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5

 

 


  「今天的主題展就到這裡結束,雖然有些美中不足,但是依照慣例,放假三天,假期結束後,希望你們對公司能夠更盡心盡力。」
  
  李東海站在人群的最前端,忍住自己心裡不安的動盪,像個領導者一樣給員工鼓勵,「 大家都累了,快回家休息。」
  
  而李赫宰也只在李東海的身後注視著他。
  
  李東海像是防範什麼人似的,在會場用眼神掃了一圈,直到所有人都走得差不多,確定崔珉豪也已經走了,李東海才放下心,準備回家去。
  
  「你在找什麼?」李赫宰早就站在李東海身後,一直看著他的一舉一動,結果卻讓李赫宰以為李東海是想找崔珉豪談早上的事。
  
  「社長還沒走?」聽見李赫宰的聲音,李東海驚喜的轉過頭。
  
  「社長能載我一程嗎?」和李赫宰一起回去,就不怕走在半路上會遇見崔珉豪,這是最完美的方法。
  
  「不怕我把你丟在半路上?」李東海希望自己載他一程,李赫宰自然是很開心,但是想到李東海是因為逃避崔珉豪才這樣說,心裡很不是滋味。
  
  李東海神氣的笑了笑,彷彿忘了剛剛還在為崔珉豪的事煩惱,「社長捨得把為公司賺最多錢的職員丟掉嗎?」
  
  李赫宰自然的敲了敲李東海的頭,就是不想對你好也不行了,「說不過你,走吧。」
  
  李東海揉揉自己的雙眼,打了個哈欠,「社長,我能睡一下嗎?」
  
  看了一眼不等自己回答,已經睡下的李東海,「嗯,到了會叫你。」
  
  開了一段路,李東海因為疲累,不一會兒的時間就睡著了,李赫宰確認性的喊著他,「李東海。」
  
  看見李東海因為疲累睡得很沉,李赫宰手輕輕的撫摸李東海的側臉,輕聲細語的說,「帶你去個地方,好好睡吧。」
  
  李赫宰轉了個方向,載著李東海說過他想去的地方。
  
  李赫宰不知道自己離開的期間,李東海是不是有自己去過,他那時候說過想和自己一起去,雖然李東海不記得了,但是李赫宰現在就要幫他實現這個願望,因為自己也想看看那個李東海曾經待過的城市。
  
  ※ ※ ※
  
  到達木浦已經是三四個小時後了,來不及在李東海生日當天和他說聲,生日快樂,李赫宰心中不免有些遺憾。
  
  這些年,沒能和你說上一次生日快樂,但我回來了,你卻變得這麼不喜歡過生日。
  
  以後,你有沒有可能不再為別人活,為自己好好的活一次,好嗎?
  
  或者,有沒有那個可能,能讓你為我活一次?
  
  李赫宰脫下自己的西裝外套,蓋在李東海身上,下車,靠在引擎蓋上,靜靜的等待日出。
  
  李東海扭了扭睡得不舒服的身子,睡眼惺忪的醒來,看見眼前的景象,忽然間他清醒過來。
  
  不是記得讓李赫宰載他回家嗎?怎麼來了海邊。
  
  好像已經睡了蠻久的了,居然都沒發現李赫宰沒往回家的方向開,拉下蓋在自己身上的外套,開了車門,靠近李赫宰。
  
  天氣這麼冷,還在海邊,居然把外套給自己,把外套還給李赫宰,好奇的問,「社長,怎麼來這?這裡是哪?」
  
  李赫宰一動也不動,只有眼珠跟著海平面的波動轉,「我不知道你以前待過木浦的什麼地方,所以就開來了海邊。」
  
  穿上外套後,指著前方慢慢上升的太陽,「日出也挺美的。」
  
  為什麼李赫宰知道自己以前住在木浦?難道小時後有說過?如果是這樣,明明自己壞到什麼都不記得,李赫宰為什麼全部都記著這麼清楚。
  
  李東海羞愧的濕了眼眶,張大雙眼,期望李赫宰能和他說說小時候的事。
  
  「以前你說過的,想和我一起來木浦,想讓我看看你住過的地方。」李赫宰知道李東海是滿肚子疑問,試著講些小細節,希望能勾起李東海對自己的一點記憶。
  
  「我不會告訴你我們的約定是什麼,不過我會一點一點勾起你的回憶,讓你自己想起。」
  
  李赫宰嘴角揚起微笑,這是他第一次對著李東海打開心懷的笑,「這是你對我說過的第一個願望,回到木浦,和我一起。」
  
  這是李赫宰第一次對李東海笑,他的笑容這麼好看,看自己的時候眼神充滿了溫柔,突然,心裡好溫暖。
  
  「社長,謝謝你,真的。」打轉在眼眶裡的淚水,情不自禁的順著李東海的臉頰落下,因為,眼前的人對他太好了,就算平常對他冷冰冰一副不在乎的樣子,但李赫宰現在彷彿用溫暖的笑容,一點一滴的融化著他的心。
  
  李赫宰自然的抬起手,溫柔的摸著李東海的頭,「還有,生日快樂,雖然有些晚了。」
  
  這也是李赫宰第一次能勇敢的在李東海面前表達關心,一直都是你讓我能卸下心防,十三年後,也是一樣,也是和你的約定,支持著我到現在。
  
  李東海終於開心的笑出聲,和李赫宰終於像朋友一樣的相處,「回去記得要送我禮物。」
  
  「還想要要禮物,你還是快點想起來和我有什麼約定才對吧,只剩下半年了,如果你還不記得,我可要自己去找那個秘密了。」就算這樣說,但李赫宰知道自己一定會等到李東海想起的那天。
  
  「知道了啦,不過你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是十三這個數字?」李東海對於十三這個數字很執著,一直想知道為什麼不是約定個整數,而是十三這個容易記錯,而且也有可能算錯時間的數字。
  
  李赫宰嘆了口氣,還是先幫李東海解開這個疑問吧,如果不解開,大概等他想起,也必須用上一輩子了,「當年你十二歲,我十四歲,你說我們之間還夾著十三這個數字,必須有十三這個數字,我們的年齡才會有串聯。」
  
  李東海想不到自己那時候居然會說這種話,換成現在的自己大概想不到。
  
  李東海手自然的攀上李赫宰的手臂,抓著他想問更多,「再給我多說點吧,這樣我也好快點想起。」
  
  李赫宰被突如其來的心跳,撞得心口莫名奇妙的緊張,趕緊分散自己停留在手臂上的注意力,「你是笨蛋啊,都說這麼多了,自己想。」
  
  「再說點啦…」李東海使勁搖晃著李赫宰。
  
  「不要。」
  
  「拜託嘛…」
  
  這大概是李東海最美好的生日。
  這大概是李赫宰心跳最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