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到日本出差兩三天後,李東海快累的不成人型,但他一點也沒忘記要關心屋子裡的情況。
  
  吞了吞口水,站在自己家門前,卻遲遲不進去。
  
  查看鑰匙孔,很好,沒被破壞。
  
  大門也沒有被撬開的跡象,很好。
  
  小心翼翼的轉開門把,深怕如果小偷還在會驚動了人家。
  
  眨著大眼探頭這個動作才做到一半,李東海真的覺得自己白癡嗎?
  
  
  這是我家啊!!!我是在害怕什麼啊!!!
  
  
  鬆懈的進到屋裡,李東海將燈的開關全按開,一遍又一遍的巡視屋內的狀況。
  
  衣櫃沒有亂掉,藍色襯衫還在原本的位置上,前幾天脫下來忘了洗的襪子還掛在椅子上,電視冰箱沒被搬走,好像沒有被闖空門的跡象…
  
  等等!冰箱裡是怎麼回事!!
  
  
  他的草莓布丁都去哪裡了?明明出門之前還買了三盒放在家裡庫存,為什麼不見了!
  
  
  該不會…還是被闖空門了吧?
  
  
  
  李東海還在思考時,腦袋上突然出現一個電燈泡圖案,對了!他出門前有留紙條給小偷先生,說不定有回應!
  
  走到那個位置上,發現紙條不再原本的位置,而是掉落在地上,李東海心裡緊張的說不出話了。
  
  「這…這這這…」
  
  看了幾眼後,李東海憤怒的大喊,「為什麼要撕我的筆記本去寫啊啊!那筆記本日本進口我媽送給我就算寫錯連一小角都捨不得撕很貴的啊!!這個死小偷居然撕去寫啊啊啊!!!」
  
  在屋子裡李東海崩潰的大喊,不是因為被闖空門而是因為筆記本被撕了,直到他嘴裡碎碎念著,拿著那張心愛的筆記本紙坐在沙發上看小偷先生留給他什麼話。
  
  “你好,我在議員家拿了不少值錢的東西,謝謝你這麼好心啊。
  冰箱裡的草莓布丁我都拿走了,我挺喜歡吃的!
  對了,你牆上的獎牌上寫的是你的名字嗎?叫李東海?
  還有你房裡書桌上的是你的照片嗎?挺可愛的,我們做個朋友吧!我叫李赫宰,下次會再來找你的!”
  
  
  天啊!!!他李東海到底招來了什麼樣的人,哪個小偷這麼笨還會留自己的名字,不怕他把他揪出來啊!
  
  還有下次會再來找自己是怎麼回事,是說下次還要再來以小偷的身分闖進自己家嗎?
  
  老天啊!可不可以不要這樣,他只是去一趟日本,海鮮奢侈的多吃了一點報了公帳,他沒做錯什麼事,為什麼要這樣對他!!
  
  他無處發洩自己的情緒,把整張臉都揉的發紅,李東海現在心中只有一句話!
  
  「我要搬家啦!!!」
  
  ………
  
  不可能的,除非想換工作。
  心中的小惡魔是這樣告訴他的。
  
  
  
  
  「還我草莓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