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9

 

 


  「現在開始彩排,3,2,1,音樂下。」李東海沒有一絲鬆懈的緊盯舞台上的模特兒彩排,因為工作上太認真,所以任何事他都必須要求完美。
  
  也是因為這樣,前幾天感冒還沒好,昨天又因為加班,差點高燒不退,硬被李赫宰抓回家睡覺,剛好讓李赫宰有理由闖進自己家裡,說要照顧自己。
  
  「你是不是就這麼不聽話?」李赫宰拿了件大衣讓李東海穿上,早上出門時讓他必須帶大衣,結果還是沒聽進去。
  
  李東海接過李赫宰給他的大衣,穿上,不然又有個人該唸他唸到下班了,笑著說,「我現在不就穿上了,別擔心,現在在工作很快就會出汗了。」
  
  「出汗?」李赫宰雙手環抱胸前,緊皺著眉頭,口氣雖然是責備,但是卻寵溺的不行,「你再敢出汗不擦乾試試看。」
  
  李東海對他調皮的嘟嘟嘴,皺皺鼻子,一臉可愛的說,「知道了。」
  
  李赫宰突然低下頭,靠李東海很近,一手拿起李東海手上的紙板遮住兩人的側臉,一手捏著李東海的下巴,大拇指摩娑著他的嘴唇,「現在人太多,我就不親你了,不然你下次再嘟嘴,我會認為你是在和我索吻。」
  
  李東海知道現在的他們,在旁人眼裡看起來就像是在親吻,只是他們沒想到就是講話這麼單純的事。
  
  李東海憋笑著學他的動作,摩娑李赫宰的嘴唇,「我盡量囉。」語畢,輕輕的推開李赫宰。
  
  畢竟還是上班時間,不然李赫宰真想把李東海就這麼抱在懷裡一輩子,「好吧,你繼續,我先上去找曹圭賢,結束了給我打電話,我們一起回家。」
  
  「嗯,去吧。」李東海點點頭,有些不捨。
  
  寵溺的揉揉李東海的頭髮,露出他專屬的微笑,「待會見。」好想吻你,怎麼辦?
  
  送走了李赫宰的背影,李東海繼續看著彩排的流程,一點也沒有發現崔珉豪看了他好久。
  
  崔珉豪靜靜的走向李東海,他知道就算再怎麼溫柔,再怎麼愛李東海,他也發現了,李東海已經愛上了李赫宰。
  
  看朋友和戀人的眼神是不同的,只是他也明白是因為自己,才讓李東海不敢接受愛情。
  
  崔珉豪悲傷的抿了抿嘴,視線突然沒了對焦,走到李東海身旁,「東海。」
  
  李東海微微轉過頭視線離開舞台來到崔珉豪身上,「珉豪有事嗎?」
  
  「要喝咖啡嗎?」崔珉豪遞過他手上已經買了有一會時間的咖啡。
  
  「好啊,謝謝你。」這幾天因為感冒,李赫宰禁止他喝咖啡,現在趁他不在偷偷喝也不會被發現。
  
  但是杯緣才剛碰到嘴,李東海還是猶豫了一下,畢竟喝咖啡本來就不太好,想起剛才因為忘了帶大衣李赫宰才罵過他,想了想,還是用舌尖淺嚐一下咖啡,見崔珉豪用疑惑的眼神看他,「太燙了,我等涼一點再喝。」
  
  和崔珉豪對話完,李東海才又專心的監督舞台上的情況,而崔珉豪想說的話欲言又止。
  
  結果,還是一樣,自己已經沒資格再一次愛李東海了,就算真的能夠讓李東海又回到他身邊,他也會拒絕的。
  
  給李東海的痛苦太多,好不容易才能讓李東海像朋友般接受他,這最後一道和李東海有聯繫的牆,崔珉豪不忍心摧毀。
  
  崔珉豪自嘲的看著李東海的背影,或許自己是該放手了,有人比我更適合你。
  
  李東海因為太專心於工作上,連崔珉豪走了也沒發現,直到李赫宰站在他身後”特地”打電話給他,李東海才發現已經下班了。
  
  「社長,我們去吃飯嗎?我好餓。」李東海一臉委屈的摸著餓的咕嚕叫的肚子。
  
  李赫宰伸過手拍拍李東海的肚子,「回家吃,我煮。」
  
    ※ ※ ※
  
  李東海屁股一抬坐上了餐桌,他先回了自己家洗去一身的疲憊才過來李赫宰這,果然還是穿休閒服輕鬆一點。
  
  他坐在李赫宰的正後方,雙腳騰空的晃呀晃,看著李赫宰適中的身形,肩膀很寬闊,但卻能讓人一把抱住。
  
  還有忙碌著做飯的身影,完美的好男人,李東海就這麼看得入迷,但是肚子餓的他還是忍不住問,「吃什麼?」
  
  「泡菜炒飯,還有泡菜豆腐鍋。」李赫宰依舊低著頭忙碌,嘴角一直保持微笑,因為這樣的生活他早就期待不已。
  
  「再等我一下,無聊的話先看電視。」
  
  「我在這就好。」如果李赫宰現在轉頭,就能夠看見李東海露出和他一樣期待的微笑。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李赫宰才終於放下鍋杓,轉過頭,好笑的看見李東海可愛的坐在餐桌上歪著頭發呆,上前去擁住他,才讓李東海神遊回來。
  
  李赫宰捧著李東海的雙頰,「很累嗎?」
  
  「又餓又想睡。」李東海故作委屈,裝著一臉可愛到想讓人咬一口的哭臉。
  
  李赫宰看著他笑出來,拿起一旁的盤子,用湯匙盛了一口飯,開心的餵李東海吃,「好吃嗎?」
  
  滿意的點點頭,李東海拿過湯匙又吃下一口,他真的很餓,顧不得什麼形象。
  
  「你不說我怎麼知道好不好吃?」李赫宰說完,低下頭吸吮住李東海因為吃了泡菜而變得火紅的雙唇,舔了舔留在唇上的味道,依依不捨的離開前還不死心的親了幾口,「是因為東海的關係才這麼甜嗎?」
  
  李東海害羞的不知所措,又盛了一口飯塞進李赫宰嘴裡,「是你加太多糖了。」
  
  說是這樣說,但是肚子餓還是大於害羞的程度,不知不覺李東海就快解決那盤炒飯,而李赫宰也就這麼抱著他,像是欣賞般看著李東海吃飯。
  
  李赫宰拿下李東海吃完的空盤子,一臉正經的說,「東海,容許我問你個問題嗎?」
  
  發現李赫宰突然很嚴肅,李東海也不自覺坐正身子,「嗯,你問。」
  
  「你聽我說說看這樣對不對。」李赫宰伸出手指頭,「吶,我們親也親過了,擁抱也抱過了,手也牽過了,你前幾天還睡過我了,不是應該負責嗎?」
  
  「誰睡過你了,話要說清楚!」李東海緊張的推了推李赫宰的額頭,眼睛眨個不停。
  
  沒聽到自己想聽的答案,沒讓李東海發現的嘆了口氣,「好啦,我去洗澡,還餓你再吃,累了回去睡吧。」
  
  「嗯。」看著李赫宰有些沉重的背影,李東海真的覺得自己要傷害了他,該找個時間好好的和李赫宰說出自己的心裡話了…
  
  李東海沒有回自己家去,安心躺在李赫宰的床上甜甜的睡去,睡夢中感覺到一旁的位置因為有人躺下而凹陷,李東海也往那人身上更靠近,就讓我淪陷在你的愛裡吧。
  
  李赫宰,我…愛上你了。
  
  「晚安,東海。」晚安,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