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6

 

 


  「吵死了,能不能讓人安靜的睡覺啊。」李東海迷迷糊糊的睜開眼,從床上拿起一顆枕頭,直直的往擺著液晶電視的那片牆丟了過去。
  
  拿起床頭櫃上的鬧鐘,「才早上八點,隔壁到底在吵些什麼?」
  
  放下鬧鐘,李東海側過身壓住一邊的耳朵,拿起枕頭蓋住另一邊的耳朵,不想理會隔壁乒乒砰砰到底在做些什麼,準備繼續睡覺,就算是拆房子也不關他的事!
  
  不過,等等,好像有什麼事不太對?隔壁好像沒人住啊?
  
  當時李東海買房時,因為喜歡七這個數字,所以買下了這棟只有七層樓公寓最頂層的其中一戶,他也很喜歡住在頂樓的感覺,而且視野很棒。
  
  一層樓也只有兩戶,他來看房子的時候,七樓第一間早在公寓建好時,就被人買走,而且屋主買下後就沒住過,連回來也沒有過。
  
  難得一整層樓只剩下他這一戶有人住,閒得安靜,也不怕有鄰居找他串門子。
  
  不過現在難不成屋主回來了?還是小偷?不過就算是小偷,這麼大聲也該吵醒管理員了。
  
  李東海疑惑的起身,從衣櫃裡拿出一件厚外套,這入秋的早晨可是寒冷的嚇人。
  
  穿好外套,走到門口準備去看看到底是誰,一大早這麼大工程的吵得人無法睡。
  
  李東海打開門,探出頭,往左邊望去,這麼多人?搬家嗎?「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們安靜點嗎?」
  
  一群人看見李東海滿臉睡意,不好意思的道了歉,然後其中一人開口說,「很抱歉一大早吵到你,我們是搬家公司的人,這間房子的屋主委託我們搬運物品,所以會有點吵,真的很抱歉。」
  
  李東海把門輕輕扣上,沒有全部關上,雙手環抱胸前,「這不是只是有點吵吧。」
  
  搬家工人還是不好意思的摸摸頭再說聲抱歉,「不如你和屋主說看看要不要晚點再繼續搬。」
  
  李東海歪著頭想了一會,「你請他出來。」
  
  「好的。」搬家工人對著屋裡喊,「李先生,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出來一下嗎?」
  
  「什麼事?」
  
  「有位先生想和你討論可不可以改時間搬。」
  
  「你們繼續,我先和這位先生談談。」
  
  李先生靠近李東海,一手撐著李東海家的門板,「你好,我是你的新鄰居。」
  
  李東海從李先生走出門就傻了眼,「李赫宰你在這做什麼!」這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都說了是你的新鄰居。」李赫宰緊了緊身上單薄的外套,「不請我進去坐坐?」
  
  「我想沒有必要,我還想回去睡覺,沒時間招呼你,不好意思了。」 
  
  李東海拉下李赫宰一直撐在門上的那隻手,打開門,「麻煩請你搬快點,我很累,還沒睡夠就被吵醒了。」說完,就準備進門。
  
  李赫宰最大的興趣就是忽略旁人所說的話,尤其是李東海這種毫無攻擊力的對話。
  
  一把抓住李東海的手推開了他,力氣不大,但是足夠讓李東海倒退好幾步,「那我就不好意思,打擾了。」
  
  李赫宰當作是自己家,不客氣的走進去。
  
  被李赫宰推開的李東海,本來氣的想把李赫宰丟出門,但是,李赫宰的手,很冰。
  
  天氣這麼冷,算了,看在老天爺的面子上,就讓李赫宰進來取取暖。
  
  李赫宰坐在沙發上,眼神不斷的掃過李東海家裡的每一處,像是在看要拍賣的東西一般,這讓李東海不是很舒服,早知道會這樣就不該讓他進來。
  
  「你自己一個人住?」李赫宰依然冰冷。
  
  「我該和誰一起住嗎?」李東海沒想到一大早就會和那挑釁他的社長面對面坐在客廳裡,怎麼會連私底下講話也像金屬一樣沒溫度。
  
  「你看起來像是結婚了。」李赫宰不是隨便說說,因為李東海在公司那種老練的樣子,讓他以為李東海家裡有些什麼人支持著他。
  
  「沒有,我單身。」李東海看著李赫宰無意識搓著發冷的雙手,「要不要喝咖啡?」
  
  「嗯,謝謝。」
  
  「我去煮開水,你坐一下。」李赫宰那傢伙居然會說謝謝,看來也不是很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過了幾分鐘,李東海從廚房走出來,手上拿著一杯裝八分滿咖啡的馬克杯,「有點燙你…」
  
  「放下你手上的東西!」李東海氣呼呼的說,把杯子塞給李赫宰,就搶過李赫宰手上的相框,氣得咬牙切齒,「為什麼亂開我的抽屜,還偷窺我的隱私。」
  
  「我只是隨便看看。」李赫宰緩緩的喝下一口。
  
  「喝完了就給我走。」李東海緊緊握著手上的相框,明明決定好不再翻出來的東西,卻因為李赫宰的無知又讓李東海陷入思念的回憶裡。
  
  「抱歉,不是有意的。」李赫宰放下馬克杯,從李東海身旁擦過,開門走了出去。
  
  李東海把相框狠狠摔在床上,失去力氣,跌坐在床邊,右手蓋住右半邊的臉,咬著嘴唇,克制自己不掉下眼淚。
  
  但是,眼淚還是潰堤了,「為什麼,又讓我想起。」李東海忍不住痛哭失聲,嘴裡喊著那個他拼了命想忘記的名字,「崔珉豪…」
  
  相框裡,兩個大男孩,親密的牽著手,深情的望著對方,李東海笑得燦爛,叫做崔珉豪的男孩,笑得寵溺。
  
  彷彿你的眼裡只看得見我,
  彷彿我的全世界只有過你。
  不過,也彷彿我們從來沒有相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