「對,現在。」曹圭賢說著,就要起身壓上李晟敏。
  
  李晟敏鼓著臉,他才不要,拼命推開曹圭賢就要親上來的衝動,「回家再說。」
  
  「不要,現在就要吻你。」
  
  「回家再說啦!!!」
  
  ※ ※ ※
  
  曹圭賢和李晟敏,從小一起長大,也因為他們兩家是世交的關係。
  
  李晟敏大上曹圭賢兩歲,當時李晟敏的媽媽抱著李晟敏,對著剛懷孕的曹圭賢媽媽說,「如果妳肚裡的小孩是女孩,那我們就可以先訂下這門親事了。」但是,當曹圭賢一出生,那承諾就變成了只是聊聊天說的玩笑。
  
  曹圭賢在家裡排行第二,上面還有個哥哥,曹圭賢一直不明白,他和哥哥的命怎麼會差這麼多,家裡上上下下都寵著哥哥,但是他卻像個沒人愛的小孩一樣。
  
  但是他很慶幸,他還有個哥哥很疼他,就是李晟敏。
  
  李晟敏很常吵著要媽媽帶他去找曹圭賢,他也知道曹圭賢的父母不太關心他,疼惜他的感覺不斷的湧上心頭,就算他也只是個小孩,但是看到曹圭賢那孤單的神情,便有了想保護他的感覺。
  
  直到上了高中,曹圭賢還是天天往李晟敏家裡跑,反正在自己的家裡,根本不會有人注意他。
  
  而且,李晟敏也幾乎都是一個人在家,他的父母在國外忙到無法照顧他,只留下他一個人和一間沒有溫暖的房子。
  
  但是,這樣也很不錯,至少沒有人會發現他們兩人的戀情。
  
  從曹圭賢國三開始,兩人就在交往。
  
  某一天晚上,曹圭賢下課後,習慣性的來找李晟敏,吃過晚飯,李晟敏因為太累了,早早就入睡,但是卻怎麼也睡不著。
  
  而曹圭賢以為他早已經睡著,鑽進棉被裡,靠在李晟敏身後抱住了他,親吻著他的肩膀,脖子,小聲不吵醒他的說,「哥,好想正大光明的抱著你,親吻你,好想對你說,我愛你。」
  
  本來李晟敏以為,只是曹圭賢太過依賴他了,把那親情錯以為是愛情,但是曹圭賢接下來講的話,讓他明白,曹圭賢有多愛他。
  
  「從小,就你最疼我,但是越長大就越發現自己離不開你,總想過有一天,我們都會出社會,會結婚生子。
  
  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不想看見你和其他人步入禮堂,還以為是自己對你的佔有慾太強了,可是我卻發現,不單單只是對你的佔有慾太強,還有,不想你只是當我的哥哥,我想和你在一起,想你做我的伴侶,我愛你。」
  
  聽見曹圭賢這樣說,李晟敏卻忍不住眼淚,身體一顫一顫的,讓他發現自己還醒著,有那麼一瞬間,李晟敏聽見心跳加速的聲音,不知道是他的,還是自己的。
  
  李晟敏轉過身,只見曹圭賢心慌到話說得結巴,「哥…你…你還沒睡?」
  
  李晟敏沒有回答,只是眼神意味不明的看著他,但是眼淚卻一直從眼裡不聽話的跑出來,直到眼前模糊到看不清楚,李晟敏額頭抵上曹圭賢的額頭,雙唇與他貼合,蜻蜓點水般的親吻著。
  
  曹圭賢,你知道嗎?從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愛上你了,但礙於我們都是男孩,無法對你說出口。
  
  很久,是多久呢?大概是幼稚園去你們班想找你玩的時候,看見有女孩想靠近你,我就特別愛欺負那女孩。
  
  還是你小二的時候,有個女孩在我面偷親了你,我很生氣的拉開她,然後在她耳邊生氣的說,「圭賢是我的。」是這一次嗎?
  
