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9
  

 


  社長辦公室裡,李赫宰不時拉拉自己衣領,整個大掌也不時的蓋住半邊脖子,雖然是在社長事裡沒有人會看見,但是還是讓剛才送資料進來的李晟敏給調侃了一番。
  
  昨晚的李東海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他因為去曹圭賢那談事情有點晚回來,一進家門時,李東海還是一樣替自己拿過公事包,放熱水洗澡。
  
  只是後來李東海居然鑽進浴缸和他一起洗澡,平常他不是常因為彆扭而不喜歡和自己洗澡嗎?
  
  而且洗澡的時候,一直用嘴進攻他的脖子,讓他的脖子上全是親吻的痕跡,遮也遮不住。
  
  不過這就是李東海要的效果,讓李裴倩知道李赫宰是有人的,說不定會知難而退。
  
  他還嫌不夠在李赫宰脖子上留下的痕跡,而且留在其他的地方又沒人會看見,所以當然是脖子遭殃。
  
  以為會這樣相安無事的李東海,其實太大意了,李裴倩根本不會管那些。
  
  沒有人知道李裴倩這些年的轉變,或許出國留學真的讓他學會了很多事,也真的放下了李東海談過轟轟烈烈的感情。
  
  但是…還是不夠,她不清楚自己在渴望些什麼,在國外的期間,她交往過兩個男人,一個寵她寵的不行,一個霸道的不行。
  
  寵她的人太懦弱,凡事讓著自己,沒有主見,而霸道的人太過強硬,凡事沒問過自己就決定,讓他很困擾。
  
  她在國外學會自主,學會怎麼讓自己不讓人欺負,因為是亞洲人,也長的清秀所以追求者不少,也讓討厭她的人不少。
  
  好不容易完成學業回國,終於可以好好面對李東海,像兄妹一樣相處,卻讓她遇到了李赫宰。
  
  李裴倩看得出來李赫宰那工作認真的背後,散發出的溫柔氣息,這個人可以霸道,也可以寵溺,對於一見鍾情,李裴倩還有些不敢相信,但是看見李赫宰後就拼了命的一定要擠進這間公司。
  
  一開始是因為李晟敏的推薦,後來是因為她想見見李東海,最後的理由卻是喜歡李赫宰。
  
  而她怎麼可能不知道”IMH”的社長與男人結婚的事,她也知道是和李東海,但她絕對沒有想到,自己會喜歡李赫宰,無可自拔。
  
  她必須試試,不試怎麼會知道有沒有結果,雖然對不起李東海,她不會做出踰矩的舉動,但是現在…她必須裝傻。
  
  等著李東海忙完,問過李赫宰午餐想吃什麼後,去買完午餐回來卻看見李裴倩已經在社長室裡,和李赫宰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桌上還放著莫名奇妙的便當。
  
  「社長,你真的不吃看看我做的便當嗎?」李裴倩拿著湯匙一直在李赫宰嘴前想餵他吃飯,讓李赫宰很無奈的一直閃過。
  
  「不了,妳自己吃吧,我等東海回來。」輕輕的推開李裴倩,映入眼簾的是李東海生氣的站在門口,像是看見救星般的,李赫宰興奮的走到門口。
  
  看著李赫宰二話不說的走到李東海身邊,李裴倩收起玩鬧的微笑,對著李東海還是當成哥哥一般的尊敬,「哥,你回來啦,本來想讓社長嚐嚐我做的便當,但是社長似乎不喜歡,那我先出去囉。」
  
  鑽出李東海沒讓步的門縫,李裴倩嘆了口氣後往員工餐廳去了。
  
  而李東海則咬著牙,整張臉氣呼呼的,不過那只對李裴倩,對於李赫宰,他還是釋出一張笑臉,「我們吃飯。」
  
  「好。」見李東海沒因為這事而生氣,李赫宰也很開心,因為李東海相信他。
  
  一直安靜的吃著飯,李東海腦中不斷想著怎麼約李裴倩出來說清楚,雖然在公司就可以說了,但是還是不方便,說不定弄巧成拙讓別人以為自己欺負女人,「赫宰,以後別讓裴倩接近你。」
  
