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
  
  
  
  「喂,李赫宰,放開我…」李東海用著蚊子才聽的到的聲音和李赫宰講話,試圖扯開李赫宰牽著他的手。
  
  不用仔細聽李赫宰也知道他在碎碎念什麼,從辦公室出來後他嘴裡就這句話,只不過現在聲音放小而已,「小海,我牽著你比較安全,這樣也沒有人可以打你的主意。」
  
  李東海很想反駁,但是又無法再這麼多人面前讓自己失態。
  
  上了李赫宰的車後,李東海才不客氣的捏著他的耳朵,「流氓,無賴!」
  
  「痛啊小海…」揉揉被捏紅的耳朵後,李赫宰雖然痛也隨即恢復開朗的表情,「坐好了小海,我要開車囉。」
  
  李東海撇過頭沒去理他,剛剛從學校出來一路上所有人都在看他們,雖說不上是丟臉,但是會被誤會的啊。
  
  
  
  
  車子熄火後停在一間美式餐廳前,李東海邊驚嘆著餐廳的外觀邊讓李赫宰帶去餐廳裡。
  
  「小海要吃什麼?」替他打開菜單,李赫宰貼心的先叫了兩杯飲料。
  
  「隨便啦,你點…」剛剛還傲嬌著,總不能一到餐廳就變了個樣,不行不行,要堅持自己,不能被食物引誘了!
  
  「那我點了。」叫來服務生後,李赫宰先幫自己點了餐點,再幫李東海點了海鮮套餐。
  
  看著服務生走遠,李東海才放下因為生氣而環在胸前的手,「你怎麼知道我愛吃…」
  
  「這幾天觀察出來的。」李赫宰指了指自己的眼睛,證明他每天都在注視著李東海。
  
  李東海瞄了一眼後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喜孜孜的,可現在不是開心的時候,「好了,快說說小偷的事吧。」
  
  「嗯…好啦,說了別笑我就是了。」
  
  「我考慮考慮。」喝著眼前的飲料,李東海豎起耳朵聽著。
  
  「其實我十幾年沒回家了,之前都待在美國,就是…回家的時候鑰匙不見了,想說爬窗戶好了蠻方便的,結果沒想到我爬錯家了…就進到你家去…」
  
  「啊?」李東海拉拉耳朵證明自己沒聽錯,「你繼續說。」
  
  「然後就看到你讓小偷去偷我家東西的紙條啊,我就在想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愛,所以就進到你房間去看看,發現你剛好就是我喜歡的類型,嘿嘿。」
  
  最後一句話差點讓李東海臉紅,他咳了兩聲後讓李赫宰分散注意力,「那為什麼那幾天會有人在討論你家被偷東西的事?」
  
  「那是我故意做給我家人看的啦, 我家遭小偷沒人說的話,你也會覺得奇怪吧。」李赫宰仔仔細細的將那幾天的事慢慢的說給李東海明白。
  
  「而且為了進去你家我還把你的窗戶弄壞了,我幫你換新的你難道都沒發現嗎……」如果李東海真的沒發現舊的換成新的,那還真是少根筋…不過這話只能心裡想想,不能說出來。
  
  「真的嗎?」窗戶無時無刻都讓窗簾給遮著,自己要發現也難吧。
  
  「是啊,然後我要跟你說我不是小偷,雖然拿了你的草莓布丁但是我也還了我只是因為找錯家才進了你家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的錯誤我才能認識你!」
  
  「說我是小偷的話只是因為想要和你親近點,沒有其他意圖!」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說話也要斷句啊你!」
  
  不知道為什麼聽完李赫宰在這番話李東海有種放下心的感覺,不是小偷就好了,這樣就可以做朋友,如果可以還可以交往…等等等等,停停停!
  
  為什麼他會想要交往的事,難道自己真的也喜歡李赫宰嗎?
  
  這些日子李赫宰的確在他生活裡一直出現,難道就因為這樣自己產生了依賴感,進而喜歡?
  
  嗯……有待探討……
  
  今天先吃垮李赫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