  又或者大概是,你國二的時候,我在校門口等你下課,你們班的一個女孩知道我們關係很好,托我拿情書給你,卻讓我在當下莫名的撕掉了,還警告那女孩不準說出去。
  
  我想,都是吧。
  
  
  依依不捨的離開曹圭賢的雙唇,雙手環住他的脖子,讓兩人更靠近,「還沒睡,才能聽見你對我的告白,不是嗎?」
  
  「那…哥你剛才親我,是答應我嗎?」曹圭賢不敢置信,彷彿還是他一個人單戀的日子,到了今天,原來李晟敏也是喜歡他的。
  
  李晟敏對上他的雙眼,眼睛笑彎成一條線,「像做夢嗎?我也這麼覺得,但是…」
  
  說完,又吻上曹圭賢的雙唇,淺淺的吻著,然後慢慢的深入,兩人的舌頭在曹圭賢的嘴裡交纏著,李晟敏的主動,刺激著曹圭賢把舌頭探入李晟敏的嘴裡,瘋狂的掃蕩他口腔裡的每一處。
  
  這樣美妙的感覺讓曹圭賢捨不得放開李晟敏,直到兩人的嘴唇吻得紅腫,曹圭賢才笑的靦腆放開他,溫柔的把李晟敏擁入自己懷裡,「晟敏,我愛你,我們在一起吧。」
  
  李晟敏躲進曹圭賢的懷裡,悶悶的發出那簡單又充滿愛的音節,「嗯…」
  
  如果全世界都離我遠去,你還會在我身邊,我也還會在你身邊,你就是我,最想停靠的港口。
  
  ※ ※ ※
  
  下山後,夜色已經有些晚了,結果還是讓曹圭賢得逞了,李晟敏氣呼呼的走在前面,讓曹圭賢拿著全部的行李走在後面。
  
  不過曹圭賢倒是無所謂,反正都親到了,哈哈。
  
  而李晟敏只是滿腦子想著剛才的事生氣,完全沒想到他居然走回了曹圭賢家,才想轉身要走,曹圭賢就擁住他,一陣熱吻,「在這裡,不怕人看了吧。」
  
  「還在家門口,等一下讓你爸爸看見了。」李晟敏緊張的推開他,然後往屋子的方向探頭看。
  
  曹圭賢扳過李晟敏的臉,與自己對視,滿是情慾的說,「寶貝,今天住我家好嗎?我們好久沒有…」
  
  不等李晟敏回應,曹圭賢就擅自的拉他進屋,一邊笑著,一邊聽著身後人的可愛抱怨,「曹圭賢,你滿腦子就想著這些事!!!」
  
  沒想到一進屋,曹圭賢的爸爸居然難得在家,緊張的在曹延霖看到自己和曹圭賢牽著手的那一刻,放開曹圭賢牽著自己的手,禮貌的打聲招呼,「延霖叔,你好,來打擾了。」
  
  而曹圭賢只是冷淡了交代幾句話,「今天我們去爬山,很累了,先上樓去了。」
  
  曹延霖也一副知道自己兒子的個性的表情,勉強的對李晟敏微笑,「累了就去休息吧。」
  
  沒有理會曹延霖的回應,曹圭賢撇過頭就跑上樓,李晟敏只是無奈的拿起行李,跟在他身後。
  
  李晟敏熟悉的放下行李,大方的伸了個懶腰,手還沒放下來,就讓曹圭賢一把拉進浴室裡。
  
  看著曹圭賢自顧自的脫下自己的衣服,李晟敏假裝繁忙的洗手,刷牙。
  
  「這個時間你還有空刷牙?」曹圭賢站在李晟敏身後,速度快得連眼睛都跟不上,替他脫下衣服後,拉著李晟敏一起坐進了浴缸裡。
  
  這姿勢很不對勁,只是洗澡,為什麼他要坐在曹圭賢的腿上,「圭賢,這樣怎麼洗澡?」
  
  「我等不及了,邊洗澡邊做。」曹圭賢在李晟敏耳邊不斷的說著害臊的情話,含住李晟敏的耳垂,順著他的側臉來到他的唇,對著他的嘴唇留戀的舔了舔,才含住那微微張開的小口。
  
  
  