  李赫宰一直都是盯著李東海看,視線沒移開過,聽見他說這句話,知道李東海吃醋了,「當然,只有寶貝可以接近我。」
  
  調皮的鼓起嘴,讓李赫宰的話沒了剛才的沉重思緒,「裴倩好像喜歡你。」
  
  「我知道,我看的出來。」將吃完的東西收拾完,拉著李東海往沙發上走去,讓他坐著,而李赫宰躺在他的腿上看著他的表情。
  
  李東海低下頭,嘟著嘴像是撒嬌般的看著李赫宰,讓他也對著李東海微笑,「我的寶貝笑起來這麼好看,全世界最喜歡了。」
  
  吻了吻李赫宰甜的不行的嘴,手摩娑著他的臉頰,眼神看著旁邊想了一會,又看回李赫宰,「裴倩應該知道我們已經結婚了吧?」
  
  「我們結婚,這整個企業都知道,她怎麼可能不知道。」李赫宰忽然坐了起來,說著剛才和李裴倩的對話,「她剛才進來煩我,我就知道她可能喜歡我,所以我舉起手給她看我手上的戒指,但是她完全不以為意的忽略戒指,所以東海,你說她是個沒有心機的女孩,不盡然。」
  
  「看著她剛才在這裡的行為,我對她很失望了。」還以為她還是以前那個李裴倩,沒想到卻故意裝傻不想理會他和李赫宰的婚姻,輕聲的嘆了口氣,無奈的捧著李赫宰的臉,「我老公桃花好多,連樓下鄰居的小女兒都說長大要嫁給你。」
  
  「他那個小女兒哪有我的寶貝好看。」試著安撫李東海有些躁動和沉重的情緒,傾身上前吻了他。
  
  兩人世界的時間很少,又到了下午必須工作的時間,李東海在自己的辦公室裡不知道來回走了多少趟了。
  
  其實他很不安,因為他已經完全不認識李裴倩了,這個女孩在離開韓國的期間,變了多少,無從得知。
  
  連他們結婚了都故意裝做不知道,這哪還需要選場合和她談,現在就要把她抓進來好好教訓一番。
  
  「裴倩,你進來。」打開門,對著斜對面認真做事的李裴倩喊了一聲,隨即關上門。
  
  「東海哥,有事嗎?」收起上班嚴肅的表情,李裴倩露出甜甜的微笑。
  
  如果是前幾天,看見這個微笑,或許自己還會心軟,但是現在不可能,「你知道,我和社長已經結婚了吧。」
  
  「嗯…」她沒有想到李東海這麼直接的說出口,反正她都要裝傻,就裝到底,假裝驚訝,「是嗎?我還真的不知道,哥恭喜你。」
  
  現在在他面前,李裴倩完全是個有心機的女人,李東海覺得可怕的頭皮發麻,「謝謝妳,我不是想和妳只說這件事,既然妳現在知道,那就不要再對社長抱有任何想法。」
  
  「哥你知道嗎?」她沒有想過要傷害李東海,但是卻已經陷得有點深了,李東海都這麼直接了,她也不需要隱藏,「社長是除了你以外,我遇到過最喜歡的人了。」
  
  李裴倩嘆了口氣,繼續說,「以前的我年紀太小,所以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只能窮追不捨,如果是現在的我遇見以前的你,那我不會管你是不是結婚,我都會想辦法讓你愛上我,所以東海哥,你應該了解我現在的想法,對吧?」
  
  「我不了解!妳變太多了,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個裴倩。」狠狠的回應李裴倩,李東海沒想到和李裴倩談過後,她居然還是這樣的想法。
  
  「或許吧,在國外發生很多事讓我改變很多,我自己也知道,但是哥,社長我不會放棄,我也不想傷害你…我…對不起…」害怕再次看著李東海對她滿是無奈的眼神,李裴倩逃命似的跑出了門口。
  
  她巨大的改變,讓李東海覺得不可思議,如果以前沒遇上李裴倩,就不會害她變成現在這樣。
  
  呼吸著沉重的空氣,卻讓腦袋變得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