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0
  
  
  
  和李赫宰在一起後,李東海發現他其實很會撒嬌,有時候李東海還讓李赫宰逗的不好意思,臉紅的只能用吻來結束自己的不知所措。
  
  說句老實話,是李赫宰很喜歡李東海的這些反應,當初喜歡上的時候就知道,彆扭的人,通常禁不起人撒嬌,更抵擋不了…嗯哼…某些誘惑攻勢。
  
  比如說,李赫宰和他在一起後算是第一次正式的進李東海的房間,雖然很想進一步,但是李赫宰倒比較希望李東海主動,而在他也願意的情況下,有下一步的發展。
  
  所以今天進到李東海的房裡,李赫宰很開心了,因為平時的約會地點都在,李赫宰的辦公室裡,或者李東海家的客廳。
  
  說起怎麼誘惑,李赫宰很喜歡貼著李東海的耳朵說話,讓李東海有些酥酥麻麻的感覺之後,第一次李東海害羞的跑掉了,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他起了反應,可不敢告訴李赫宰。
  
  這天,李東海在模型房間裡整理模型,將一個一個寶貝著的模型放在鋪著布的地板上,小心翼翼的擦拭著。
  
  但是卻心不在焉的想著另外一件事,雖然知道男人都會想東想西,而且大部分也是用下半身思考的人類,但…和男人…是第一次啊…
  
  李東海以前沒有喜歡過男人,更不知道兩個男人該怎麼做那件事,而且…這幾天查過資料,第一次…好像…會很痛的…
  
  雖然很想鼓起勇氣對李赫宰說,沒關係自己可以忍…但…怎麼可能啊!!!
  
  叮咚!
  
  李東海想著出神讓門鈴聲給叫回來,這時才發現自己根本沒有在擦模型,擦的只是空氣罷了= =
  
  李赫宰一如往常的,晚餐過後的這個時間會來找李東海,今天也不例外。
  
  每天最期待的事就是和李東海窩在客廳裡看電視,聊天,有時候甚至可以…一起睡覺!
  
  「小海~我好想你~」門都還未全開,李赫宰就將李東海擁在懷裡,可愛的左搖右晃,腳也很習慣的將門踢上。
  
  「明明早上才見過,呵呵。」每次都受不了李赫宰這麼愛撒嬌,第一次雖然覺得肉麻,之後就會習慣的離不開。
  
  「你還沒洗澡?在做什麼。」看著李東海還是一身西裝襯衫,不禁好奇都這個時間了,李東海應該是換了居家服。
  
  「我在整理東西,等等就會洗了。」李東海忽然想起似乎還沒告訴過李赫宰,自己有收集模型的這個愛好,也不知道說了,李赫宰會不會覺得自己是浪費錢了。
  
  「既然這樣,等等我就來服侍你,我幫你洗!」
  
  「想的挺美的!」推了推李赫宰的額頭,李東海往他的臉上亂揉,揉紅了李赫宰的整張臉。
  
  而李赫宰雖然痛,但是也不敢出聲,只是等李東海結束後,哭喪著一張臉等著李東海安慰。
  
  李東海捧著他的臉,往臉頰親了一口。
  
  「不夠,要這裡!」指著自己的嘴唇,李赫宰直接將李東海抱進懷裡,說什麼也不肯放。
  
  而當李東海只想給他一個蜻蜓點水的吻時,卻讓李赫宰無預警的將舌頭闖了進來。
  
  來不及換氣的李東海輕哼著在李赫宰的耳裡聽起來悅耳,犒賞著舔弄著李東海的上顎,讓他放軟身子,靠在李赫宰懷裡讓他索取著。
  
  「小海,我們進房間好不好…」說的太直接可能會讓李東海害怕了,李赫宰溫柔的問著,讓他漸漸的接受。
  
  「嗯…」李東海享受的閉上眼睛,讓李赫宰在自己的脖子上胡作非為,就算明天會留下痕跡,自己也甘願。
  
  而李赫宰抱著李東海蹣跚的走著,經過李東海房前卻沒有停下來,因為他看見了另一間開著燈的房間,不需要開門就可以直接進去。
  
  而李東海已經癱軟在李赫宰的懷中,吸吮自己耳垂的感覺讓他無法站直。
  
  直到…
  
  
  
  
  
  
  「李赫宰,你踩到我的模型了!!!那個是最貴的啊!!!」
  
  「我的腳好痛…嗚嗚小海…」
  
  「我才想哭…我的模型…」
  
  「我再買給你嘛…現在,我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喔!」
  
  「唔…唔唔…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