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珉豪、李泰民番外

 

 


  
  「晟敏哥,那個新進的設計師助理是怎麼回事?」崔珉豪手裡還拿著畫筆,氣呼呼的跑進李晟敏的辦公室。
  
  「怎麼了?你是說哪一個?」看著奔進來的崔珉豪,李晟敏也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就是那個金薇娜!」就是那個纏著李泰民不放的金薇娜,每天纏著都無法做事了!
  
  「她挺好的呀。」李晟敏記得她是某間知名藝術大學以第一名成績畢業的,怎麼了嗎?
  
  「她天天纏著我的助理,哪裡好!」幾乎無時無刻都手在李泰民身邊,煩都煩死了。
  
  「嘿嘿。」李晟敏雙手環在胸前,走靠近崔珉豪,用手肘撞了他一下,「你是吃醋吧?」
  
  「誰吃醋!」像是被人戳破秘密般那樣緊張,崔珉豪趕緊說,「哥你搞定她,不然我罷工了。」
  
  話才剛落下,崔珉豪已經走了出去,出去前還甩了個到底誰吃醋的表情。
  
  「真是…」笑著搖搖頭,李晟敏打了通電話,「喂,當然…哈哈…氣呼呼的跑來呢…」
  
  
  
  
  崔珉豪才剛走回來辦公室,就看見金薇娜一直往李泰民身上貼,看了心裡有說不出的怒氣,但是又無法表現出來。
  
  「泰民,跟我出去。」崔珉豪抓起自己的外套,還有一些畫筆和工具,收拾進自己的包裡。
  
  「這麼突然?哥要去哪啊?」崔珉豪的話他也不可能不聽,況且自己也想擺脫這女人,天天纏著自己,都沒有什麼機會和崔珉豪說話了。
  
  「你們去哪?我也要去!」金薇娜一臉期待的想要跟出去,但是都被崔珉豪一口回絕。
  
  「你又不是我的助理,要去哪,跟好你自己的設計師!」
  
  跟著氣呼呼的崔珉豪走了出去,也沒有開車,也不和他說到底去哪,就只是走著。
  
  直到走到一個廣場,中間有個噴水池,一旁還有許多人在餵鴿子,崔珉豪選了一處的草皮坐了下來。
  
  「哥要畫畫嗎?」李泰民也跟著坐了下來,替崔珉豪拿出他的用具。
  
  「嗯,出來找找靈感。」接著李泰民給他的畫筆,卻因觸碰到他的手,崔珉豪不自覺心跳。
  
  盡量的深呼吸,別讓自己的反應這麼大,崔珉豪專心的畫畫,盯著眼前的風景,給自己找靈感,而崔珉豪的深呼吸,李泰民也只是以為他在為作畫而準備著。
  
  自從李東海結婚還收養了孩子後,崔珉豪知道自己把重心全都放在了工作上,每天和李泰民的朝夕相處,已經漸漸的變成習慣,習慣不能沒有李泰民陪在自己身邊。
  
  一開始的確極力的想否認,因為他以為自己的心裡只會有李東海,但是他錯了,他早就在無形中,把心放在李泰民身上。
  
  李泰民對他的好,崔珉豪都看在眼裡,自己加班,李泰民也跟著他加班,如果因為趕稿而睡在公司,李泰民也會陪著他睡在公司。
  
  那陣子出院後的生活都是李泰民照料著,有時還會因為太累而在自己家的沙發上睡著,就算自己對他兇,李泰民也都是笑笑就過,但是崔珉豪都有看見,看見他眼裡的失落,還有無奈。
  
  不過最近的感覺好了一些,李泰民是這樣覺得的,崔珉豪有時會對自己很溫柔,沒有了以前拼命的拒絕自己的告白那麼兇,知道崔珉豪漸漸對自己有好感,李泰民也沒有太大動作的去戳破,他想讓崔珉自己說愛他,想聽他親口說。
  
  最近的崔珉豪,真的好不一樣,記得前幾天因為加班睡在公司,還替自己蓋上了外套,因為是趴在桌上沒睡太熟,所以感覺到了。
  
  尤其是最近,新進的人員,金薇娜,似乎喜歡自己所以天天纏著,而李泰民感覺得到崔珉豪很生氣,不是因為自己沒辦法按時完成工作而生氣,是因為金薇娜的喜歡,讓崔珉豪吃了醋,雖然吃醋的崔珉豪讓李泰民很心疼,但是又欣喜著他的反應。
  
  
  崔珉豪只要一作畫起來,其實就是目中無人的狀態,直到畫作令自己滿意,崔珉豪才會休息,所以陪伴著作畫的崔珉豪,也變成了李泰民生活的一部分。
  
  「終於完成了。」崔珉豪伸了伸懶腰,一整個下午沒動過,腿有些麻痺,說完這句話,崔珉豪轉頭想收拾東西,就看見李泰民因為等著自己而疲累的睡著。
  
  「泰民?」輕聲的叫著他,其實也是不想吵醒他,看得出來這幾天因為自己給的工作,還有煩人的金薇娜,讓李泰民有些無法應付。
  
  收拾完自己的東西,太陽也下山了,崔珉豪小心翼翼的背起李泰民,動作很輕不吵醒他,但是背起他之後,卻不知道應該要去哪裡,回公司?還是回自己家?回他家?
  
