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4

 


  
  新婚的第一個早晨,李東海睡到要近中午才起床,一張開眼就看見李赫宰笑的曖昧的看著自己。
  
  兩人就這麼大眼瞪小眼的都不說話,直到李赫宰看見李東海的眼神不停在他自己身上亂瞄著,「你怎麼一直這樣看自己?」
  
  李東海有些好笑的勾著他的脖子,誘惑的撐開自己的領口,「你不會是想看我穿白襯衫才又拿一件給我穿吧?」
  
  昨晚李東海知道自己又在浴室裡睡著了,但是早上起來看見自己身上穿的不是睡衣,而是李赫宰的襯衫,令他覺得李赫宰對白襯衫開始有些留戀了。
  
  「是很想看,你穿這樣很性感。」將手臂枕在李東海的頭上,手背沿著他臉部的線條慢慢劃過,自己的襯衫掛在李東海身上鬆鬆垮垮的,有說不出的性感。
  
  「那你應該讓我穿昨天被你撕壞的那件。」捧著李赫宰的雙頰,胡鬧的搓揉他的臉。
  
  「洗好了讓你當睡衣穿。」
  
  「才不要,哈哈。」
  
  
  
  「寶貝有想要去哪裡玩嗎?」李赫宰在廚房裡煎著雞蛋,背對著李東海說著,「公司讓我們放假。」
  
  「什麼公司讓我們放假,自己做老闆真好,想放假就可以放假。」李東海邊吞嚥著稀飯,話說的模糊不清。
  
  「爸爸讓我們放的。」拿著裝好煎蛋的盤子遞到李東海眼前,再夾起一口喂他吃下,「他說結婚後要讓我們放一天假,他身體已經好多了,也會常去公司,雖然沒有時間去度蜜月,但是今天可以出去玩。」
  
  「和你在家就像是度蜜月了。」將李赫宰餵的幸福吃下肚,害羞的說著,雖然沒時間去度蜜月,但是求婚的那六天已經是奢侈的極限了,除了李信禹,根本沒有人知道他們是去那裡玩的。
  
  「嘴巴真甜。」用嘴抹掉李東海嘴邊的水痕,自己也開始吃起午餐。
  
  「那我們今天就出去逛逛吧。」李東海手肘撐在桌上,舉起湯匙興奮的說,「有好多事想和你一起做。」
  
  李赫宰單手撐著自己的頭,笑容寵溺的喝著杯裡的果汁,「那今天的行程讓你決定囉。」
  
  「好。」盛起自己碗裡的粥餵下李赫宰吃,然後開始想著今天要怎麼規劃。
  
    ※ ※ ※
  
  興奮的抓起李赫宰的手,像個要出遠門的小孩般開心,他們今天沒開車,打算享受結婚後這平凡的生活。
  
  太陽的熱度讓他們走的有些出汗,停在咖啡館裡悠閒的享受著下午茶後,才又讓李東海拉著李赫宰到一家他從來沒想過會來的店家前。
  
  「紋身?」李赫宰有些疑惑,在這裡停下,就代表李東海想要紋身,自己也不是害怕,只是李東海的想法讓他有些驚訝。
  
  「對啊,我們去紋身。」牽著李赫宰的手,讓自動門因為客人的到來而開。
  
  「歡迎光臨!」老闆強而有力的聲音,讓人有些精神。
  
  「老闆,現在有客人嗎?我們要紋身。」像個好奇寶寶般,眼神不斷的掃過店裡的每一處。
  
  「沒有,如果只是要紋小圖,現在就可以開始。」老闆引導兩人坐在椅子上,自己則轉身去準備用具。
  
  見李赫宰也和他一樣好奇,李東海挽住了他的手臂,雖然說好行程要給自己規劃,但是也沒問李赫宰喜不喜歡就跑了進來,「赫宰,如果你不想的話,就等我好不好?」
  
  「誰說我不想?」從走進來的那一刻,李赫宰就可以懂李東海的想法,是想要身上都有彼此的印記吧,「我也要一起。」
  
  「是嗎?」聽見李赫宰的回應,李東海開心的要飛上天了,剛才還害怕李赫宰會反感,「我要紋一顆寶石,在手臂上,你呢?」
  
  李赫宰對他來說,就是一個閃閃發光的寶石,對自己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那我就紋一隻小魚,你不是一隻在東海裡游著的小魚嗎?」笑咪咪的說出自己的想法,看著老闆拿給他們的圖鑑。
  
