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3

 

 


  早晨七點,李東海是被冷醒的,摸了摸自己因為宿醉的而疼痛的頭,他記得明明很溫暖的,怎麼突然溫度驟降這麼多?
  
  想不透天氣變化的李東海打算先下床去洗澡,看著自己一身完整的襯衫,昨晚肯定是喝醉,回來倒頭就睡。
  
  手往另一邊的床一撐,奇怪?李東海的手胡亂的摸著自己的床,怎麼會是熱的?
  
  該死的,昨天晚上到底怎麼了,旁邊的熱度明明就是有人躺過,而且應該是剛走。
  
  還有身上的香味是怎麼回事,不是自己用的香水,也不是李晟敏用的香水,李東海記得昨天明明是和李晟敏吃飯,難道還有其他人嗎?
  
  等等!這香味,好像那天進去李赫宰家裡的味道?
  
  李東海呆愣的坐在床上,吞了吞口水,他想起了昨天做的大事業了…
  
  也明白為什麼今天會被冷醒,昨晚是李赫宰抱著他睡覺,他記得昨天問了李赫宰到底小時候有什麼事,不過想破了頭,李東海只記得李赫宰告訴他什麼十三年後回來的,其他的,一概沒記憶。
  
  總不能老實的去問李赫宰,昨天的話能不能再說一次,大概問之前就會被冰山所散發出來的氣給冷碎了。
  
  算了順其自然吧,最近要忙的事比這個更重要。
  
  ※ ※ ※
  
  好吧,我承認我李東海是個膽小鬼,為什麼有這麼多機會讓我抓住了,我卻沒勇氣問。
  
  兩個禮拜了,扎扎實實的過了兩個禮拜,時間從眼前飛過這麼多了,我和李赫宰居然連一件私事都沒談過,搞什麼嘛!
  
  像現在和李晟敏在給李赫宰分析明天主題展的細項,還有注意事項,剛剛李晟敏走開的時間我居然不把握,實在很想找洞鑽進去。
  
  「知道了,我先看一下。」從一開始,李赫宰一直是低著頭狀態,這是他上任後第一次的活動,也是他整頓公司的第一步。
  
  他不是沒有看見李東海這兩個禮拜鬼頭鬼腦的想問他那天晚上的事,不過實在是太忙了,而且也沒臉見他,因為那天晚上的親吻讓他到現在仍然心跳不已。
  
  「社長有問題可以再說。」李晟敏歪過頭看著臉糾結在一起,還發呆許久的李東海,「東海,明天是你二十五歲生日,主題展結束,有想要去哪裡嗎?」
  
  聽到生日兩個字,李東海頓時清醒,「不是說過別幫我過生日嗎?」
  
  搞不懂為什麼李晟敏每年總是要提醒他,李東海也明白他只是好心,但是提醒他生日等於在提醒某人給他的傷痛。
  
  當初那人告訴他乖乖等著,生日那天他一定會回來一起慶祝。
  
  可是,今年是第四年了,李東海都在原地等著,卻一直撲了空。
  
  李晟敏偷偷瞄了一眼認真做事的李赫宰,確認他沒注意到自己和李東海在聊天,然後歪過頭在李東海耳邊用氣聲說,「你不是還記著崔珉豪吧?那麼多年了,因為他你沒能好好過一次生日,難道你現在不想過生日的理由還是因為他?」
  
  「只要你不要提起,我就不會記得他。」李東海沒好氣的說,「如果你再提起他一次,我就派幾個麻煩的新人讓你管。」
  
  「好好好,不說。」李晟敏舉起雙手像是投降般,「那至少讓我送你禮物可以吧。」
  
  「隨便你。」過了生日那又會怎麼樣?提醒自己又老了?還是提醒自己他的離開又多一年了?
  
  李赫宰看著聊天的兩人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李特助。」
  
  「社長有問題嗎?」李東海側著頭看到李赫宰早就看著自己,馬上驚慌的坐正。
  
  「你手上的資料,現在馬上重做。」
  
  李東海突然慌張,快速翻閱他手中花了三天才完成的資料,「為,為什麼?」
  
  「錯誤這麼多,來源也沒有交代清楚,還有亂七八糟的排版還需要我說嗎?」說完,把自己手上的份丟在李東海的桌前。
  
  李東海看著李赫宰的眼睛,似乎有一把火熊熊燃燒著,「知道了,很抱歉,我馬上去重做。」
  
  「把你的筆電拿過來這邊做,我倒是要看看你是怎麼整理資料的。」李赫宰的眼神好似一把利刃,深深的扎進李東海的每吋皮膚。
  
  「很抱歉。」
  
  李東海知道李赫宰在工作上,一向都是很嚴謹的,教訓人的時候雖是一副平淡的神情,但卻讓人無法領教。
  
  但是今天不一樣,語氣,表情,全都帶著很莫名的火,還是無法撲滅的那種,除了無法領教,還無法靠近。
  
  李東海安份的在電腦鍵盤上一如往常的打著字,在心裡把李赫宰罵了幾百遍,一旁的李晟敏也為李赫宰今天的反常感到無解。
  
  李赫宰站在李東海身後,雙手環抱胸前,站得直挺挺的,盯著李東海修改資料,但實際上他陷在自己挖的無底洞裡。
  
  聽見李東海談論崔珉豪,他就有一股無名火從心裡竄起,那天和金希澈吃晚餐,金希澈把李東海的過去說了一遍,雖然小時候李東海講過一次他是怎麼成為金希澈的家人,但是聽金希澈敘述又是另一種感覺。
  
  當然也提到了崔珉豪,就是相框裡的那個男孩,他無法理解崔珉豪讓李東海那麼難受,但李東海卻還依依不捨,難道還在乎?
  
  好不容易李赫宰搞清楚那麼一點自己的心,但是他卻摸不透李東海的心,還是該說根本也沒了解過?
  
  離開的這十幾年對於李東海的一切一無所知,連約定也只有自己記得,李東海真的在乎過和他的約定嗎?
  
  或許過去的事真的讓李東海很難受所以才選擇忘記,而且小時候和只有見過一面的人訂下的約定,長大了任誰都會當做是小孩的兒戲。
  
  心裡自嘲的笑了笑,也只有他會把小時候的兒戲當做重要的約定。
  
  從小因為太孤僻的個性,好不容易因為李東海而有了一點明朗,好不容易有了李東海可以當朋友,但卻因為後來接踵而來的事,讓他無法繼續留在韓國等著和李東海約定的時間到來。
  
  在國外的期間他想過多少次對李東海的感覺,不過卻因為不明白愛一個人的是什麼感覺而遲遲沒有發現。
  
  最近他才終於了解,想到李東海時心裡會出現暖流的那個重要原因。
  
  但李東海心裡好像還住著讓他無法忘懷的人,李東海,你讓我怎麼做才能讓我走進你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