  可是自己並不知道李泰民的家在哪,或許李赫宰會知道,不過他也不好意思打電話問李泰民的住處,這樣搞得好像自己要趁人之危一樣。
  
  還是回自己家吧,就這樣想了之後,崔珉豪散步般的走回自己家,在途中經過因為已經是晚餐時間而飄香的小攤子,李泰民肚子餓的醒了過來。
  
  「嗯?這裡是哪?」李泰民揉揉眼睛,發現自己兩條腿沒站在地上,而是整個人被崔珉豪背在身上。
  
  「你睡著了,我背你回我家。」看見李泰民醒了,崔珉豪將他放了下來。
  
  「是嗎?不好意思珉豪哥,讓你背我。」這是第一次崔珉豪背著他,雖然不好意思,但是好幸福。
  
  「要不要吃飯?」崔珉豪伸展一下有些麻痺的雙手,看著眼前的攤子。
  
  「好啊,我好餓耶。」往攤子裡探了探頭,就拉著崔珉豪的手走了進去,一點也不尷尬。
  
  讓李泰民隨意牽著,也是崔珉豪在體會,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上了李泰民,結果是,對的,因為李泰民拉著他的時候,他一點也不想放手。
  
  李泰民坐下後,興高采烈的向著老闆點菜,連崔珉豪要吃什麼也不問了,因為李泰民已經再了解不過崔珉豪了,相處了這麼久,自己喜歡的人喜歡吃什麼,自己怎麼會不知道呢?
  
  「哥要喝酒嗎?」和崔珉豪相處這麼久,也沒見過他喝酒。
  
  「不喝,等會還要修稿,要清醒點。」向老闆要了兩瓶飲料,崔珉豪打開後,喝了起來。
  
  
  
  結束很平常的晚餐,兩人起身準備離開,但是卻又讓崔珉豪最不想遇到的人遇到。
  
  「泰民!」金薇娜從遠處大喊著李泰民的名字,開心的飛奔過來。
  
  「嗯…薇娜,你怎麼在這裡?」李泰民尷尬的看著崔珉豪,才轉過頭看著金薇娜。
  
  「想你,所以知道你在這裡。」金薇娜笑得甜美,笑得讓李泰民有些不忍心叫她走。
  
  「我…」李泰民還沒開口說完,就讓金薇娜挽住了手臂,「泰民,我們去看夜景好不好?」
  
  李泰民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崔珉豪一直不說話,而且周圍繞著的怒氣,可不是一般的小。
  
  「他沒空。」一把搶過李泰民,抓著李泰民的手,崔珉豪大步大步的走遠。
  
  崔珉豪除了搶過李泰民,還推了金薇娜一把,只見金薇娜原本痛著表情,漸漸變成了笑臉,拿起自己的手機,播了通電話,「喂,哥啊,大功告成。」
  
  「知道了,薇娜,辛苦你了,哥過幾天給你買巴黎的機票。」電話那頭的人說著給金薇娜的獎勵。
  
  「謝謝哥。」笑瞇瞇的掛斷電話,揉揉自己被推痛的地方,開心的往兩人的反方向走遠。
  
  「東海部長,我妹說大功告成了。」金起範掛斷電話後,無奈的向著李東海說著。
  
  「起範,謝謝你了,你妹的機票我會買的。」李東海開心的看向一旁的李赫宰,兩人心有靈犀的微笑。
  
  
  
  
  而另一邊讓崔珉豪抓著走的李泰民,手上雖然痛,但是心卻是甜美的,直到崔珉豪走到漢江邊,卻也沒打算放開李泰民的手。
  
  「哥可以放手嗎?好痛!」其實崔珉豪早就沒有使力,只是輕輕握著,而李泰民也是輕輕甩就能夠推開崔珉豪,只是他故意這樣說。
  
  「如果我不放呢?」稍微轉過頭,李泰民只能看著他的側臉,卻能想像他整個表情,崔珉豪那個表情,有些害羞,有些臉紅。
  
  「為什麼…」走近崔珉豪,李泰民看著他低著的頭。
  
  「我…」明明以前喜歡的話都可以輕易說出口,怎麼到了李泰民面前卻緊張的說不出口。
  
  「哥喜歡我嗎?」李泰民一向都是大方承認,而他也希望崔珉豪能和他一樣。
  
  「我…」不知道過了多久,崔珉豪還是閉緊著嘴,不知道怎麼說出口,直到李泰民鼓起勇氣在他臉頰上留下一吻。
  
  「哥,你知道我很喜歡你的,現在,你喜不喜歡我?」李泰民雙手搭崔珉豪的手肘上,說著他的決定,「如果你不喜歡我,那這就是我的最後一次告白,之後我就會回美國。」
  
  聽見李泰民這樣說,崔珉豪心頭一顫,他不能再失去喜歡的人,不能,「我不準你回去!」
  
  「為什麼呢?」知道崔珉豪就要說出口,李泰民隱忍著眼淚,不讓視線模糊,因為他想看見崔珉豪說出口的樣子。
  
  「我…我喜歡你,泰民…我喜歡你。」雙手握住李泰民的雙手,緊緊的,無法放開,「你不要離開,和我在一起。」
  
  「你…」結果還是無法忍住,李泰民哽咽的說,「你知道我等這句話,等了多久嗎…」
  
  「對不起,讓你等。」將李泰民擁入懷裡,崔珉豪不捨的他哭泣的擦乾他的淚。
  
  「哥,我好開心。」雖然是哭著,但是是開心的,因為崔珉豪終於接受他了。
  
  「和我在一起,永遠不要離開我,我會讓你開心一輩子。」
  
  「好…哥…」
  
  「叫我珉豪。」捧著李泰民的雙頰,距離近到快要親上。
  
  「珉豪,唔…」只見李泰民叫出名字後,就讓崔珉豪深情的吻上。
  
  
  
  
  謝謝你等我,謝謝你還願意讓我的愛情開花結果,李泰民,我愛你。
  你知道的,再久我都會等,就算你說不喜歡我,我還是會等,但是現在…我等到了,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