  「你們誰要先開始?」老闆手上拿著工具,和他們面對面坐下。
  
  「我先。」李東海將袖口挽到肩膀上,讓李赫宰看著他第一次體驗紋身。
  
  而李赫宰也就安靜的看著那細小的針頭在李東海的皮膚上細細的扎著,鮮紅的顏色過沒多久變成了李東海選擇的水藍色,一個寶石立體的出現在他的手臂上。
  
  之後換李赫宰,他選擇的是一隻可愛的小尼莫,在他的心裡,李東海永遠那麼可愛,永遠都會讓他寵的像小孩。
  
  
  
  「哈哈,你為什麼紋這麼可愛的小魚。」出了門口,李東海拉起李赫宰的袖口,看著這條就是他的魚兒。
  
  「你不就長這個樣子嗎?」用手指刮刮李東海的鼻尖,指著魚兒的眼睛,又指了指李東海的眼睛,「眼睛一樣那麼水潤。」
  
  「我老公很會說話嘛!」笑著挽住李赫宰紋著小魚的右手臂,自己紋著寶石的左臂與他貼合,就像你在我左心房一樣。
  
  「改口叫老公感覺就是不一樣。」很幸福,很有家的感覺,沒有比自己最親密的人叫著最親密的稱呼還幸福的事,「我很喜歡。」
  
  害羞的抿著嘴,笑著給李赫宰一記粉拳,老公本來就是結婚後才叫的,婚前叫老公感覺李赫宰都會得瑟的飛上天去。
  
  
  吃過晚飯後,兩人走到漢江邊欣賞水波上的光影,水波亮亮的像極了李東海水潤大眼,也像極了他們兩心中對對方的愛那樣閃耀。
  
  兩人走在堤坡上,靜靜的欣賞一旁的事物,有一家三口帶出來散步的小家庭,還有帶著父母散心的人,更引人注目的是,「赫宰,那裡有人在求婚!」
  
  順著李東海指的方向看去,有個差不多三十歲出頭的年輕人單腳跪下,手上拿著求婚戒指,在眾人眼前向他的女朋友求婚,而他的女朋友眼裡閃爍著淚光,卻遲遲不答應。
  
  他們身旁的人開始起鬨,嘴裡全喊著,嫁給他,嫁給他,李東海也興奮的大喊,「好男人要快點抓住,嫁給他!」
  
  李赫宰抓下他在空中亂揮舞的手,幸福的摟著他的腰,之後就看著女方因為感動到哭著答應,一齣突如其來的求婚記就這麼完美的落幕。
  
  
  
  「我發現你和我在一起後,很多時候都變得像現在這樣開朗。」李赫宰和李東海躺在草皮上,說著李東海的改變。
  
  「因為有人值得讓我開朗對待啊。」李東海側著身,單手撐著自己的頭,些微的趴在李赫宰的胸口上。
  
  「呵呵。」伸出手將李東海鎖進懷裡,「剛剛是不是很像在看我們的求婚故事?」
  
  「我們的求婚比他們更精彩好不好…」想著李赫宰對他的兩次求婚,有誰能比李赫宰更細心,更貼心?
  
  「我們連生活都要過得比其他人精彩。」
  
  「那當然。」
  
  你在我身邊,就是我人生裡的精彩,躺在草皮上和你數星星,也是一種精彩,枕著你的手臂睡醒,也是一種精彩。
  
  還有,你知道嗎?這些精彩還有另外一種說法,叫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