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04

 

 


  終於熬到下班時間,李東海開車載李晟敏準備到金希澈家去催稿,說穿了其實是…順便吃晚餐。
  
  李東海和李晟敏都外食習慣了,難得每次去找金希澈都能吃到他老公韓庚的好手藝,李東海自然是不會放棄這種好機會,嘿嘿。
  
  「東海,不是去希澈哥家嗎?這方向不對吧?」李晟敏左搖右晃著腦袋說。
  
  李東海打下右轉的燈號,「先去買希澈哥愛吃的巧克力,估計上次買得已經吃完,哥累了就先睡會,到了我會叫你。」
  
  「東海,真好。」李晟敏說著還撲上了李東海,嘟著嘴,「給哥親一個。」,說完還真的在李東海的右臉頰上親上一口。
  
  「呀!李晟敏,口水啊!」
  
  李晟敏拉過後座李東海一直放在車上的棉被,蓋在自己身上和李東海的大腿上,「哈哈,我睡了啊,到了叫我。」
  
  看在李晟敏這麼貼心的份上,李東海扯了扯腿上的棉被,算了,這次就不跟你計較了。
  
  
  
  到了巧克力店,李東海熟悉的選了金希澈愛吃的口味,再轉頭選了個中國式的肉桂口味巧克力,這是韓庚愛吃的。
  
  每次只要到這家巧克力店,李東海總是可以待上很久,李東海很喜歡這間店的味道,裝潢也很有溫馨感。
  
  但今天不行,他好累,想快點吃完飯,趕快回家洗完澡撲上自己那可愛的床,尤其他一想到明天是假日,睡意更加明顯了。
  
  給自己和李晟敏選了個草莓口味的巧克力,結完帳,把東西放到後座,小心翼翼的不吵醒李晟敏,放慢車速的讓李晟敏好睡一點,慢慢開往金希澈的家。
  
  停好車後,拿過給金希澈和韓庚的東西後走下車,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拉出叫不醒還在睡夢中的李晟敏,「晟敏哥,醒醒,到了,你這樣怎麼坐電梯?」
  
  李晟敏依舊閉著眼睛,讓李東海拖著他走,「再睡會…」
  
  看準李晟敏耍賴定了,李東海只好使出終極絕招,「曹圭賢來了。」
  
  李晟敏一聽見,馬上像隻蝦子一樣彈了起來,瞪大雙眼,緊張的轉著眼珠,「他來了,那我先走了!」
  
  李東海抓住要跑掉的李晟敏進了電梯,按下金希澈家的樓層,「你每次睡著叫不醒,這招最有效。」就算知道李晟敏會生氣,但是只要提到曹圭賢,就算是在睡覺他也會驚醒,緊張的說不出話,而且想逃跑。
  
  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就不能快樂的在一起,李東海不解。
  
  「你別一直繃著臉好嗎?」李東海看了一眼旁邊頭上冒火的李晟敏,「我怕你了,以後不提他了,行了嗎?」
  
  李晟敏像個被欺負的小孩似的,「你說的?」
  
  「我說的。」他這個哥哥怎麼會這麼像比自己年紀小的弟弟。
  
  走出電梯,第一間就是金希澈的公寓,準備按下門鈴,屋裡就傳來一陣哀嚎聲,「啊!!!!!!!!!」
  
  「怎麼了?」李晟敏抓著李東海緊張的問。
  
  「沒事。」肯定是金希澈的貓抓花了他的稿子。
  
  才剛按下門鈴,馬上就有人來開門,開門的人一見是李東海,像是看見救星一樣,「東海啊,快去幫我抓希範,他一直鬧,還抓花了希澈的稿子,到處跑,我廚房裡還開著火,晟敏你也來啦,就不打招呼了,拜託你們幫忙了。」
  
  韓庚像是逃命似的轉頭就跑,邊跑還邊說,「希澈今天脾氣不太好,讓讓他啊!」
  
  李東海把給韓庚的巧克力遞給李晟敏,「晟敏哥,這個給庚哥,你去廚房幫忙,希澈哥那邊我去就好。」
  
  「沒問題。」李晟敏平常也是會下廚的人,這一點忙他沒問題的。
  
  李東海像是在自己家一般,熟悉的打開工作室的門,看著凌亂的桌子,還有倒在桌子旁的檯燈,「嗯?沒人?」
  
  轉過身,李東海打開就在工作室對門的主臥室,「希澈哥?」
  
  李東海好笑的看著床上那顆用棉被包緊緊的包子,拼命的左右亂動,「希澈哥你不是在搞笑吧?」
  
  突然金希澈一把掀開被子,熱的快喘不過氣,身子下還壓著一隻貓,「你沒看到我在抓這小渾蛋嗎?差點就要抓毀這次的設計稿了,你還敢笑我!快幫我把他抓進籠子裡。」
  
  「哎喲,希範真可憐。」李東海抱起對金希澈伸出爪子的貓,掀開籠子的門,把希範半強迫的推進籠子裡,「乖乖待在籠子裡,別惹媽媽生氣了。」
  
  突然一顆枕頭飛過來瞄準李東海,「誰是媽媽,韓庚才是媽媽!」李東海身手矯健的躲過了。
  
  「好吧,希範的爸爸。」李東海把手上的巧克力丟給金希澈,「給你的,可能快要吃飯了來客廳等吧,順便把你的稿子拿來。」
  
  「李東海,我是你哥啊!你那是什麼對弟弟講話的口氣。」金希澈炸毛。
  
  「你快點起來,不然我就把希範放出來了!」這個哥哥不來硬的是沒辦法治他的,都認識幾十年了,怎麼還會不了解。
  
  
  
  ※ ※ ※
  
  
  
  「我這次多畫了幾張設計圖,你來了剛好幫我帶去給設計部吧!」
  
  李東海夾菜夾到一半,聽到金希澈這句話停了下來,拿起筷子就往金希澈頭上一敲,「你就這麼懶得出門。」
  
  然後夾了塊肉給韓庚,「哥,辛苦了。」
  
  「謝謝。」韓庚一副”就屬你最懂我”的樣子看著李東海。
  
  「李東海別誘惑我老公。」
  
  「不敢。」
  
  「知道就好。」
  
  「希澈哥你還是自己送去吧,今天新任社長上任,去打打招呼。」
  
  「李赫宰?」
  
  李東海停下扒飯的動作,「你認識?」,說完還用手肘推了推坐在旁邊的李晟敏,「希澈哥認識李赫宰?」
  
  但李晟敏沒理他,「庚哥,可以告訴我南瓜怎麼煮得這麼好吃嗎?」
  
  金希澈語氣一轉,像是個教訓孩子的爸爸,「好了,都吃飯,吃完再說。」,大家也只好安靜的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