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2
  
  
  
  自從請過李東海一頓美好的大餐後,李赫宰就經常藉著在哪裡找到了評價很好的餐廳,約李東海出去吃飯。
  
  你知道的嘛,李教授是研究心理學的,所以李東海這樣吃貨的心理,只要稍微動動腦筋就可以知道李吃貨喜歡些什麼。
  
  這天,兩人一如往常的一起在外面用餐回來,李赫宰因為是坐電車到李東海的公司找他,所以兩人就當作飯後散步的走回家。
  
  「李赫宰,我一直不答應和你在一起,為什麼你都不會催啊?」一般人不是會,拼命的纏著問,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你喜不喜歡我的嗎? 
  
  可是李赫宰卻不一樣,只是告白了,然後貼心的請他吃晚餐,卻從沒問過自己什麼時候要和他在一起。
  
  「那是你的自由啊,喜歡你也是我的自由。」李赫宰雖然無賴,但是他知道要尊重別人,就算會情不自禁的想親李東海,李赫宰也考慮過李東海是否真的討厭自己。
  
  就像上次那個吻,李赫宰清楚的看見了李東海的害羞,而且在親他之後,卻也沒有追著他打。
  
  「這樣啊…你是學心理學,懂得怎麼了解一個人的心理…那你也是這樣…追我嗎?」
  
  「小海,喜歡一個人不需要靠心理學,感覺對了就喜歡了。至於你的心理嘛~其實很好懂的。」
  
  「怎麼個好懂法?」
  
  「例如…我請你吃了很多次飯,你會覺得讓我請不好意思,所以願意和我做朋友。」其實一個人如果願意和你吃飯,就代表那是很有機會的。
  
  但也會有人想要藉此賺一頓餐費也是有的,但是李赫宰看的出來李東海不是這種人,他是那種討厭就會拒絕的人。
  
  「願意和你做朋友那是因為我知道你是好人,而且爬進我家的理由也太笨了,虧你還是教授…」
  
  「幸好我笨,否則怎麼遇到你。」幸好李赫宰還夠笨的偷了李東海的東西,不然他們怎麼會發展至此呢。
  
  「好吧,既然你承認你笨了,那我就請笨蛋的你吃一頓飯吧,老讓你請我也不好意思。」他李東海也不是沒有錢,只是請李赫宰吃飯後大概要省一點了,因為李赫宰請他去吃的都是高級餐廳,李東海也不可能隨便找個路邊攤就當作請過吃飯了。
  
  「這麼好啊,可是小海如果親手做給我吃,我會更開心。」
  
  「你如果不介意,我端出來的菜色只會是泡麵。」要不是自己沒時間學做菜,李東海覺得自己對做菜一定非常上手的!
  
  「泡麵也不錯啊,至少是你做的。」
  
  「你這是在替我省錢嗎?」
  
  「也不是啦,就是想吃小海做的菜。」
  
  「那好吧,過幾天再說。」就當作回饋吧,李東海在心裡面決定這幾天一定要學幾道菜。
  
  「你說的,不能反悔喔!」
  
  「我怎麼可能反悔,好啦到家了,你快回去啦,不要等我進去之後在這裡餵蚊子。」李東海推了推李赫宰,讓他不要每天都像個痴漢般在他進去之後,又留戀的待著。
  
  「嗯,明天見!」
  
  「好啦晚安。」
  
  等著李東海進去後,李赫宰簡直笑開花了,請了幾頓晚安終於可以換到李東海親手做的晚餐,簡直太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