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0
  

 


  「寶貝,起床了。」李赫宰拍拍李東海的屁股,叫了第三遍,李東海都點點頭然後又繼續睡。
  
  「嗯…赫宰,再讓我睡一下。」把頭更深的埋進枕頭裡,發著悶悶的聲音。
  
  住在一起後,李東海的習慣李赫宰沒讓他改掉,就是喜歡在床上放很多枕頭,但現在卻變成讓他躲著的武器,「再不起來要親你了。」
  
  「嗯…好,你親…」他昨天為了對婚禮請帖的賓客名單,對到了凌晨兩點多,他也知道今天早上還有行程,可是就是起不來,翻了個身,抱著枕頭在床上滾了幾圈,就這麼滾到了床下。
  
  李東海太快的動作讓李赫宰來不及接著他,讓他扎扎實實的撞上地板,「東海!」
  
  「好痛…」摸著撞痛的手臂,緩緩張開眼,李赫宰心疼的表情出現在他眼前,「赫宰…」
  
  「很痛吧?」雖然李東海不是小孩子,但估計這樣滾下床不會是第一次,該不會要裝什麼安全地墊?呵呵,真是可愛。
  
  「不痛了,不想睡了。」撞得精神都來了,難得今天是假日,但是約了今天必須拍婚紗照,不能擔誤太多時間。
  
  捧著李東海的臉,從額頭親到了嘴巴,最後親吻他撞痛的地方,「我們和婚紗店約十點,寶貝還有很多時間刷牙洗臉,吃早餐。」
  
  「好…」雙腳纏住李赫宰的腰,剛睡醒的他其實有點不明白自己在做什麼,李赫宰也看得好笑,對看了老半天,李東海蹭了蹭李赫宰的胸口後擠出一句話,「抱我去浴室。」
  
  「好。」看了看李東海在他懷裡張大雙眼,剛睡醒的樣子實在惹人疼,「你再這樣看我,我會在浴室做壞事喔。」
  
  「你做壞事時間就來不及了啦,哈哈。」
  
    ※ ※ ※
  
  
  離約好的時間前十分鐘,兩人總算是準時到達,只不過兩人還是都顯得疲憊,沒有想到籌備婚禮居然是件這麼辛苦的事。
  
  雖然雙方的父母都有參與幫忙,但畢竟人生中的大事,兩人還是想自己親手完成。
  
  李東海隨著音響裡播出的音樂搖擺著,讓幫他上妝的化妝師很難動作,但是又不想出言制止,這麼一個大帥哥安靜的坐在那裡讓她化妝,誰不會心動呢。
  
  坐在旁邊的李赫宰全都看再眼裡,李東海盯著手上的目錄挑選著第二套要拍哪種類型的婚紗照,根本沒有時間理會化妝師,見狀,李赫宰只好溫柔的開口,「東海,別動了,不好化妝。」
  
  微微抬起頭,看了李赫宰一眼,又馬上對上化妝師的眼睛,化好妝的雙眼炯炯有神,充滿魅力,「不好意思啊,我都忘了還在化妝。」
  
  「沒,沒關係。」讓李東海看這麼一眼,化妝師都要融化了。
  
     ※ ※ ※
  
  第一套,李赫宰選擇了搖滾歌手風格的服飾,給李東海選擇了抒情歌手的服飾。
  
  李赫宰手裡拿著麥架,專業十足的表情還有姿勢,彷彿他真的是搖滾巨星,而李東海手裡拿著麥克風,一臉陶醉的對著李赫宰唱情歌。
  
  不同的造型,兩人卻完美的搭配,完全沒有格格不入的感覺,就像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相遇,彼此溶入對方的生活裡。
  
