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0

 


  
  原本以為李裴倩這幾天還是會像前幾天那樣纏著李赫宰,但是李東海還是摸不透她的想法,這幾天居然乖巧的異常。
  
  不能說李東海是疑心病很重,他當然要守護自己的婚姻,自己的愛情,結果讓李赫宰聽見他說這句話,讓他整整感動了幾天,他深愛李東海,而李東海也是。
  
  李東海這些天都是在李赫宰的辦公室裡辦公,也是因為最近要處理的文件太多,李東海來回跑也很費時間,就直接留在社長室裡。
  
  或許李裴倩只是說說,也或許已經放棄,所以都沒來打擾李赫宰,不過只是因為李東海看的太緊了,所以沒有機會能和李赫宰說上話。
  
  這幾天的忙碌已經讓李東海幾乎要忘了李裴倩的企圖,有些鬆懈。
  
  活動一下因為加班太久而僵硬的身體,李赫宰看了一下時間,指針已經快要指到十二了,拍拍李東海的肩,「東海,我去一下洗手間。」
  
  「好。」趁著李赫宰叫他,李東海也站起來活動一下。
  
  拿著文件在辦公室裡走著,手裡拿著筆敲著文件,沒注意時間過了有點久,等他意識到李赫宰去洗手間已經去了十幾分鐘,李東海開門出去找人。
  
  只見李赫宰有點背對著自己,但是可以看見側面,而他的前面則站著李裴倩,像是在求李赫宰什麼似的,雙手合十拜託著。
  
  靠近一點聽聽兩人在說些什麼,李東海生氣的握緊拳頭。
  
  「社長,拜託你送我回家,這麼晚了,我自己不敢回去。」李裴倩表情可憐的說著,她這幾天也一直加班著,為的就是等可以和李赫宰說話的機會。
  
  「剛才不是說過了,你可以打電話叫晟敏來接你。」李赫宰有點不耐煩的撐著腰,單手扶著額頭,這個女人纏著他說同樣的話不知道多久了,李東海還在辦公室等他呢。
  
  「就這一次就好…」正當李裴倩想要上前挽住李赫宰的手臂,讓李東海狠狠的拍掉。
  
  開什麼玩笑,李赫宰的手臂是妳想挽就能挽的嗎?火氣從腳底竄到頭頂,李東海繃著一張看不出情緒的臉,抓著李裴倩的手無法控制的使力,「李裴倩,要回家是不是,我送你,走!」
  
  讓李東海抓著的手捏的生痛,李裴倩想掰開那抓住自己的手,「東海哥,很痛啦,你放開。」
  
  「我送你回家,走啊!」拉著李裴倩就要往外走,李東海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力氣,簡直是把李裴倩拖著走。
  
  「東海!」看著李東海氣的整張臉都紅了,而且還有點無法控制自己的力氣。
  
  「哥,我只是因為太晚了才要社長送我回家…你放手,好痛…」終於甩開李東海的手,手臂讓他抓出一個手掌痕。
  
  「你看他有想要送你回家嗎?」伸出手指直直的指著李裴倩的臉,這張臉現在噁心的讓他想吐。
  
  「東海,你別這麼生氣。」拍拍李東海的背,和李東海站在一起,「現在的確是有點晚了,如果她這麼堅持,你和我一起送她回家?」
  
  「你說什麼?」現在在氣頭上的李東海聽見李赫宰說這句話,更生氣了,送這個女人回家,門都沒有!
  
