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
  
  
  
  李赫宰果然不負眾望的每天都來打擾李東海。
  
  送愛心早餐,接送上下班,只是沒住進李東海家所以還沒有在一起的感覺,再接再厲!
  
  「李赫宰,你不用上班啊!」李東海看著像跟屁蟲跟著自己走到地鐵站的李赫宰,斜眼盯著他看。
  
  「嘿嘿小海我是大學教授,課不是天天有,而且你上班的時間也太早了吧,我都還不用到學校去。」
  
  這話聽起來在李東海耳裡有那麼點刺耳…不是那麼點而已,是很多!
  
  一樣是人工作怎麼會差這麼多啊,而且李赫宰既然有這麼好的職業為什麼要去當小偷!
  
  「喂。」李東海隨意的叫了一聲表示自己有問題。
  
  「什麼事小海?」某人也是馬屁狗腿的什麼都來,看是在他的小海看起來更像發花癡。
  
  「你為什麼說你是小偷,你還沒講!」一個大學教授當小偷,傳出去豈不是很好笑。
  
  「這個祕密可以和你交換你家的鑰匙嗎?」
  
  「不行。」某人蟲子眼ING。
  
  「那換你?」
  
  「不要。」某人翻白眼無數次。
  
  「拿我抵押!」
  
  「李赫宰你滾!」
  
  在地鐵站上演員外追丫環的戲碼讓李東海沒趕上平常的地鐵,整整遲到了二十分鐘,讓李赫宰再次受了不少的白眼。
  
  
  
  
  雖然不清楚李赫宰怎麼那麼有毅力每天等著自己下班,但是李東海倒是感受到了一點溫馨。
  
  倒追他的女生很多,男生也有過,這麼有毅力的倒是很少見。
  
  「你要跟我到什麼時候?」
  
  「你答應和我在一起的時候!」
  
  「李赫宰,你認真的?不開玩笑?」
  
  「我像開玩笑了?」李赫宰走著停在了原地,讓李東海還往前走,看著他停下,「對你我很認真,雖然我看起來嘻嘻哈哈的,但我不開玩笑。」
  
  「呿,那麼嚴肅做什麼…」李東海扭過頭,自顧自的走了,確認李赫宰跟上了腳步,他才漸漸加快速度。
  
  「明天見囉,小海晚安。」聽著他用極度幼稚的語氣叫著小海,李東海憋著嘴笑了出來。
  
  明明是個大學教授卻如此的幼稚,也不在意是不是有人在關注著他的品行,每天只會跟著李東海上下班,也不知道有沒有認真的去上課,是不是會耽誤了學生的進度。
  
  每天跟著也不知道生活習慣是不是被自己打亂了,還有…李赫宰真的不厭煩嗎?
  
  「嗯,晚安…喂,你什麼時候才要和我說你為什麼當小偷?」
  
  「你很在意嗎?」
  
  這不是廢話嗎…如果…真的要交往或者交朋友,會很介意吧,「不說就算了。」
  
  「也不是不說啦,就是…好吧,明天告訴你!」如果真的要說,李東海應該會笑他吧。
  
  李東海點點頭,沒講話轉過身,拿出鑰匙就打算要進門。
  
  可是還沒轉開門,就感覺到李赫宰摸著他的肩膀,好像有事要叫他轉回去的樣子。
  
  「做什…唔…」話還沒說完就讓柔軟觸感給覆蓋上,李東海不斷的眨著眼看著抱著自己閉上眼沉醉的李赫宰。
  
  直到李赫宰離開李東海的唇,意猶未盡的舔了舔嘴角,嘻笑的道,「一個吻抵一個草莓布丁,呵呵。」
  
  李東海的臉不斷漲紅,盯著走遠的李赫宰嘴裡還給他數著有多少草莓布丁,「小海,我送你的草莓布丁扣掉我拿的,總共還有十七打,一打有十個,所以我總共可以親一百七十次對不對?」
  
  「嗯…」算數好像沒錯,但是,「不對啦,誰說要抵了!!!李赫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