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1

 

 


  「東海,下班了,我們回家。」李赫宰走進李東海的辦公室,從身後抱著他,跟著他的動作和他一起收拾文件。
  
  「今天要去接珉豪出院,順便吃飯,你忘了?」轉過頭,李東海額頭蹭了蹭李赫宰的下巴,提醒他今晚的事。
  
  李赫宰扁著嘴,撒嬌似的,替李東海拿著公事包,一手牽著他,「沒忘,不想記得。」
  
  快走到門口,李東海忽然用力的拉住李赫宰,意示他停下,偏過頭說,「我的社長吃醋了?」
  
  「嗯,你的社長吃醋了。」張大嘴巴對著李東海哈氣,「有沒有聞到好重的醋味?」
  
  「聞到了。」對著一直哈氣哈個不停的李赫宰親了一下,有些嚴肅的說,「好啦,只是接他出院,你也知道他在韓國沒有什麼親人,我們也是他在韓國少數的朋友…」
  
  「我知道。」李赫宰摟著李東海,替他揀好遮著眼睛的幾束髮絲,該找一天讓李東海剪頭髮了,「只是想讓自己加重在你心裡的份量。」
  
  「你一直都很重的,不知道嗎?」李東海給他一個有自信的微笑,伸過手回應他,摟著他精瘦的腰,「走吧,珉豪和泰民等我們很久了。」
  
  「嗯。」李赫宰微笑,他一直都知道自己在李東海的心裡很重的,只是想更加重一些,其實是想加重很多很多。
  
  崔珉豪已經住院大半個月了,主治醫生說他恢復得很好,尤其是照顧他的人都有盯著他好好復健,所以才過了半個月,崔珉豪已經可以自己拿拐杖走路了。
  
  李赫宰和李東海不免心有靈犀看向幾乎每天來的李泰民,如果說李泰民因為愧疚就算了,這代表著每天幾乎都住在醫院的換洗衣物是怎麼回事?
  
  行李比崔珉豪的還多,李赫宰替他們把行李放進後車廂的時候,不免會心一笑。
  
  這小子阿,從小喜歡上什麼人絕對會沒有思考的說出口,目測已經和崔珉豪告白過了吧。
  
  雖然李泰民看似神經大條,心直口快,但是對於自己喜歡的人絕對會照顧有加,而且只會傻傻的付出,就像對崔珉豪這樣。
  
  所以叔叔才把李泰民送到美國,讓自己管著,只不過人總是會長大,怎能左右他愛一個人的想法。
  
  回到崔珉豪的住處,李東海和李泰民拉著行李,和剛才到超市買的晚餐材料先上樓,李赫宰則架著崔珉豪和他一拐一拐的走到電梯口。
  
  就算李東海和自己在一起了,崔珉豪還是個一級危險人物,鬆懈不得。
  
  「泰民,來廚房幫我好嗎?」李東海的聲音從廚房裡傳來客廳,還有陣陣清水沖洗的聲音。
  
  看了看客廳裡說不上不融洽的兩人,李泰民歪著頭回應李東海,「來了。」
  
  崔珉豪幾乎是躺在沙發上的狀態,側著身看著李赫宰,平常這兩人要是這樣的相處狀態,大概已經開始吵架了,只不過這次李赫宰比較關心某件事,「你和泰民,最近好像處得不錯?」
  
  斜眼看一了眼葫蘆裡不知道賣什麼藥的李赫宰後,眼神卻悄悄的望向廚房的方向,「他向我告白了。」
  
  還沒等李赫宰開口,崔珉豪接著說,「我不喜歡男人,只是喜歡東海。」
  
  早就猜到李泰民早已那樣做,但是他更驚訝崔珉豪的回答,那他更能夠想像,崔珉豪有多喜歡李東海,連性向都可以改變,越是這樣,他更要捍衛自己的主權,「他現在是我的。」
  
  「我知道。」崔珉豪吃力的伸過手拿起遙控器,吹一吹上面的灰塵,打開了電視,「我只是想告訴你,我不會喜歡泰民,可以當朋友,但是這之外,沒有辦法。」
  
  聽完崔珉豪這一番話,李赫宰只是靜靜的看著廚房裡忙著的李東海,還有愛情可能不會開花結果的李泰民。
  
  「你是又在亂想什麼?」崔珉豪搖搖頭,從一開始和李赫宰敵人的身分,到現在兩人已經是朋友,李赫宰的想法他還能不懂嗎?「我不會介入你們的,別擔心。」
  
  「呵,我的確是擔心。」除此之外,他也很在意李泰民這個弟弟,怎麼說他也是看著李泰民長大,表面上很堅強勇敢,性格開朗,想要的都會盡量去爭取,只是每次摔傷的後果,都會很嚴重,「如果你不喜歡泰民,盡早告訴他吧。」
  
  「我會找時間告訴他的,只不過都是他這陣子在照顧我,我不忍心…」還是不忍心傷害了,這麼好的孩子,只是基於自己的原則,他不可能喜歡李泰民…
  
  搶過崔珉豪手上的遙控器,明明也不看,只是想模糊焦點罷了,他知道崔珉豪已經是放棄李東海的狀態,只是也不能讓李泰民當備胎,也不忍心說出只能是朋友的話。
  
  就這樣,兩人各自陷入自己的思緒中。
  
  「赫宰,珉豪,可以吃飯了。」李東海從廚房出來,先是拿起崔珉豪的拐杖,讓李泰民扶著進了廚房。
  
  再蹲在李赫宰跟前,小力的搖晃著他,可愛的眨眨眼,「賞臉嚐嚐我做的菜嗎?」
  
  「是你做的菜我都想吃。」說了這句話本該讓李東海開心的自豪自己的男人有多寵自己,但下一句卻招來李東海一記粉拳對待,「可是我比較想吃你。」
  
  
  餐桌上,李赫宰拿起另一雙筷子,夾起李東海愛吃的海鮮,放進他的碗裡,再拿起自己的筷子吃了起來,「珉豪,你就先繼續留職停薪,在家休養吧。」
  
  「不用,我要回去上班。」崔珉豪視線停留在自己手裡那碗已經吃了半碗的白飯。
  
  「你這樣怎麼上班。」李東海停下筷子,和李赫宰對看了一眼,「車也不能開了,在家休息吧。還是你想在家裡工作?」
  
  「不,我要到公司去。」崔珉豪態度依然強硬,就算答應他好了,總不能讓他每天都搭計程車來上班,正當李東海想開口講解決方案,李泰民先他一步開口了。
  
  「我,我可以考駕照,接珉豪哥上下班。」
  
  「你還不找工作?」面對李泰民的淘氣,李赫宰一直以來都是拿他沒辦法的。
  
  「我到你們公司打工。」李泰民一臉理所當然。
  
  「可是…」崔珉豪擋下了李赫宰的發言,一臉隨他去的表情,「那就這樣吧。」
  
  本以為崔珉豪會拒絕,但他的答案讓李泰民欣喜若狂,只要能更接近你,我什麼都願意做,「珉豪哥,謝謝你。」
  
  「嗯,吃飯吧。」說好要拒絕的,怎麼還是捨不得讓你傷心?我到底是怎麼想的,誰能告訴我?
  
  一頓晚餐,在四個人不同的心情下,早早的結束了,送了李泰民回家後,李東海才說出他在餐桌上一直不停在腦海裡亂竄的想法,「我們的關係,是不是該告訴希澈哥他們,還有…你的父親?」
  
  李赫宰沒有回答,只是若有所思的開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