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宰視角)
  對你的愛,我顯得很自私,也顯得很為你著想。
  

 

 


  自私的不顧你以後可能會失去我而愛上你然後和你在一起。
  但是在我打算為你著想,想和你保持距離時,你無預警的吻了上來,我就這麼說出我愛你。
  
  在推開你的那一刻,我真的好希望我不是李赫宰…
  這樣我就能用雙手擁抱你,這樣我就能不用顧忌的對你表現出我的愛…
  
  
  
  在我小的時候,看見父親的哥哥們,一個一個接連在中年死去,只是覺得不捨,卻沒想到自己以後也會是這樣。
  
  家族遺傳病,男性都會在中年時期因為慢性病而死去,但是也有例外,就像我的父親,雖然被診斷出在四十歲上下就會因病而離開人間,但是現在他活得很健康,年齡也過了半百。
  
  所以,我也賭賭看自己,是不是也能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比預想的年齡活的更久。
  
  
  
  在十五歲的時候得知自己接下來的人生,瞬間,覺得我的世界即將毀滅了。
  我能完成夢想嗎?我能結婚嗎?我可以組織家庭嗎?我可以…牽著我愛的人到終老嗎?
  
  
  有了這些想法過後,我毅然的休了學,讀書浪費了我太多的時間,我轉而開始去學習我想做的職業,咖啡師。
  
  在咖啡店裡當學徒,一步一步往上爬,在兩年內我當上了咖啡師。
  各類的咖啡豆香味已經讓我深深的記在腦海裡,泡咖啡的技術稱的上是一流。
  
  和家人談論過後,我開了這間咖啡店,取名為,”尋找未來”。
  我正在尋找我的未來,有沒有那麼一點可能,可以多一點時間讓我完成我的未來?
  
  
  咖啡店有了一些起色後,我雖然滿意,但是我也知道在自己的心裡,一直都缺少了什麼。
  知道現在很好,但是以後呢?
  
  咖啡店不能讓我經營到永遠,店員也會因為我的死去而讓我辭退,店面在不久後,就會關閉…
  
  正當我開始有了不好的想法,父親敲了我的房門,我知道他想和我談論什麼,而我一開始並不是很想接受。
  
  家族的事業,必須要有繼承人,叔叔們走的太早,只有二叔因為結婚太晚,留了一個十歲的孩子。
  
  但是我才剛要成年,我有自己想做的事,我的時間不多了呀!
  
  因此,我被逼婚,逼迫接管家族事業,製傘。
  
  
  我勉勉強強的接受了父親的提議,在咖啡店裡增設了一個工作台,可以讓客人看見我製傘。
  
  一開始學習,讓我覺得很困難,但是看見客人買了我的傘後,卻有不一樣的收穫。
  他們很開心,因為我的努力,讓他們覺得不會白費了時間和金錢。
  
  
  
  這樣平凡的過了幾年後,我遇見了他,李東海。
  一直埋首在工作裡的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喜歡的是男人。
  
  在看見他不顧一切的救了一個小孩後,我幾乎天天經過他上班的餐廳,就只是為了看他一眼。
  想和他在一起,好想。
  
  
  
  當我意識到自己想談戀愛後,我急急忙忙的奔去了醫院,找了我們家族的主治醫師。
  
  「謝醫生,我想知道我還可以活多久,現在就想知道!」我知道自己一句話都說的不清楚,但是模糊之中,謝醫生也聽清楚了我的話。
  
  「赫宰,你不是一直說不想知道,隨心所欲嗎?」第一次我的父母帶我來時,我對他說了這樣的話沒錯,但是我現在有了喜歡的人,我想知道,如果能和他在一起,我還能陪他多久。
  
  「我現在想知道,快幫我做檢查!」我幾乎是吼著這句話,在場的護士嚇了一跳,但也隨即明白我的心情。
  
  
  謝醫生沒有生我的氣,溫柔的點點頭,抽空幫我快速的做了個檢查。
  兩天之後,我懷著忐忑的心去醫院,因為,我有可能馬上死,也有可能只活幾年,但是我更希望我可以沒意外的活到人生盡頭。
  
  
  
  
  十年。
  從沒想過十年這麼長的時間,在我的心裡突然成了一秒就會過去的時間。
  
  所以…我只能活到三十七歲…
  
  「為什麼…我的壽命這麼短!?」當下,我已經快哭出來,抓著謝醫生的肩膀胡亂搖晃。
  
  「赫宰,因人而異,我…」他拍拍我的肩膀,安慰著我,「如果你能維持運動,營養均衡,做些其他有益的活動,再多活著幾年,都是有希望的。」
  
  「只能再多活幾年…」講出這句話,我已經失望到不行,也就是說,我只能和我愛的人,相守的最大限度是,十年…
  
  
  
  人生突然黑暗,就差不多是我這樣吧。
  為什麼要活在這世界上,為什麼人需要呼吸,為什麼人會得病。
  為什麼,我要無可自拔的愛上李東海。
  
  
  這些,都是在和李東海第一次交談之前的事。
  
  
  消極幾日後,我還是鼓起勇氣,想談一次戀愛試試看。
  所以故意到他的店門口去遇見他,第一次讓我嚇到的他,很可愛,真的很迷人。
  東海啊,你能不能就屬於我十年就好,十年後我能讓你自由,可以嗎?
  
  所以說我真的很自私…真的…很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