  第二套,是赫學長和海學弟,兩人距離中學時期,少說也有十年了。
  
  選擇這麼平凡的學生制服,也是李東海在滿足自己的私心,他真的很想看一眼,李赫宰中學那種青澀的樣子。
  
  但是李赫宰詮釋這套衣服卻有些壞壞的感覺,捏著李東海的下巴,在額頭上烙下一吻。
  
  再來他單手勾著李東海的脖子,頭靠著頭,像是在保護李東海。
  
  第三套則是一開始他們選在婚禮上要穿的禮服,李東海手上提著一個籃子,裡頭全是各種類的糖果。
  
  拆開一顆,用嘴唇含著後,嘴對嘴餵李赫宰吃下,這麼美好一刻,就是攝影師最想捕捉的幸福。
  
  從早上拍到傍晚,兩人選了最後一張餵糖果的照片,打算放大掛在臥房裡,其他的照片李赫宰則要求全都要洗成普通照片,因為他還有其他的想法。
  
  為了這個想法,兩人離開婚紗店之後來到了材料行。
  
  「赫宰,你要買什麼?」跟著李赫宰在狹小的走道上穿梭著,而他也看看自己需要買些什麼。
  
  「我買回家你就知道了。」牽起李東海的手,停留在一綑綑細繩前,李赫宰拿了幾捆,後來又繞到其他區拿了釘子和鐵槌,最後還買了幾百個小夾子,讓李東海百思不解。
  
  回到家後,李赫宰想著要把全部的牆壁全都掛上這些東西,不過最後還是選了客廳靠著電視的那片牆,還有他們臥房準備掛著婚紗照的那片牆。
  
  「東海,你去把上次我們去玩洗出來的照片,還有立可拍的那些照片拿出來。」李東海下意識的點點頭,到這裡,他大概已經知道李赫宰要做什麼了。
  
  等李東海把照片全部整理出來,李赫宰已經在牆壁的左右邊各釘上釘子,然後買來的細繩則牢固的綁在釘子上。
  
  「要把這些照片全都夾上去對嗎?」分一半的照片給李赫宰,李東海抓起一把夾子往牆的左邊走去。
  
  「真聰明。」李赫宰也跟著李東海抓起一把夾子,走往牆的右邊。
  
  兩人將照片一張一張的夾上去,也跟著照片一起回味當時的旅遊。李東海撿貝殼,吃冰淇淋沾到嘴角,趴在浮板上欣賞夕陽,還有靠在欄杆上吹海風的照片。
  
  鏡頭都離他很近,這都是李赫宰在他旁邊時拍的,連喝水的樣子都拍了,李東海抿著嘴,笑的眼睛瞇成了一條線。
  李赫宰的那疊照片則是李東海拍的,兩人潛水前,兩個人影子,兩個人的混著水花的雙腳,還有李赫宰背著李東海時,拍下的背影照。
  
  邊欣賞邊將照片夾上去,直到兩人都到了中間,手上的照片還有一大堆。
  
  「我們換去床那邊掛照片。」李赫宰拿起地上的鐵鎚,還有桌上的釘子。
  
  接過李赫宰手上的照片,和他一起走了過去,「好。」
  
  結果將照片都夾完了,李東海還覺得不過癮,他好想把全屋子都佈滿他們兩的照片,「赫宰,沒有照片了。」
  
  「沒關係,我讓婚紗店把照片全洗出來,會有幾百張的。」想到這個想法的時候,就知道李東海也會和他一樣的。
  
  「這樣讓我想去約會拍更多照片了。」拉著李赫宰坐在床上,背對著客廳,看著床後充滿他們傑作的這片牆。
  
  「好啊,我們可以去…看電影,游樂園,或者去一些生態園區,騎腳踏車,爬山之類的,結婚那天,我們可以讓攝影師幫我們拍多一點照片。」
  
  「說了,就都要帶我去喔。」你都要在我身邊,這才是有意義的約會,所以,不管是哪裡,你在我身邊就好。
  
  「當然,但是,你的心只能在我身上活動。」無時無刻,李赫宰都喜歡對著李東海說情話,因為這樣說,李東海整張臉都會紅得不像樣。
  
  「呵呵。」摸著讓李赫宰的話羞紅的臉,「我的心早就被你的心拉著走了。」
  
  「我的心有話對你說。」
  
  「什麼?」
  
  「我愛你。」  
   
  「我也是。」我還聽到了,我們的心親吻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e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