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8
  
  
  
  剛走到門邊的李赫宰,頓了頓,好像不能就穿這身衣服出去,況且,他應該要保持冷靜,小偷應該沒多久就會成功進入李東海家,所以必須先報警。
  
  拿出工具室的短球棒,李赫宰借穿了幾件父親的休閒服,背上已經快要拿去回收的一個爛背包,打扮很平常且半夜就要出門工作的人。
  
  出了門後,李赫宰先是探頭往李東海的門前看一看,還好中間還隔著幾棵樹和一點距離,可以讓李赫宰不被小偷發現。
  
  確定小偷還在門前,還是一個中年男子,李赫宰心裡頓時有了另一種想法。
  
  偷偷繞到自家後門,快步的跑到最後一戶住家的後面,假裝是從很遠的地方走過來。
  
  故作鎮定,平順自己的氣,李赫宰心裡也是很緊張的,可是為了李東海,自己必須要保護他,如果連保護都無法,那怎麼能說自己喜歡他。
  
  邊吹著口哨故意讓小偷察覺,李赫宰故意的拉了拉不太重的背包,走到李東海的門前,李赫宰站著直直的看著那小偷。
  
  而那小偷也是相同的情況看著李赫宰,不知所措的小偷往身後藏了正在撬門的工具,黑暗中兩人都將對方看得很清楚。
  
  這時的李赫宰,慢慢的往前移動腳步,直到走上了李東海家前的台階,伸出手指指著這個小偷,「你是…美美的爸爸對不對?」
  
  隨意編了個人名,不管怎麼樣也不能把李東海的名字給說出來!
  
  「啊?哈哈,對對對!!」不知道落入李赫宰的陷阱裡,小偷也配合著演戲。
  
  「是吧,伯父你好,美美跟我提過你好多次了,說你好久沒回來了。」李赫宰故意伸手拍拍小偷的肩膀,好像是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
  
  對於此,小偷卸下心防的和李赫宰聊著天,「是啊,你看我,回來了又忘了帶鑰匙,看我這記性,老了啊,哈哈。」
  
  「伯父怎麼會老呢,不如你打給美美,讓他出來替你開門吧!」說完這句話的李赫宰,見這小偷著急的揮著右手表示不必吵醒人,趁著這個空檔…
  
  李赫宰伸手一抓,擒住了小偷還拿著工具的左手,一腳往他膝蓋後方一踢,讓小偷的膝蓋因為跪在地上發出了喀的聲響。
  
  李赫宰也跟著將小偷壓制在地上,把他的手緊緊的拉在背後,自己則單腳跪在他背上,用著重量讓小偷動彈不得。
  
  雖然小偷中間試圖掙脫好幾次,但力氣始終比不過李赫宰,只能被壓在地上死心的等著。
  
  此時的李東海,將過程全都用窗簾拉開的小縫隙看的清楚,他不是不想要出去,就怕一出去讓李赫宰分了心讓小偷有機會跑掉,至於李赫宰編的這個小故事他倒是聽得很開心,也虧李赫宰想的出來。
  
  學心理學的果然厲害,連小偷要怎麼對付也能這麼及時的反應,李赫宰…還不錯啦。
  
  過沒多久,接到通報的警察也趕了過來,及時抓住了小偷,移送法辨。
  
  
  
  李赫宰敲了敲李東海的家門,看著他邊笑邊走出來,李赫宰也不好意思了,自己現在的打扮的確令人發笑,因為現在的李赫宰像極了…
  
  「李赫宰,你是送牛奶的還是派報的?」
  
  「我是為了才穿這樣,你怎麼還笑我…」英雄救美成功的李赫宰沒得到香吻,卻得到了李東海的嘲笑。
  「我想笑你管我,還是你想看我哭?」
  
  「沒有,你笑吧,你笑了我看了也開心,那你…原諒我嗎?」
  
  「我現在看起來像生氣嗎?」李東海指了指自己的表情,讓李赫宰自己懂他的意思。
  
  知道李東海這麼說,已經是原諒了,而且也願意和他講話,「小海真好!」
  
  邊說著,李赫宰就要撲上去了,這次的擁抱,應該就可以確認李東海的心意是不是和自己一樣。
  
  「先生,麻煩你們和我回去做筆錄。」
  
  雙手僵在半空中的李赫宰,背對警察翻了白眼,讓李東海看著摀嘴笑了。
  
  「好…好的。」也太掃興了,就要抱得美人歸了難道沒眼睛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