  「圭賢…」跟不上身下的人的律動,李晟敏緊緊抓著他的肩膀。
  
  「晟敏…你愛我嗎?」曹圭賢仰起頭,看著自己身上滿臉潮紅的人,加快律動,更深入的疼愛他。
  
  「當然…愛。」
  
  「那一輩子都不要離開我身邊。」
  
  「我怎麼會離開你…我愛你。」
  
  一聲低吼,一股熱流灑進李晟敏體內,無力的倒進曹圭賢懷裡。
  
  對你的愛,我看不見盡頭,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用愛的名義,把你牢牢的鎖在我身邊。
  
  儘管有一天,你看見了那盡頭,那也請你回頭,因為我在另一頭無止盡的盡頭,捧著你無法想像的愛,等著你。
  
  ※ ※ ※
  
  隔天,兩人開心的討論還要不要再出去玩,一下樓,李晟敏卻看見自己的父母和曹延霖面對面嚴肅且憤怒的坐在沙發上。
  
  李晟敏不解自己父母的到來,上前去關心,「爸,媽,你們怎麼回來了?」
  
  而那個李晟敏叫爸的男人,李慮,一句話不說,上前就給李晟敏一個響亮的巴掌,力量大到使李晟敏像是被丟出去般,跌坐在地上。
  
  「你這是做什麼,你想打死他嗎?」林萍臉上滿是對李晟敏的心疼,對自己的兒子用說的不好,為什麼一定要用打的?
  
  曹圭賢見狀,馬上用身子包住李晟敏,想擋下李慮那沒有理智的行為。
  
  而坐著的曹延霖在也吞不下這口氣,上前抓起曹圭賢,讓他跪在桌子前,丟下一疊照片,上面全是曹圭賢和李晟敏,擁吻,牽手,一起出遊的照片,「我早就察覺你們兩個很不對勁,本來只是找管家想跟著你們,沒想到你們居然是這種關係,你讓我的臉往哪裡擺!」
  
  曹延霖越說越激動,說到最後甚至是無力的滑坐在沙發上。
  
  曹圭賢拿起桌上的照片,手發抖著一張一張的拿起,最後把那些照片全護進了自己的懷裡,「我們的關係怎麼了,很丟人嗎?」
  
  曹圭賢轉頭看著臉上已被淚水浸濕李晟敏,還有那臉上清晰可見的巴掌印,眼神疼惜的看著,心裡滿是難過,我們,就這麼不被認同嗎?
  
  「不管你們是什麼關係,現在馬上停止,你們不要再見面了。」李慮拉起李晟敏,準備把他帶回家。
  
  李晟敏激動的想扯掉李慮的手,但是因為氣憤的關係,那力量大到不行,他只能哭喊著求他,「不,爸,我不能沒有圭賢,我不要走…」
  
  曹圭賢一看見李晟敏快被帶走,下意識作祟的上前和李慮拉扯著李晟敏,照片也灑落了一地,「伯父,拜託你,我也不能沒有晟敏哥,拜託你們,別把我們分開。」
  
  曹延霖見狀,也開始企圖拉走曹圭賢,但是曹圭賢說什麼也不放手,在這一拉一扯之間,忽然,不知是誰放鬆了手,全部的人往中間倒去,硬生生的把李晟敏和曹圭賢壓在底下。
  
  兩人的父母見兩人緊緊抱在一起的身軀,同時有了相同的想法,硬得不行就來軟的。
  
  曹延霖突然跪下,滿臉哀傷的看著李晟敏,「晟敏,叔叔拜託你了,圭賢他還要替曹家傳宗接代,你放過他,好不好?」
  
  「叔叔,我…」對於曹延霖這樣的瓦解他的心,李晟敏有些不捨。
  
  但都被曹圭賢那諷刺的話給打回了,「你別用這種態度說話,你還不是只把我當成哥哥的備胎,要是哥哥沒死,你會在意我?你會去調查我的行蹤?」
  
  「你現在才要分開我們會不會太可笑了,哥哥死的時候你連他的最後一面都沒去看,要是讓哥哥知道你是因為工作所以沒能親自把他接回來,他在天上還會認為你是那個寵他愛他的父親嗎?你不配做一個父親,你不配!」
  
