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
  
  
  
  李東海雖然生氣,但是氣一下子就消了,原因…他自己也不知道。
  
  想叫他來也不是這樣把重要的資料丟在他門口,要是被誰撿走了,重要的資料不就外流了嗎?
  
  這樣的人怎麼當教授啊…
  
  「李赫宰…李赫宰…」來到了管理大樓的三樓,走過一間又一間的教授辦公室,邊看著名牌。
  
  假日的學生不多,但是多少還是會有,大學畢業後李東海其實也沒有改變多少,在路上也會被認成學生。
  
  所以沒人注意到他是正常的。
  
  找著了李赫宰的辦公室,李東海禮貌性的敲了敲門。
  
  「請進。」聽見真的是李赫宰的聲音,李東海才真的確認原來李赫宰真的沒有騙自己。
  
  他真的是一個教授沒錯。
  
  「小海!」李赫宰開心的喊了一聲,他是有想到李東海會來,但是看到他來卻比自己想像中的開心。
  
  「你的資料。」李東海扁著嘴,把手上的資料遞上去。
  
  「謝謝!那個…小海你在生氣嗎?」李赫宰瞄了一眼被自己故意遺棄的資料,再看向李東海的表情…
  
  「沒有啊…」他是真的沒再生氣了,早就消了。
  
  「是嗎?那小海你可以在這裡等我嗎?我開完會很快,之後我請你吃飯!」
  
  「嗯…好啊。」顧著環顧四周的李東海也沒聽多清楚李赫宰的話,但是他是蠻想留在這裡的。
  
  「無聊的話你可以開電視看。」把遙控器交到李東海的手上,李赫宰說了聲等會見就急忙跑出去。
  
  看樣子李赫宰是真的要那個資料去開會,那就算了吧,勉強原諒他。
  
  李東海也好久沒有出來走走,放假不是待在家,就是到處去尋找自己喜歡的模型,都快要變宅男了。
  
  話說…李赫宰原來是教心理學的啊…
  
  牆上的證照和獎牌也太多了,更多是和一些美國人的合照。
  
  不過李東海也不認識那些人,但是名字看起來好有名的樣子…
  
  拿著電視遙控器,李東海坐在李赫宰準備用來招待客人的沙發上,再次感嘆著李赫宰的成就…
  
  「到底為什麼當小偷啊…」等等李赫宰要是回來他一定要問出個所以然!
  
  
  
  等著李赫宰的一個多小時,李東海也看電視看了一個多小時,都要快睡著了李赫宰才匆匆忙忙的跑了進來。
  
  「小海…小海…」喘的連口水都還沒來的及吞,李赫宰就不停的叫著他的名字。
  
  「喘完再說啊!還有啊你,離我這麼近做什麼!」如果沒制止李赫宰他大概現在整個人趴在李東海身上了。
  
  看著自己雙手扶在李東海的肩上,身子壓低到快要親上李東海,李赫宰才吞了吞口水,緩緩的說,「不想讓你等太久,就快點跑回來了…」
  
  明明是問他離自己這麼近做什麼,這是什麼回答啊…
  
  看著李赫宰紅潤的臉頰漸漸恢復平常,李東海才貼心的在這時講話,「李赫宰,我餓了。」
  
  「那,我們去吃飯吧。」李赫宰對李東海說完這句話,快速的到自己的位置上收拾東西。
  
  「急什麼…」又沒人讓他這麼急著跑回來…
  
  「我怕你無聊啊,讓你自己在這裡,我開會一直想你,會分神的!」
  
  「油嘴滑舌的…」
  
  李東海滿嘴的不在意,但是心裡卻樂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