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結局

 

 


  
  幾年後。
  某一天,李東海在咖啡店裡泡咖啡,看著一群為手工製傘而來的客人,心裡雀躍不已,將櫃檯交給一直還在這裡工作的金厲旭,李東海轉身進去休息室。
  
  拿起手機,按下那快捷鍵第一位的愛人,等待著他接起電話。
  
  「喂,赫宰,是我。」李東海擦擦自己臉上的汗,拉出一張椅子坐下,「今天店裡來好多客人,都是為了你的傘來的,很開心吧?」
  
  那頭的人,用自己的肩膀和耳朵夾住了手機,在工作室裡滿頭大汗和李東海對話,「是嗎?那今天生意不錯唷。」
  
  「當然,也不看看我是誰。」對著電話甜甜的笑出聲,李東海從自己的櫃子裡拿出自己的包包。
  
  「是我可愛的老婆啊,哈哈。」
  
  「不正經!」邊整理自己的包,李東海邊對他說,「我等一下去工作室找你,我們一起去蛋糕店拿你的生日蛋糕。」
  
  「好啊,我這邊快結束了,你快點過來。」
  
  「嗯,生日快樂,老婆愛你,呵呵。」害羞的掛電話,李東海咬著下唇,就算在一起這麼多年了,卻還是像初戀般甜蜜。
  
  
  
  活得像平常人一樣,兩個人一同熬過了那最煎熬的時期,在主治醫師對李赫宰的積極肯定下,李赫宰終於擺脫了病魔。
  
  他最感謝的,還是李東海對他的不放棄,沒有他,或許自己真的會消極著,然後獨自死去。
  
  不要試著去挑戰命運,順從命運,他將會給你一條可以看見光明的路。
  
  而那條路的盡頭,你將可以得到和你最愛的人,攜手走向未來的機會。
  
  
  
  「老公,我肚子餓了,快點回家!」
  「呵呵,走吧,我讓媽去買了你愛吃的菜。」
  「赫宰最好了!」
  「那當然……」
  
  
  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個語天,還有每個我們一起撐傘的雨天,任何時刻我們都是如此美好。
  我守住了我們的承諾,一起到終老吧,我愛你,東海/赫宰。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