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5

 

 


  「東海,我去買個東西,你等一下。」李赫宰對著李東海溫柔的說完,稍微轉過頭,不懷好意的對崔珉豪說,「你這小子最好安份點。」
  
  「要你管。」崔珉豪眼神也不懷好意的看向李赫宰,手還作勢要搭上李東海的肩,不過他也只是做做樣子給李赫宰看。
  
  看著兩人中間又摩擦出火花,李東海也習慣了,和崔珉豪的關係也沒那麼尷尬了,不過他覺得這兩人並沒有像表面上關係這麼差,「你去哪?」
  
  「很快就回來。」對李東海溫柔一笑,不放心的去買他要的東西。
  
  李赫宰走後,餐桌上出奇的安靜,李東海還以為崔珉豪會有很多話要說,誰知道他只是靜靜的,用柔和的眼神看著自己,偶爾替李東海抹掉嘴角的飯粒。
  
  約莫過了二十分鐘,李赫宰手上提著兩打的玻璃瓶裝啤酒回來,一打遞給崔珉豪,一打放在自己眼前,臉上滿是要較勁的笑容,「看誰先醉,怎麼樣?」
  
  李東海一聽到,連忙想阻止李赫宰,又不是不知道自己的酒量,兩杯酒就醉得不醒人事還想和崔珉豪喝酒,「社長,這樣不太好吧。」
  
  李赫宰故意把臉湊到李東海眼前,「放心。」
  
  而崔珉豪見狀馬上推開李赫宰,開了自己的酒,大口的往嘴裡灌,「不是要喝,快點!」
  
  在兩人打架之後,又來了一次喝酒較勁的戲碼,李東海本來不想管的,但是這兩人喝醉了苦的不都是自己嗎?他真的很想先離開!
  
  但是很奇怪,幾乎都喝了快一打了,還不見李赫宰有醉意,難道之前都是假裝的?而崔珉豪已經有些昏昏欲睡,正確來說,是已經趴在桌上喝酒的狀態。
  
  李東海的眼球從左到右,從右到左,不知道已經轉了幾回,他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李赫宰,為什麼還沒醉?
  
  在李赫宰打開下一瓶酒的時候,李東海終於聞到了一股不尋常的甜味,他才明白自己的疑問。
  
  直到確定兩人都醉倒趴在桌上無關緊要著睡的舒服,李東海才和老闆先把崔珉豪搬上早已叫好的計程車,他才回過頭來扶著假裝有些清醒過來的李赫宰上車,但是說實話,他真的很想叫李赫宰自己走,再裝就不像了!!!
  
  上車的大動作,已經讓崔珉豪有些清醒,迷迷糊糊的說了自己的住所,才先送崔珉豪回家,反正李赫宰和自己就住隔壁,先送崔珉豪比較不會那麼麻煩。
  
  把醉倒變得更沉的崔珉豪安全的送進家裡,李東海才輕鬆的走下樓,確認車裡的李赫宰還是”醉意很深”的狀態,李東海搖搖頭,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讓李赫宰靠在自己的肩上,有意無意的偷看一下他的狀態,結果都是李赫宰抿著嘴,想笑又笑不出聲,一臉幸福著。
  
  「先生,你們社區不允許不是住戶的車進入。」
  
  李東海推了推李赫宰的頭,示意他該下車了,把車錢遞給司機,「沒關係,就在這停就好,謝謝你。」
  
  下車後,李東海半推半就的讓李赫宰牽著自己的手走,用李赫宰的話來講就是,「東海,我看不清楚路,牽我走。」還用著酒醉後迷濛的眼神看著李東海。
  
  李東海故意把腳步放得很緩慢,他很喜歡欣賞這個社區的佈置,尤其晚上沒什麼人時,又顯得安靜的美麗。
  
  行人道上種滿了木棉樹,到了夏天前夕,還會開出木棉花,然後釋放出棉花,棉花到處飛的景象,李東海很喜歡,就像是夏天也會下雪一樣。
  
  「東海,你好香。」李赫宰用著小孩子的口吻說著,低下頭故意想親吻李東海。
  
  李東海揚起嘴角輕輕推開李赫宰,用著極度性感的聲音說,「社長,你也很香。」
  
  但卻突然變臉,隨意的捏上李赫宰的臉,一點也不控制力道,李赫宰讓他捏的生疼,「你喝了這麼多果汁,身上都是果香味,當然香!」
  
  李赫宰也不反抗,手輕輕的抓著李東海捏著他的手,他很享受這樣的生活小樂趣,還以為剛才李東海這麼性感的對他說話,是在意示他什麼呢。
  
  不過的確自己的酒是已經讓自己先換成果汁,所以才沒有喝醉,本來還以為李東海沒發現,不過從李東海站在車外看著他的時候,他就知道已經快被揭穿了,所以只好一路裝傻到底,他也想這樣依賴著李東海。
  
  「還以為你不會拆穿我。」李東海的力氣當然比不過李赫宰,手一把就讓李赫宰抓下來,緊緊握著。
  
  李東海轉過頭就想走,但是李赫宰不放開他的手,兩人就這麼牽著手一前一後走著,因為李赫宰刻意讓李東海拖著他走,手筆直的懸在半空,只有交握處支撐著手的重量。
  
  李東海的腳步依然很慢,抬著頭看著四周圍的木棉樹,有些放空著,然後就這麼說出他心裡想的話,「你就這麼喜歡我?」
  
  「對。」李赫宰的聲音很堅定,李東海就算不轉身也能知道他那堅定的神情。
  
  李赫宰跟著李東海抬著頭望向同一個地方,從身後溫柔的環住他抱著他的肩膀,輕靠在他頭上,「很喜歡,很喜歡,你是不是對我下了什麼咒語?怎麼能讓我這麼喜歡你?」
  
  「少耍嘴皮子。」李東海彷彿把全身的重量都靠在李赫宰身上,為什麼身體總是和說出的話這麼成反比?
  
  李赫宰的呼吸輕灑在李東海側臉上,親親他好看的眼角,「我倒是很喜歡在你嘴上耍嘴皮子。」
  
  李東海扭過身子,掙脫出他的懷抱,鄙視的看了眼不要臉的李赫宰。
  
  把李東海反轉回去,背對自己,李赫宰再次抱著他,手環在李東海胸前,像個小孩一樣,帶著李東海,身體左右搖晃著,「我會等你,等你說你也喜歡我。」
  
  「就這麼自信我也喜歡你?」李東海側過頭,看著靠在他肩上的李赫宰。
  
  李赫宰伸出手點點他的鼻尖,然後遮住他的眼睛,「什麼都不要看,感受一下自己的心,有沒有感覺到自己的心說,我喜歡赫宰?」
  
  李東海好笑的笑出聲,笑得停不下來,身後的人雖然遮住他的眼睛讓他看不見,但是他也明白就算自己看不見,李赫宰也會呵護著自己,此刻他感受到自己正讓李赫宰全心全意的愛著。
  
  依然遮住李東海的雙眼,李赫宰湊到他耳邊,親親他圓渾的耳垂,「我愛你。」
  
  李東海笑著抿著嘴,雖然李赫宰不是第一次說愛他,但是每次這麼說,心裡好像有甚麼東西悄悄的開啟,「回家吧,我累了。」
  
  「下午睡了這麼久還累?我們就這樣的姿勢回家你說好不好?」
  
  「不好,放開我。」
  
  「不放。」
  
  「哈哈,好癢,不要往耳裡吹氣啦,放開!」
  
  李赫宰你知道嗎?我好像感受到自己的心了。
  承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