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不懂怎麼愛上一個人了,就連喜歡的類型在我面前和我告白,我連一點心動的感覺都沒有。

已經感覺不到一開始戀愛時,心臟撲通撲通大力的跳動感覺,或許因為那件一直埋在心裡的事把自己傷得太重,才導致自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沒有勇氣愛上人,沒有信心能再次信任人,也沒有辦法把關上的心門再次打開,但現實卻逼得我不得不正眼去看這孤單的氛圍。

我也需要人關心,我也需要人疼愛,有時候孤單的可怕逼得自己不得不留下眼淚,哭完才覺得自己真可笑,只是找不到喜歡的人罷了有需要這樣嗎?

...但事實就是這樣,對於自己無法再次喜歡上任何人,感覺真的…好可怕…


我並不害怕孤單,害怕的是孤單找上我。───我是,李東海。



有沒有人能夠告訴我,愛上一個人到底什麼樣的感覺,聽說會心跳加速,會臉紅心跳,會充滿幸福的感覺。

但是我,為什麼從來沒能經歷過這樣幸福的事?或許因為外表太冷漠以至於從來沒人敢接近我,不過自己並不是只有外表冷漠,連內心也是冰冷的,看人的眼神也是冰冷的,講話也不曾有過情緒上的高低起伏。

從來也沒能夠在家人身上得到過關愛,又怎麼會了解什麼是愛,只是像天上的星星一樣,遙不可及。

不知道什麼時候幫自己築起的高牆已經越來越高,變得越來越防備周圍的人,也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所以並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愛過什麼人…

我能感受到那心跳動,但卻感受不到心跳的溫度。───我是,李赫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