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6
  
  
  
  「小海…」
  
  「走開啦!咳咳…」
  
  李赫宰看著戴著口罩走遠的李東海,悲哀的低下頭…已經過84小時13分又50秒,李東海都不願意正眼看他,也不願意和他講話。
  
  不管怎麼道歉,李東海都不願意原諒他。
  
  每天例行的陪李東海上班也沒有辦法繼續下去,就算可以,李赫宰走到哪,李東海就走到離他很遠的地方。
  
  明明只是一件小事情,李東海有錯,李赫宰當然也有錯,明知道那天兩個人都淋了一身的水,李東海沒能及時弄乾才搞得他生病了…
  
  而且病了三天都還沒好,自己則一點事都沒有…
  
  要不是李東海讓他先去洗澡,感冒的可能是自己,也有可能是他們兩個人都感冒。
  
  
  
  
  無可奈何的,這幾天李赫宰都很早就去學校上課,沒課的時間就在辦公室裡坐著發呆,有學生找他才回過神,沒人的時候就想著到底怎麼樣才能和李東海恢復以前。
  
  「李教授!」
  
  「有事嗎?」李赫宰的辦公室門通常不會關,所以有什麼人來都可以一下子就看見。
  
  
  「快點啦!」
  
  「知道了!」
  
  李赫宰聽見不只是這一個女學生的聲音,而是一旁有幾個學生不知道為什麼正在催促著她,但是卻只有一個女學生走進來。
  
  
  
  「那個…李教授,就是啊…上次那個…來幫你送東西的…是你的戀人嗎?」
  
  李赫宰笑了笑,沒想到自己教的學生裡也會對自己的事情有興趣,「我很希望是,但很可惜不是。」
  
  「可是…你們很配的啊,我和我朋友都以為你們是情侶耶!」
  
  「有嗎?哪裡像?」
  
  「當然有!那天你帶他走的時候,牽著他的手,雖然看起來很不願意,但是他臉很紅,這樣就可以看出來他也喜歡你!」
  
  「也喜歡我嗎?」李赫宰多少是可以感受到李東海看自己有點曖昧的目光,可是,「但我們吵架了…」
  
  「咦?教授你怎麼可以跟他吵架呢!」一堆女學生從門口突然竄出來,想必是已經聽了很久,知道他們吵架之後就一片哀號。
  
  「沒辦法啊,我都道歉了…」李赫宰嘆了口氣,就算自己是教心理學的,也不一定了解自己的心理,更不想用分析的方式了解李東海是怎麼想的。
  
  「教授,要用愛心啊愛心!」一群小女生懷著八卦的心情開始講起來。
  
  「你讓他感覺不到你的存在,我想他就會想你了,很快投入你懷抱的!」
  
  「行不通啦,要是他不吃這套,到最後教授還要求他原諒!」
  
  「對喔,教授還要低聲下氣的,要不然英雄救美呢?」
  
  「英雄救美要來個和搶匪搏鬥嗎?」
  
  「嗯…你們確定,是在幫我想辦法?」李赫宰不禁覺得自己教了什麼樣的學生,想出的歪點子還真不少。
  「教授,我們是為了你的幸福著想!」
  
  「你們為了自己的學分著想吧?」李赫宰笑著開玩笑說。
  
  「才不是呢!我們是覺得那個男生很可愛,而且和你很配!」
  
  「好啦,那就謝謝你們了,不過我的事我自己解決吧,如果還不行,那我只好和我美麗的戀情說再見囉。」
  
  「教授不要這麼悲情嘛~你一定會成功的,你長的這麼帥!」
  
  「妳們啊,吃了蜜了?嘴巴這麼甜?好啦,我要上課了,你們也快回去!」
  
  「嗯,教授再見!」
  
  看著他們出去,李赫宰再次嘆了一口氣,自己的戀情,還要別人操心,這不像自己啊。
  
  大概這次是真的要栽在李東海手裡了,否則自己也不會因為李東海而那麼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