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人在一起的幾個月後,李赫宰終於對李東海坦承自己的病情。

 

 


  
  但是那人只是笑了笑,卻沒有太大的反應,然後躲在他的懷裡,聽著他的心跳,「那從今天開始,我們就來玩醫生病人的遊戲。」
  
  「我負責治好你,你就乖乖聽我的話,知道沒?一定要聽我的話唷!」拍拍李赫宰的背,李東海抬起頭,親親自己病人的雙唇。
  
  在那一夜,李赫宰對他選擇不保留,李東海也選擇將自己交給他。
  
  溫柔的纏綿,急促的心跳,裸身相見,兩人在床上相擁到極致,柔軟雙唇交疊…
  我愛你。
  
  
  
  兩年後,在兩人的共同決定下,他們,結婚了。
  
  選擇和李赫宰的母親一樣,李東海不願意放棄李赫宰,對於人生,他看得很開,也希望李赫宰和他一樣。
  
  而兩人因為無法生育子女,最終的討論下,兩人將李赫宰叔叔的兒子,領養在自己名下。
  
  李東海則終於名正言順的,可以接下李赫宰的家族事業,為他還有自己打拼。
  
  
  
  日子過得美滿幸福,李赫宰幾乎都要忘記自己的病情。
  
  李東海盡量不讓李赫宰去看日曆,甚至把日曆上的年份全劃掉,只剩下月份,至少這樣,生活平凡的過,也不會去計較自己活了多久。
  
  很多時候,李東海都告訴他,或許自己有一天會比他更早走,所以生命無法預測,只有自己活得快樂最重要。
  
  
  
  幾年後。
  
  某一天,李東海在咖啡店裡泡咖啡,看著一群為手工製傘而來的客人,心裡雀躍不已,將櫃檯交給一直還在這裡工作的金厲旭,李東海轉身進去休息室。
  
  拿起手機,按下那快捷鍵第一位的愛人,等待著他接起電話。
  
  「喂,赫宰,是我。」李東海擦擦自己臉上的汗,拉出一張椅子坐下,「今天店裡來好多客人,都是為了你的傘來的,很開心吧?」
  
  「我很快就回去了,今天是你生日,兒子我讓他下課就回家,我們一起慶生。」
  
  「吶,赫宰,你說打這支電話就可以和你講話,你最近怎麼不接了呢?」
  
  「知道我很想你嗎?赫宰…」
  
  忍不住哭聲,對著電話那頭的嘟嘟聲不斷落淚。
  
  李赫宰,享年四十歲。
  
  兩年前收到的病危通知,李赫宰在病床上痛苦掙扎,一切都歷歷在目。
  
  看著雖然痛苦,但是李東海從來沒有後悔過。
  
  有時候很想念,有時候會對著他的照片掉淚,有時候會打著這支李赫宰專屬的電話。
  
  只是再也沒有那人有精神的聲音對他說,”東海,我愛你。”
  
  說好的,我會活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刻。
  
  李赫宰,下輩子,我等你。
  
  我們還要牽手走完下個輩子。
  
  你等我,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