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32

 

 


  「錢?」李東海看向李赫宰,他也是和自己一樣一臉疑惑。
  
  李赫宰拜託完崔珉豪也就先去處理自己的事了,想要午餐時間再找李東海,順便轉交崔珉豪的東西,卻沒想到裡面是這麼貴重的東西。
  
  「有張紙條。」看見袋子裡那張白色紙條白的顯眼,李赫宰伸過手拿了出來。
  
  李東海不解崔珉豪給他錢的用意,但是打開紙條後,一切都明白了。
  
  ”東海,這是當初和你借的三千萬,知道你的個性一定會拒絕,但是我也沒辦法用一輩子還你了,你一定要收下,這是我欠你的,還有,謝謝你。 珉豪”
  
  邊看紙條內容,眼淚氾濫的李東海也紅了眼眶,回憶瞬間湧上心頭,捏緊的手上的紙條,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但是還是徒勞無功。
  
  李赫宰也皺著眉頭看著難過的李東海,或許他會想這是崔珉豪用這方式想追回李東海,李東海也確實很感動。
  
  但是李東海因為崔珉豪難過得掉眼淚,他無法確定之前李東海說已經不愛崔珉豪,是不是真的。
  
  鈴鈴鈴!
  
  安慰的拍拍李東海,李赫宰接起一通急促的電話,「泰民,珉豪接到你了嗎?
  」
  聽到是李泰民,李東海沒有太大的疑惑是誰,昨天和李赫宰聊天的時候有談到。
  
  「哥,我們…出車禍了…好多血…」李泰民哭的不斷抽蓄,一句話都說不清楚。
  
  「你們在哪?…好,我馬上過去。」李赫宰掛下電話,沉重的說,「東海,珉豪和泰民出車禍…」
  
  手上的紙條因為驚訝而無法緊握,李東海不敢相信的瞪大雙眼,「在哪?我們快過去!」
  
  「好,我帶你過去。」李東海緊握著李赫宰的手腕,沒有猶豫的抓著李赫宰就往外跑,丟下企劃部職員的一臉疑惑。
  
  ※ ※ ※
  病床上的崔珉豪,一點生氣也沒有,臉色蒼白,腳被垂直的掛高,打上了厚厚的石膏,一個多小時的開刀時間,讓在外面等的李東海覺得似乎過了一天。
  
  直到麻藥退了崔珉豪被痛醒,才看見坐在床邊替他擔心的李東海,頓時,什麼痛也比不上還能看到自己最重要的人一眼。
  
  「還好嗎?需不需要我叫醫生來?」看見崔珉豪醒過來,李東海放下一些心,只不過哭得紅腫的眼睛還是出賣他對崔珉豪的疼惜。
  
  在崔珉豪的世界裡,似乎什麼都變得很慢,話說得慢,眼皮也眨得慢,「看見你就都好了。」
  
  李東海不說話,剛剛從李泰民嘴裡得知是因為崔珉豪要撿和自己的合照,就氣得想打崔珉豪,只不過,任誰,都會很寶貝自己的回憶。
  
  李東海沒有想到,或許崔珉豪也是自己一個人把委屈吞進肚裡。
  
  從遇到崔珉豪的這些日子以來,的確是連解釋的機會都不曾給過。
  
  「東海。」崔珉豪無力的舉起手,輕放在靠在床邊那李東海的手,「能不能,聽我說為什麼我不能回來的理由。
  
  我知道,講再多也無法挽回,但是我想告訴你,這些年,我沒有忘記過你,沒有忘記要回來找你。」
  李東海雙手回握住崔珉豪,稍微的拭去眼角的淚水,「你說,我聽著。」
  
  「謝謝你。」崔珉豪抿抿嘴,太久沒喝水嘴唇有些乾燥,輕輕的嘆了口氣後說,「那時候,我帶了錢要回家,但是一到門口才發現全家人收拾好東西準備要走,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要來收錢的人,又變相的漲了利息,湊好的錢根本不夠還,所以家人打算拿剩下的錢直接出國去。 
  我還來不及說要留下來,也就被拉上車,在車上我一直想告訴他們我想留下來,但是因為父母正在連絡親戚,能不能把我們剩下的錢匯到國外親戚家的帳戶,看到那樣的情況,我就也不敢說話了。
  去到了國外,直到避過了風頭,我才決定拿你給我的那筆錢,半工讀修完學業,然後在街頭當著街頭畫家。
  直到有設計師看中我的才華,我才能有今天,可以回來找你。」
  
  邊聽著崔珉豪的敘述,李東海的眼淚就像下雨般不停的掉落,他不知道崔珉豪受了這麼多的委屈,在國外努力了那麼久,就只是回來和自己見上一面,就只是為了回來遵守約定,心裡自責的不行,臉上全是不捨的淚痕。
  
  「東海,我就這麼個請求,能讓我再擁抱你嗎?」從此以後,就只能是朋友了,這樣的請求,滿足這幾年我想你的空虛,可以嗎?
  
  李東海二話不說,起身上前給崔珉豪一個溫暖的擁抱,眼淚不停的落在崔珉豪的肩膀上,緊緊的,不想放手。
  
  「感覺不一樣對吧?」崔珉豪心裡終於好像被李東海的愛填滿了,至少現在能讓他想像著李東海還愛他,但是,「和李赫宰擁抱的感覺不一樣對吧?」
  
  李東海身子一顫,原來崔珉豪也看出來他對李赫宰的感情嗎?的確現在能這麼輕鬆的擁抱崔珉豪,是因為只剩下了友情。
  
  但是和李赫宰的擁抱,已經寵得他不能失去李赫宰了,就只是因為,他愛李赫宰。
  
  「社長是很好的人,你和他在一起,會幸福的,我相信。」用盡全力的收緊抱著李東海的手,讓他感受最後一次李東海的擁抱。
  
  「我也相信…」李東海有些釋懷的笑了,「你也要幸福。」
  
  「嗯。」輕拍著李東海的背,但是沒有你,我可能不會幸福了。
  
  ※ ※ ※
  
  「醫生,病人的情況?」病房外,李泰民驚魂未定的坐在椅子上,和李赫宰一起詢問著崔珉豪的狀態。
  
  「病人左腳骨折,但是並不是太嚴重,因為車撞到的部分是在後方,前面的撞擊力道不大,只是他的腳因為擠壓而卡進車內,所以才造成骨折,身上能看見的傷也都只是外傷,好好休息就沒事了。」
  
  「謝謝您。」李赫宰感謝的點了頭,等到醫生走遠,才拍拍李泰民安慰他。
  
  而李泰民一直低著頭不語,他沒想到才回國第一天,就讓接他的人受了這麼大的傷,要不是他不聽話要去拿那些照片,也不會…「哥,都是我,是我不聽話要去拿他的東西,才變成這樣…要不是他突然抱住我
  ,今天我受的就不只是皮外傷了…」李泰民泣不成聲。
  
  「別難過了,醫生也說他好好休息就好,不要這麼自責,先在這坐會,我進去看看情況。」
  
  李赫宰一打開門,讓他有些卻步,李東海和崔珉豪正擁抱著,而且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能把他們分開。
  
  他不希望李東海和他以外的男人擁抱,一點也不想。
  
  但是…這又有什麼呢?李東海從來沒說過愛他不是嗎?親吻也都是自己半強迫。
  
  一想到李東海可能不愛自己,心好像玻璃掉在地上那樣脆弱的破碎了,一步一步的往後退,止不住胸腔因為憤怒的高低起伏,咬著下嘴唇,像是要咬出血般。
  
  眼神透露著他的哀傷,平淡的說,「泰民,我送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