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7
  
  
  
  李赫宰這天下課時,因為系裡的其他教授邀約一同晚餐,所以也就沒去李東海的公司和他一起下班。
  
  雖然和李東海現在是吵架的狀態,但是總覺得李東海還是會等自己,因此,李赫宰還是傳了封簡訊給李東海,儘管…李東海不會回應他。
  
  吃完晚餐後,李赫宰回到社區裡已經是十點多了,經過李東海家門前的時候看見燈還亮著,知道他還沒睡,想鼓起勇氣去按門鈴,可是…李東海似乎還生氣著…
  
  原本想說過一天是一天,總有一天李東海會原諒他,和他恢復以往那樣可以聊聊天的關係。
  
  可是,如他所見的,李東海那脾氣也不是非常好,說真的還非常難哄,都四天了,還不願意跟他講話其他的句子。
  
  每天聽到的只有,走開啦!
  
  
  
  李赫宰回到自己的家裡,關進房裡唉聲嘆氣,追個人好難啊…
  
  當初自己會那樣開玩笑,也是因為看著李東海善良,自己也不是故意進到他家去,後來發展的也很不錯,眼看著李東海就要接受自己了,可就因為一件芝麻綠豆的小事…
  
  原本建立好的關係,就崩塌了。
  
  在床上翻覆著睡不著,李赫宰想著想著也累了,漸漸地讓睡魔入侵,連棉被也忘了蓋就睡著了。
  
  
  
  
  ***
  
  
  
  而另一邊的李東海,也沒睡得多好,今天下班在門口站了一會都沒看見李赫宰,還以為他要求自己原諒,會不放棄的每天來和他一起下班。
  
  結果…居然和其他人吃飯去了!
  
  越想越憤怒,氣的把整件棉被拉到頭部,李東海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不過…老實講,李赫宰其實也很有誠意了,自己氣了幾天也早就沒那麼在意了。
  
  李東海知道自己有錯,可是想到李赫宰那樣罵人,還是覺得他過份了,所以才遲遲沒能原諒他。
  
  
  喀喀!
  
  
  
  想著事情的李東海沒有睡著,明顯的聽見了從大門的方向傳來了小小的聲響。
  
  就像是在撬開東西的聲音,而且弄出聲音的人似乎還非常的小心。
  
  不會有人半夜施工,唯一有可能的就是遭小偷了。
  
  有了這個想法,李東海卻沒有非常緊張,因為他覺得是李赫宰因為自己不原諒他心生不滿的正在撬開他家門!
  
  看也沒看現在幾點會吵醒人,拿起手機撥了李赫宰的電話。
  
  第一次沒接…沒關係,我們小海很有毅力的,再打第二次!
  
  終於在第三次的時候,李赫宰帶著濃濃的鼻音接了電話,「喂…」
  
  「喂,李赫宰!」
  
  「小海?」將手機拿離開耳邊,看著上面顯示著小海,李赫宰頓時醒了,「這麼晚怎麼打給我?」
  
  「我才要問你這麼在我家外面做什麼!」
  
  「啊?我現在…怎麼可能在你家外面…」現在的情況…不是李東海夢遊,就是自己在作夢!
  
  「不是你的話,誰會半夜在我家門口撬門啊!」
  
  「等等,小海,你別大聲說話!」聽著李東海這樣說,就代表似乎是小偷半夜趁人都睡著時,偷偷入侵住戶家中偷東西。
  
  「小海,你現在把房門鎖著,不要出來,還有…那不是我,我在家裡睡覺!」
  
  「什…什麼…」李東海頓時打了一個冷顫…在他家門外的…難道不是李赫宰…
  
  「我到你家外面去看看,你不要出來!」
  
  「我…你…小心點…」知道自己沒有辦法再電話裡阻止他,李東海這時候也不顧他們正在冷戰中。
  
  
  
  
  掛斷電話後,李東海雖然聽了李赫宰的話,但是他又擔心著,所以悄悄的打開了房門。
  
  雖然沒有開燈,但是因為是自己的家所以非常熟悉,輕聲的走到了大門口,拉開一旁的窗簾,從小小的縫隙裡看出去…
  
  
  藉著路燈的照射,果然是一個不認識的人正在試圖的打開他家的門。
  
  媽呀…
  
  
  嗚…李赫宰…你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