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
  
  
  
  原本預計這天是假日要和李東海說自己的事,李赫宰卻忘了自己這天需要給學生補課,所以只好先和李東海延晚一些。
  
  和平常一樣敲敲李東海的門,只是今天他不是西裝筆挺而是剛睡醒,頂著一頭凌亂的頭髮,扁著嘴看著吵醒自己的李赫宰。
  
  「小海,我今天要補課,所以會下午才回來。」好像是在給自己的誰報備行程一般,李赫宰摸摸他的頭,兩人簡直就像是情侶。
  
  還有點睡意的李東海也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覺得李赫宰為什麼要大費周章的把他吵醒,下午回來再說不就得了。
  
  「這是你的早餐。」李赫宰抬起手來,晃晃手上的袋子,然後掛在李東海的手上。
  
  「嗯…謝謝…」這幾天的早餐都吃李赫宰的,李東海就算厚臉皮也會不好意思。
  
  「你再進去睡吧,我走囉。」將李東海反轉過身子,讓他面對著自己的房子,輕輕的把他推進去。
  
  李東海則一邊打哈欠,一邊轉頭無意識的露出依依不捨的表情和李赫宰說再見。
  
  才一關上門,李東海不是進了自己的房間,而是倒在沙發上,抱著李赫宰的愛心早餐繼續呼呼大睡。
  
  
  
  
  一覺醒來後,李東海發覺自己還是沒有睡飽,大概是因為早上被中斷睡眠的關係,又加上自己的手機正在房裡大聲的響著。
  
  看著螢幕上顯示著陌生的電話,李東海沒有多作理會,而是轉個方向走進了浴室。
  
  但是在浴室內都可以聽見鈴聲還在不斷的響起,李東海大概知道這個人不是打錯,而且可能有急事找自己。
  
  「喂?你哪位?」
  
  「小海!我是李赫宰!!」
  
  「你怎麼有我電話?」他哪時候和李赫宰交換過電話他怎麼會不知道,李東海疑惑的抓抓頭。
  
  「嗯…就上次看見你的名片順手拿了一張…」李赫宰講話吞吞吐吐的,不用看也知道李東海腦袋上現在掛著三條線,「這不是重點,我要開會的東西今天早上掉在你家門口了,小海可以幫我送來嗎?」
  
  「什麼?」李東海想要快點證實自己有沒有聽錯,大步大步的走往門,猛然的開門後的確看見一個牛皮紙袋掉在家門口。
  
  「那個資料很重要,可是我現在沒有時間回去拿,小海可以幫我拿來嗎?學校不會太遠…就在我們那個社區出來後右轉五百公尺左右的左手邊…」
  
  李東海在心裡嘆了口氣,既然是重要的東西這個忙是一定要幫了,而且自己也李赫宰請吃好多頓早餐了,是時候回報一下,「好啦,要送到學校的哪裡?」
  
  「到管理大樓的三樓,坐電梯上來後直走到教授辦公室。」
  
  「嗯,等等,我記一下…」拿出一張紙後把剛才李赫宰吩咐的話記下來,但是在掛電話之前李東海覺得有件事很奇怪。
  
  「你這東西是怎麼掉出來的?我早上沒看見你拿在手上啊?」記得今天早上只看見李赫宰手上只拿著早餐,這東西是從哪來的?
  
  「嗯…小海…喂喂喂,我這裡收訊不好…嘟…嘟…」
  
  李東海再次黑著臉狠瞪著手上一定是讓李赫宰給掛斷而是不收訊不好的手機,「李赫宰你根本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