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
  

 


  李東海嚇的把信丟在地上,一邊將上帝的名字念了幾十遍,一邊用手壓在心口上。
  
  他實在受不了這種被小偷搭訕的刺激。
  
  越是需要冷靜的時候,李東海越冷靜不下來,說不定這小偷早就在他家裡潛伏…
  
  這也太可怕了啊啊啊啊!!
  
  李東海幾乎是快要哭出來的狀態,可是卻又假裝堅強的吸吸鼻子,把眼淚吞下去。
  
  還是先了解那個小偷想做什麼好了,否則他給自己預告什麼事,結果自己因為害怕沒看見,說不定下次被偷的就是自己了…
  
  
  ……
  
  
  先撇開李東海想得美的心態,他戰戰兢兢的拿起地上那封信,慢慢的讀了起來。
  
  “你好,我是李赫宰。你別太害怕,我不會對你怎麼樣的。今天早上看見你出門上班,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和你遇上,所以就寫了這封信…”
  
  什麼?李赫宰早上看見自己上班了?
  
  所以李赫宰是今天早上自己看見那兩個婆媽的其中一個假扮的嗎?
  
  這想法簡直太奇葩了,李東海同學不禁開始佩服起自己。
  
  “我只是想和你做個朋友,沒有其他意思,上次闖入你家很抱歉,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就只是…想要做朋友這麼簡單嗎?
  
  可是李東海還沒有過和小偷做朋友過,那他應該要怎麼應對啊?
  
  從信裡讀起來,這個人也似乎沒有那麼壞,沒拿走自己多少東西,但是想到草莓布丁李東海就一肚子火。
  
  所以他決定寫信把草莓布丁全都討回來!!
  
  
  “那個…李赫宰先生你好…”
  上一張揉掉的紙寫了小偷先生你好…
  
  
  “很謝謝你想要和我做朋友,但是我沒見過你,不清楚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還有…上次拿走的草莓布丁可以還我嗎?也不拿走一些就好,這幾天去超商都沒進貨,害我跑了好遠才買到…”
  
  “還有就是…小偷這個職業不太好,麻煩你先找個正當的職業吧。”
  
  
  這樣說會不會被罵…
  
  雖然小偷不是個很好的職業,李赫宰也可能有苦衷逼不得已才當小偷。
  
  是說自己在他這裡沒損失些什麼啦,可是如果繼續這樣下去,惡性循環,對誰都不是件好事吧。
  
  
  把信折好,李東海也不知道該怎麼對面這件事,只覺得這樣得到一個朋友還是有點奇怪,這樣委婉的拒絕,李赫宰應該會懂吧?
  
  
  
  
  睡了舒服的一覺醒來,李東海也沒忘記要回信。
  
  站在門口左看右看,也不清楚該把信放在哪裡,不如還是把信放在郵筒裡吧,李赫宰知道的話就會拿走了。
  
  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對李赫宰沒什麼戒心,總是感覺這人並不像自己想得那麼壞,真正見到面之前,先當個筆友吧。
  
  可是…李赫宰好像就在他身邊似的,連昨天上班也被看見,那現在…是不是…自己也在他的視線當中呢?
  
  雞皮疙瘩全都起來了,瞬間刮過一陣毛骨悚然的風,李東海搖搖頭不讓自己想那麼多,快速的離開自己家,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