  「她一個女孩也不方便…」看著李東海越來越黑的臉,李赫宰也不敢繼續說下去,雖然他偶爾也會鬧脾氣,但卻從來只是鬧鬧,沒有一次真的發過火。
  
  「要送你送,我不送!」氣呼呼的上前給李裴倩一個響亮的巴掌,扭過頭回辦公室拿著自己的公事包,一秒都不想繼續和這女人呼吸同個空間的空氣。
  
  無奈的李赫宰看著摀著臉哭泣的李裴倩,打了通電話給李晟敏,明明只是想讓李東海的態度別那麼強硬,別為不值得的人生氣,看來還是不行,「晟敏,來公司,要開車。」
  
    ※ ※ ※
  
  甩門回到家後,李東海隨手將東西扔在地上,粗魯的翻著衣櫃拿出自己的衣服,氣一點也沒因為賞了李裴倩一巴掌而消去。
  
  看著浴缸裡的水滿了出來後,坐進浴缸裡,李東海仰著頭,看著霧氣上升。
  
  李裴倩這女人真的太有心機,在自己面前這樣勾引自己的男人,真後悔沒多賞幾巴掌,想著她的事就一肚子火。
  
  更讓李東海一肚子火的是,李赫宰居然沒追上來,讓他自己一個人在停車場傻傻等了幾分鐘,變得更生氣沒回頭的自己一個人回家。
  
  隱約聽見李赫宰回來的聲響,李東海閉上眼睛沒有出聲和李赫宰說話,靜靜的一個人躺在浴缸裡。
  
  看了一圈屋子都沒有人,就知道李東海一定在浴室,打開門,看見他臉上表情憂傷躺泡在水裡,看似舒服的泡澡,但卻一點也沒紓解他的疲勞。
  
  脫掉自己身上的障礙,李赫宰沒發出聲音的踩進浴缸裡,坐在李東海對面,然後在李東海無防備的時候拉起他的手,將他整個人拉進自己懷裡,坐在自己腿上。
  
  還氣著的李東海,什麼好聽的話他都說不出口,乾脆也就不說了,只是看著李赫宰對著自己微笑的臉,他也漸漸露出了微笑,整個人癱在他身上,趴在他胸前,淚水很不爭氣。
  
  「把她調去其他部門好不好?」收緊抱著李東海的手,李赫宰安慰的和他說著。
  
  「好。」抹去自己臉上的水和淚,吸吸鼻子,認同他老公的想法。
  
  「可是東海…」低下頭去看著李東海的表情,剛好李東海也抬起頭看他,「她是女孩子,你怎麼就那樣打她了…有點過份了…」
  
  「我…」我了半天也不清楚自己怎麼會打人,不過在那種情況下他真的想不到其他能說的話,沒有回答李赫宰,而是吻住他的脖子,留下更明顯的痕跡,「你是我的,你知道嗎?」
  
  憋著難過的臉說完這句話,李東海起身將自己擦乾,穿好衣服走出浴室。
  
  見李東海走出去,李赫宰也沒有多說話,快速的將自己全身上下洗淨,走出浴室,卻見李東海坐在沙發上,拿著前幾天沒喝完的啤酒,狠狠的灌下肚,嗆得他心痛。
  
  李東海鬱悶的壓扁手上的空罐子,往桌上一丟,掌心撐著額頭,語氣悲傷不已,「你真的認為我過分了嗎?我只是在守護自己的愛情…」
  
  「東海…可以好好說的,不是嗎?」走到他身邊,李赫宰有點猶豫的坐了下來,拍拍他的背。
  
  「跟那女人能好好說嗎?你知不知道我已經和她說得很清楚了,結果她還是這樣!」李東海的怒氣無法平復,將桌上的空罐子往的下一砸,嚇得李赫宰也來了怒氣。
  
  「你別喝酒,喝酒沒辦法解決事情。」李赫宰把桌上剩下的啤酒全掃進懷裡,直直的丟進垃圾桶裡,發出巨大聲響。
  
  「所以你還是覺得我很過份是嗎?」有些不穩的撐著沙發站了起來,看著李赫宰的背,「你為什麼留在那裡,卻沒追上我…」
  
  「我…」被李東海的問題問得說不出話,他沒追上李東海是因為和李晟敏把事情講了一遍,打算把那女人調到李晟敏的部門,可是怎麼說,他都是應該要追上李東海才對…
  
  「你真的覺得一個女孩子很晚回家是很危險的事,難道我一個人回家就不危險?」已經有幾分醉意的李東海,思緒雜亂,想到什麼就說了出口,接下來的這句話,大大的引爆了李赫宰的耐心,「你到底知不知道你是和誰結婚的?」
  
  「李東海!你別太過份了!」居然說出那種話,李赫宰不是沒有怒氣的,只是知道李東海因為李裴倩心情無法鎮定,但是卻說出那樣過份的話,「什麼叫做我不知道我是和誰結婚,你現在給我清醒一點!」
  
  李赫宰就算生氣也從來沒吼過自己,等到李赫宰發了火,李東海才讓意識有些清醒,知道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
  
  但是眼前的人卻沒能體諒他的委屈,他只是想守護自己的愛情,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