  曹圭賢氣得臉紅,站起來一步一步靠近曹延霖,「你就是這麼自私,媽才會早死,你一點也不關心她,才讓她因為憂鬱症而自殺,你就是這麼自私,才會不把我當一回事,你就是這麼自私,才會在哥哥死後意識到還有我的存在,你有什麼資格分開我們?你沒資格,永遠都沒有。」
  
  那最後一句話幾乎是吼著出來,曹圭賢說得自己的心也碎了,沒有愛的家庭,到底有什麼資格阻止他和李晟敏相愛。
  
  「圭賢,別說了…」李晟敏知道,曹圭賢把自己幾年來的委屈全吐出來了,所以他才會氣得握緊拳頭,指甲幾乎要鑲進手掌裡,滲出血的手掌像是在訴說著他對這一切的不滿。
  
  被曹圭賢的斥責嚇到不知如何反應,曹延霖就著跪下的姿勢,靠著膝蓋行走到李晟敏面前求著他,「叔叔求你了,離開他,這樣下去,你們沒有結果,而你只會毀了圭賢的一生,求你了…」
  
  「喂,姓曹的,是你們圭賢會毀了晟敏的一生,別說的你們好像都沒有錯一樣。」
  
  曹延霖對李慮使了個眼色,告訴他這只是在演戲,能拆散兩人什麼招數都得使。
  
  但是李慮卻沒發現,氣憤的和曹延霖理論,「說得好像都是晟敏的錯一樣,早知道會這樣,當初就不該和你們做朋友。」
  
  「你居然這樣說,一定是你兒子誘惑圭賢,才會讓圭賢分不清自己性向,早知道小時候會吵著要來找圭賢居然是有這種陰謀,我才不會和你們來往。」
  
  一旁不說話的李晟敏再也忍不住,這些話居然是從兩個父親的口中說出的,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說著對方兒子的不是,他連想也不敢想,從沒想過他們居然是這樣看自己,他忽然覺得活了這些年,除了人生裡有曹圭賢陪著他,其他的,到底有什麼意義。
  
  「別說了,你們都希望我走,我走就是了。」說完,李晟敏含情脈脈的看著曹圭賢,這大概是最後一次能看著曹圭賢微笑,大概是最後一次他感覺到因為曹圭賢,心還活著。
  
  「我不會再見圭賢了,也不會毀了他的人生,從此以後我自己一個人生活,我沒有父母親人,因為他們太自私,對自己的兒子不聞不問,結果只是因為自己的兒子和男人在一起,就搞得像是世界末日一樣。」
  
  說完,李晟敏撿起那他和曹圭賢的照片,一張一張鋪平,然後疼惜的收進懷裡,「圭賢,這些讓我帶走,以後你要自己一個人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對不起,說要永遠在一起的承諾,哥已經無法…」哽咽的說不出話。
  
