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
  
  
  
  「呃…呵呵呵…你好。」看著手上的紙條李東海不禁感覺從自己的身後飄出一股冷風。
  
  他的人生都沒有這麼戲劇化,結果遇見李赫宰的方式卻如此戲劇。
  
  李東海這小腦袋怎麼想都想不到他會招惹到大BOSS,而且大BOSS還讓他指使去偷東西啊,他要怎麼做人…
  
  「李東海先生是我們拜訪的最後一間,如果你們還要多聊聊就讓你們聊,我們先回去了。」
  
  呵呵,自己是拜訪的最後一間那他們到底是多早起去吵其他住戶,真是連想都不會想。
  
  看著其他人離去,李東海慢慢的往後方移動腳步,傻呼呼的笑著對李赫宰說,「李先生也先回去吧,謝謝你了,草莓布丁托您的福還夠,呵呵呵…」
  
  看著李東海緊張的手腳緊張,李赫宰倒是也沒有採取什麼動作,只是憋笑著看他的反應。
  
  知道自己嚇到了他,李赫宰不免有些不好意思。
  
  不過也不可能放過逮住李東海的機會,李赫宰一腳踩向前,抓住李東海的手,將他開到一半的門拉開,兩個人就像跳著舞進去般轉了一圈,李東海嚇的睜大眼睛,自己被收在一雙強而有力的手裡。
  
  剛剛是怎麼了…也…太帥了…
  
  不,李東海搖搖頭,對自己的想法感到太荒謬,而且李赫宰到底想對他做什麼,「我,我,我我我…」
  
  「小海,你在我我我什麼呢?」沒有打算放開李東海還抱的很舒服。
  
  「誰是小海,誰讓你叫我小海!」
  
  「我的專屬叫法!」
  
  啊,哪裡來這麼不要臉的人啊,這種大BOSS該放什麼絕招才能甩掉啊!
  
  「你到底想做什麼!」李東海掙脫出李赫宰的懷抱,伸出手直直的抵在他的胸口。
  
  「想和你做朋友,不是說過了嗎?」李赫宰不要臉的握住李東海的手,「這麼急著要和我牽手?」
  
  「誰要和你做朋友啊你這騙子!」自己根本是被呼弄了還做什麼朋友!
  
  「我騙了你什麼?」
  
  「你說你是小偷,還說你在隔壁偷了很多值錢的東西,結果你趁我不在的時候隨便入侵我家,還拿走我的草莓布丁!結果你今天居然還是以議員兒子的身份來,你不是騙我那你是什麼!」
  
  「小海,你這麼說就太過份了吧?還好今天是我,要是真的是別人,他們被抓,說出是你讓他們去偷我家的東西,你也會有事唷。」
  
  「我…我…」讓李赫宰的話堵的啞口無言,李東海順間眼泛淚光,吸著鼻子,委屈的說,「我沒有錢啊,你進來過不是也看了嗎?被偷好幾次我都怕了,你們家有錢我當然…嗚嗚,當然那樣啊…」
  
  說著說著李東海居然哭了出來,李赫宰一下子心慌急了,束手無策之後急忙說話安慰,「我不是故意的,我就只是想和你做朋友呀…」
  
  李東海慢慢的往前走,邊走邊哭,看似無意的亂走,李赫宰也讓他一步一步逼著往後走。
  
  「小海別哭嘛,我保證以後不… …」
  
  碰!
  
  哼!
  
  關門趕小偷!
  
  來這招,以為隨便說幾句話就可以哄過他,以為他李東海是三歲小孩啊。
  
  抹抹自己的眼淚,李東海發現自己演技還不錯嘛,嘿嘿。
  
  「李赫宰,前面讓你入侵我家一次偷過東西就算扯平了啊。」對著門外大喊,李東海聽著聲音了解情況。
  
  「小海!你怎麼可以騙我,我真的想跟你做朋友耶。」
  
  誰信啊!
  
  「李東海,我喜歡你,你要這樣對我,我就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都來煩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