  「不,你別走!別離開我!拜託你別走!」曹圭賢緊抓著那要放開他的手,哀求的說。
  
  李晟敏最後一次不捨的摸上曹圭賢的臉頰,眼淚再也忍不住的潰堤,最後一次,「我愛你。」
  
  李晟敏使力推開曹圭賢,就在曹圭賢想爬起的那一瞬間,李晟敏已經消失在門口,只留下曹圭賢痛哭失聲。
  
  曹圭賢想追出去,卻讓身後的人給牽制住,無力的趴在地上,兩眼無神的流著淚。
  
  你昨天才說過不會離開我的,為什麼今天就要留下我一個人。
  你明知道我沒有你都不能好好生活了,你怎麼就忍心留我一個…李晟敏,回來,拜託你回來…
  
  當李晟敏父母追回家時,他早已反鎖門躲在房裡,哭得不像人樣。
  
  抱緊懷裡的照片,無法阻止自己的哭聲,臉上的淚也抹不乾。
  
  我不想離開你的,但你爸爸說得對,沒有我你才能過正常人的生活,是我差點毀了你的人生,現在還給你自由。
  
  再見面時,你能不能不和我打招呼?因為我怕我會崩潰到因為再一次看見你,而無法放開你。
  
  再有下輩子,我們逃吧,逃到認同我們的地方,讓那裡接受我們的人為我們的相愛而歡呼。
  
  但是這輩子,對不起,曹圭賢,我依然愛你,只是現在,不能愛了。
  
  半夜,李晟敏簡單的收拾自己的行李,走向未知的人生。
  
  一個月後,不知道曹延霖是從哪裡知道他的地址,居然寄了讓他看一眼就想毀滅世界的東西。
  曹圭賢的,結婚請帖。
  
  一整個晚上,李晟敏對著讓他撕成碎片的請帖放聲大哭,因為一切都快得讓他無法挽回,直到碎片被他的眼淚浸溼,哭得無力昏厥過去。
  
  他原本可以妄想自己的名字能寫在曹圭賢的名字旁,但是現在卻寫著一個他不認識的女人的名字,他的心,痛的要死了,痛得他想把心掏出來,好痛,你要結婚了,對象卻不是我。
  
  曹圭賢結婚那天,李晟敏不敢到現場去,雖然知道曹圭賢可能是因為企業聯姻才被逼婚,但是他不想看見,心愛的人挽著其他人的手,進入禮堂,那原本該是自己的位置…
  
  他不清楚自己看見了,還能不能活下來,感覺心被掏空了,這次,是真的,心被掏空了。
  
  他也無法看見曹圭賢的難過表情,李晟敏知道,是因為自己先放手了,所以才讓曹圭賢現在這樣的痛苦。
  
  對不起,曹圭賢,不要怨我不能祝福你,你旁邊的位置不是我,我沒有勇氣祝福。
  
  曹圭賢婚後,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簡直是一副空的軀殼。
  
  結婚當天就分房睡,別說行什麼夫妻之實了,連任何一句話也沒與自己的妻子說過,他,寧願當啞吧。
  因為婚後的生活,他只想和李晟敏一起。
  
  每天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他知道自己還活著,是因為能等待有一天可以和李晟敏再相遇。
  
  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兩年,曹圭賢的妻子才受不了,提出離婚。
  
  從此以後曹圭賢解脫了,他真的解脫了,當時他才二十二歲,卻像是歷盡滄桑一般。
  
  曹延霖知道自己的心太狠,才迫使自己的兒子變的頹廢,讓他過著兩年不像人的生活,他也才終於了解為什麼曹圭賢罵他,沒有資格做一個父親。
  
  他原本以為男人間沒有愛,看見曹圭賢對李晟敏如此的執著,再不放手讓曹圭賢去愛,他真的不配做一個父親,他只會變成千古罪人。
  
  曹圭賢離婚後,沒有一天沒去找過李晟敏,但是李晟敏都是避不見面。找不著也一直是電話攻勢,就算搬家了也要拼命的找到李晟敏,曹圭賢才能夠安心。
  
  李晟敏對於曹延霖的話,耿耿於懷,他不想再一次有可能毀了曹圭賢的人生,他只好選擇不再愛了。
  
  他不能再溫順的讓人使喚,才讓他變成現在工作上強勢的個性。
  
  對於曹圭賢離婚後的舉動,他不是沒動心過,李晟敏一直是愛著他的,曹圭賢的窮追不捨,曹圭賢的柔情攻勢,曹圭賢對他的愛,才是支持著他的動力。
  
  只是害怕,害怕再一次因為不正常的關係被拆散。
  
  害怕因為對曹圭賢承諾不會再離他遠去,但是卻因為自己的讓步而讓曹圭賢跌入痛苦的深淵。
  
  害怕再次面對上曹圭賢受傷的心,會無法正眼面對,因為那都是自己造成的。
  
  但是也害怕,曹圭賢有一天累了會不再追著他。
  
  或許,真的需要曹圭賢那突然間的刺激,李晟敏才能夠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去接受那緊追著他的愛。
  
  曹圭賢,我從來沒後悔能夠愛上你,但是現在受傷的心無法復原,你,能夠等嗎?
  
  李晟敏,你知道我會等到你再一次接受我的那天,就算我們都老去,我也會等,但是也請你回頭看看,我這破碎的心,只能因你而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